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英語專業的本科生,想畢業後考取軍事院校的英語專業研究

2023-01-13 12:45:16 字數 5238 閱讀 4843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可以的

但名額極少(一般也就幾個)

在體檢政審合格的前提下

既要過硬的成績也要過硬的關係

不知道你有多大的把握

考律師要些什麼條件?

律師證怎麼考?

讀文科的什麼專業好找工作?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任何專業都有人去學。首先說明專業沒有好壞、優劣之分,要看你的努力程度,而且現在各高校普遍開設了計算機專業,可見計算機專業人才的市場需求還有很大潛力。現在計算機初級人才的競爭十分激烈,但高階人才卻一直缺乏。

尤其中西部等經濟不十分發達地區對計算機人才的需求相當大,待遇也不錯。畢業生應該根據自身的特長和願望等提前做好就業準備,比如可以到相關企業實習,既能增加經驗,又能瞭解行業需求和工作要求。

3樓:匠子瑜伽

文科包括的學科門類有:哲學類、經濟學類、法學門類、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管理學門類、藝術學門類等。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就業比較好的,工作環境比較好的有:師範類各專業,政法(律師,法官)類,**類,新聞類,金融類.旅遊類等.

6樓:程美媛殳妍

總體來說文科生專業的幾大方向是語言,經濟,法學,文學,師範方面。像是保險類,旅遊管理以後發展都還不錯,金融專業這兩年很火,但不知幾年後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如果喜歡錶達,對文學有興趣,新聞專業也不錯,但競爭激烈,要上不錯的學校前途比較大。

學語言的話現在日語專業人才較缺!但主要看你的興趣,如果本身反感某專業要學起來是非常痛苦的!

會計學的人很多,女生為主吧,這社會只要你有人有關係都好說話。

7樓:巴奕仇問蕊

首先,語言類專業。英語及小語種。此類專業的就業率很高,但是並不意味是是高收入。如英語通過專八,你再會經濟管理類方面的知識,做外貿或者金融那麼收入可能就很高了。

經濟管理類專業,這類就比較多了,比如會計、金融等等。這些如果你學校比較好,有研究生學歷,當然可以進投行這種,工資很高。如果沒有上面條件的話,可能去企業,一般性的銀行、金融公司、券商、一般公司等等,這類專業就業都沒有問題的,主要還是在收入方面。

比如現在做金融的,需要研究國外的很多case,這裡就需要你英語很好了,而且很多case其實不單是文科的問題,還有涉及工科理科的專業名詞,如看國外的智慧財產權商業化案例就是如此。經濟管理類排除經濟學、工商管理等,這類工作不太好找,除了你有碩士研究生學歷。此外,國貿、審計、財政學等工作都還好找。

市場營銷也是一樣,就業起點低,工作不會找不到。

再有麼,就是稍微難就業的專業了

比如中文、哲學、法學。這三個專業不是難就業,而是學生太多,對學生的要求高。比如中文對學生的綜合素質要求就很高。

法學,社會學,就業面很窄。法學作為本科生首先要通過司法考試就業才會好一點。但是,法學可以考公務員,公務員招收法學專業的倒是很多。

所以,專業選擇方面,儘量不要看前途和好學,本來就是一個興趣的問題,有了碩士學歷就業會好一點,再者文科是綜合素質加專業能力超強的學科。再好的專業,你綜合素質一般,不一定有好的工作。再差的專業,你綜合素質好,以後的發展會很好的。

需要做什麼方面,多看書就好了。

8樓:光舒俞清婉

文科生報考專業,若從就業方面來考慮,可以報考財經類專業,理由,就業好,個人發展的空間大,學的東西比較實,最關鍵一點報考公務員有優勢。也可以報考師範類的一些專業,如英語,地理專業,師範英語的好處是當教師穩定,且外快多,而地理專業就業率非常高。選擇什麼樣的學校呢?

