中學生如何正確的追求時尚,中學生應該追求時尚嗎?

2022-04-03 13:21:20 字數 2096 閱讀 8741

1樓:向楠普流麗

人在自己的發展過程中中學階段是樹立人生關和價值關最重要的時期,時尚也是在價值關之內的.不過不能盲目的去追求時尚.要有正確的指導

如果我們盲目的追求時尚就會影響我們的學習。

人在自己的發展過程中中學階段是樹立人生關和價值關最重要的時期,時尚也是在價值關之內的.不過不能盲目的去追求時尚.要有正確的指導,這也是中學生樹立正確的價值關的關鍵之處.

所以在正確的指導下去

追求時尚是值得提倡和鼓勵的!

合適是因為時尚的範圍很廣,神州六號算不算時尚?體育運動算不算時尚?時尚不一定要侷限在穿衣打扮之上的啊,有很多方面可以拓展思維的啊。

不合適是因為中學生應該以學為本,素質教育為輔,而不是一味去搞些和提升自己學業素質無關的事情。另外,追求這些要花時間和金錢,時間是學習的,金錢是父母的。

合適是因為時尚的範圍很廣,神州六號算不算時尚?體育運動算不算時尚?時尚不一定要侷限在穿衣打扮之上的啊,有很多方面可以拓展思維的啊。

不合適是因為中學生應該以學為本,素質教育為輔,而不是一味去搞些和提升自己學業素質無關的事情。另外,追求這些要花時間和金錢,時間是學習的,金錢是父母的。

中學生的舉止總在受社會的影響,譬如趕時髦,出門打的,穿名牌,吃野味,用的要高階,他們只是一味的追求「時尚」不注意勤儉節約,我外認為:這是極不適宜的。

中學生正處於一個轉折時期,每個人都具有很強的可塑性。他們接受能力很強,喜歡快節奏,不喜歡平淡,這些特點,促使中學生對「時尚」就產生較為敏感,每個人在加之現在的新奇服裝層出不窮,就更容易使不少人把過多時間放在「時尚」上,即耽誤了學習,而且分散精力很不值得,這就是問題的一個方面。

作為一名中學生,我無意為我們的短處辯護,但我認為:追求時尚不可完全斥之為「不美,懂得追求美,不失為一件好事甚至是大好事。」

大人們的意圖固然很好,但是由於沒能認真探索中學生的心理特點,其種種說教自然不能起到太大的作用。

我想,這對於同樣需要這方面知識的中學生來說,將是一種更大的幫助,會產生更大的反響

中學生應該追求時尚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是因為時尚的範圍很廣,神州六號算不算時尚?體育運動算不算時尚?時尚不一定要侷限在穿衣打扮之上的啊,有很多方面可以拓展思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麼 我覺得中學生還是應該吧心思放在學習上,別的亂七八糟的暫時不用想,中學生麼 樸素呀,符合學生標準就行咯,時尚麼 以後總會有機會接觸的 現在關鍵的是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太追求了,畢竟既然在學校任務就是學習,只要穿的平常能看過去就行了,沒必要那麼.....

只要努力學習,其實以後有的是機會去追求,等到一定的年齡眼光就會不同的.中學生的任務就是學習!`以後有機會了再去追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追求,但不可以太過火了,應以學業為重

中學生追求時尚辯論

6樓:鄲婧

是道德觀審美觀的建立,但是過分的追求時尚會誤入歧途

對中學生追求時尚的看法

7樓:冬戀雪影

中學生只要穿著大方整潔就可以了 中學時代本來就是純潔的 花季雨季聽上去多麼的有朝氣 如果去追求了時尚 把自己弄的怪里怪氣 這就不像中學生了

8樓:人煙浩淼

恩~!現在的高中生比以前的高中生洋氣多了~!

不過最好有分寸,時尚也要有尺度,本來青春無敵的年紀

非把自己打扮的不合年齡,看起來也怪怪的,最好是青春,乾淨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給人的形象應該是青春,活潑,單純一點。朝氣蓬勃就是最時尚的!

中學生不應該追求時尚,早了點。等工作了有自己的收入,追求時尚才最瀟灑,用的是自己掙的錢嘛!時尚應該屬於成年人,特別是二十多歲的年輕人。誰見過為中學生設計的時裝?

中學生在衣著,打扮,用品等方面都不要花精力刻意打扮追求時髦。因為學習才是中學生的首要任務!一身運動裝,配一張青純可愛的臉,健康矯健的身姿,就是我心目中最標準的中學生!

能證明中學生應該追求時尚的事例

中學生如何打扮為宜,中學生如何打扮為宜

那你就是想玩清純乏了。護膚品 好的護膚品太多了,但用佰草集的就行了,它家的不會有 白了,就不會顯得粗糙了,實在不行,就找個好點的spa店。髮型 短髮也許是適合你,直接剪bobo頭,或者把頭髮盤起來,盤出bobo頭。服飾 高中學生去ochirly就足夠了。ochirly只要是商場都應該有賣的,金源好像...

中學生應如何培養自強精神,中學生如何培養自強精神

一樹立堅定的理想自強的航標 二戰勝自我自強的關鍵 三揚長避短自強的捷徑 中學生如何培養自強精神 因為自強就是對未來充滿希 望,奮發向上,積極進取。初中階段是學習知識,涵養道德,增長才幹,發現自己的最佳時期。理想,自強的航標,為人生的理想執著追求,是所有自強者的共同特點 戰勝自我,自強的關鍵,勇於並善...

中學生如何自己維護心理健康,中學生怎樣保持心理健康

現在不少中學生存在著心理疾病。如膽小 憂鬱 孤僻 依賴 人際關係不良好等。中學階段是人生處於發展的關鍵期,搞好心理健康問題,對於學生健康成長和諧發展意義重大。一 在學習上,減輕學生的心理壓力 現階段教育還存在很大弊端,應試教育幾乎還佔據教育的全部,為追求升學率,壓在中學生肩上的擔子還很重,每天做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