最好的選擇是財經類學校,如上海財經,**財經,中南財經,南京財經,江西財經,暨南大學,廈門大學,西南財經,這些學校財經類專業很強。若選擇師範類學校除了教育部直屬的師範大學好之外,福建師範大學,首都師範大學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有一點不得不說,就是專業非常重要,學校次重要,地區再次。

我是馬上畢業的大四學生,在普通的師範類學校讀的是財經專業,考上了公務員。鑑於現實的社會情況和就業形式,所做的總結,所以非常有發言權。不管你在哪所學校讀書,最關鍵的還是要靠自己的真才實學。

只要有實力,不怕找不到好工作。

好的二本大學有哪些

9樓:

現在高考成績都出來了,很多人最擔心的就是志願問題,整理了一下二本院校的一些教學和就業率都比較好的學校,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吧。

1,廣東財經大學

廣東財經大學是一所以法律和商科為教學特色的高等學府,廣東省重點建設大學之一,為教育部1+2+1中美人才培養計劃定點高校之一。學校特色重點學科是理論經濟學,設有碩士學位一級學科點,而且學校的師資力量強大,有一支優秀的教師隊伍。

2,昆明醫科大學

簡稱昆醫大,是雲南省最大的集教學、醫療、科研為一體的高等醫學院校,是中國「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之一。昆醫大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公立大學。其中口腔醫學,藥學,法醫學是國家重點學科,同時,學校還與法國,美國等10多個國家的近40所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關係。

3,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

簡稱立信,建立於2023年,學校有松江,浦東和徐匯三個校區,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其中學校的會計學和金融學是國家級特色專業。學校與國(境)外100多所高校及研究機構建立了合作關係,現有中外合作交流專案50多個。

4,北京聯合大學

簡稱「北京聯大」,是2023年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北京市屬綜合性大學,也是北京市規模最大的高校之一,學校有國家級教學團隊:烹飪工藝與與營養專業實踐課程教學團隊。

10樓:小菜哦

(1)齊魯工業大學-輕工技術與工程專業,齊魯工業大學的前身為山東輕工業學院,看這名字你就應該知道,其在輕工技術方面應該很強大。就目前來說,齊魯工業大學的輕工技術與工程專業在全國排行第八名,在業內認可度很高。

(2)甘肅農業大學-草學專業,甘肅農業大學是國家重點建設的中西部百所高校之一,在去年的學科評比中,甘肅農業大學的草學專業排全國第三名,實力強大。不過由於地理位置原因和專業不太受歡迎,所以甘肅農業大學同樣是全二本類招生。而且其草學類專業還不算分數特別高的那種。

(3)河南農業大學-農林工程專業,河南農業大學整體實力還算不錯,入選了2011計劃,其農林工程在整個學界也算是小有名氣。在去年的教育部學科評比中,其農業工程專業排名全國第10。

11樓:日常嘮文化

河南大學:河南考生逼近百萬,競爭壓力之大難以想象,肯定有不少考生會考慮報考在本省還不錯的一所二本大學,那就是河南大學。河南大學歷史悠久,位於開封市。

自建校以來前前後後經歷18次改名,由省**跟教育部共同創辦,在國內高校排名當中處於101位,甚至比有的211大學排名還高。

河北大學:位於保定市的河北大學背景和實力卻也不差,由教育部,國防科技部,省**共同創辦,是中部地區重點支援建設的高校之一,在國內排名106,強勢的二本專業有醫學影響技術,中醫學,中藥學,預防醫學。

12樓:吸血鬼

推薦二本分數進一本大學一本專業的大學。難度,成功概率,最終的收穫各有不同。如果,你不甘心讀二本,那就來看看咯。總有一款適合你!

考插考上之後絕對不是二等公民,和別的高考考上的沒有任何區別。當然,插班生報錄比,有點殘酷的。擁有報考插班生資格的是在上海的高校就讀大一本科的學生。

13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國內比較好的二本院校有:

1.北京:北京工商大學(財經專業如會計等).首都經貿大學((財經專業如會計等) 北京服裝學院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北京資訊工程學院

2.上海:上海電力學院 華東政法學院 上海對外經貿學院 上海海事大學 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上海金融學院 上海理工大學 上海水產大學

3.廣州 廣州大學 廣東工業大學 廣東商學院

4.南京 南京審計學院(審計\會計專業) 南京郵電大學

5.天津 天津財經大學 天津外國語學院 天津商業大學 天津科技大學 天津理工大學 天津工業大學

6.杭州 浙江工業大學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浙江工商大學 浙江財經學院 中國計量學院

7. 武漢 武漢科技大學( 鋼鐵冶金) 中南民族大學 武漢工程大學(化工) 湖北工業大學(機械) 武漢工業學院 (食品) 武漢科技學院(紡織服裝)

8.西安 西安郵電學院 西安外國語大學 西北政法學院

9、福建 華僑大學(在福建泉州) 集美大學(廈門) 福建師範大學

10、山東 青島大學

11、遼寧 大連外國語學院 大連醫科大學

12、江西 江西財經大學

13、雲南 雲南財經大學

14、四川 四川外語學院

二本軍校: 解放軍軍事交通學院 武警醫學院 武警工程學院 軍事經濟學院 空軍雷達學院 海軍航空工程學院 鄭州防空兵學院 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

原則上沿海:北京 上海 廣州高校為首選,南京天津杭州次,武漢西安再次,其他地方為後選.主要 考慮就業和以後發展前途.

理工科男生首選:南京郵電學院 西安郵電學院 上海電力學院 ,還有 重慶郵電學院 長沙理工大學(電力),東北電力學院等

文科女生首選:南京審計學院(審計\會計專業) 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天津外國語學院 還有大連外國語學院等

這些學院專業性強,是所在行業的牛校,就業待遇遠高於一般本科和大多數重點本科大學!

14樓:查霞月

好的二本院校有很多,它們不但師資力量好,而且要求的分數線也高,南京郵電大學就屬於這樣的院校。南京郵電大學簡稱「南郵」,坐落於六朝古都南京,是原由工業與資訊化部直屬,現工業與資訊化部、國家郵政局與江蘇省人民**共建的。

院校以資訊科技為特色,工學門類為主體,理、工、經、管、文、教、藝、法等多學科相互交融,博士後、博士、碩士、本科等多層次教育協調發展 的綜合性重點大學,是入選首批國家「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首批國家「2011計劃」建設 、國家「111計劃」建設、國際電信聯盟首個學術成員、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建設、江蘇省高水平大學的名牌高校。

學校前身是2023年誕生於山東抗日根據地的八路軍戰郵幹訓班,是我黨、我軍早期系統培養通訊人才的學校之一。2023年經***批准改建為本科高校,取名南京郵電學院;2023年4月,更名為南京郵電大學。

截至2023年5月,學校有仙林、三牌樓、鎖金村、江寧四個校區,21個院(部、中心),55個本科專業,另外還在揚州舉辦了獨立學院——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

英語專業自考本科生想考編制老師,可以嗎

但據我所知,只bai要你的自考畢業證du是國家承認的那種,按zhi規定是可dao以報名參加版的。我有個同事的親戚權是自考的大專,前些年在新疆考過老師。但具體到地方的執行上,我就不清楚了。你可以查下國家規定。然後找地方有關部門諮詢下。就是算全日制統招的考編制都有難度的,有點關係的好辦事,建議你先考教師...

我本科生是英語專業,考研想考法碩,這個難度大麼

法碩是全bai國聯考的,您du 是英語專業的,就是法zhi律碩士 非法學 全國卷子都dao是一樣的,復內習資料建議看人民大容學出版社出版的 指南 人大有一套書的。法條是必備的,最後五道題也很重要,目前人大北大清華政法的法碩比較好。學姐,我也是英語專業的,現在也在糾結要不要考法律非法學,當年你考得怎麼...

我是今年畢業的本科生,專業是計算機,我想畢業從事網頁設計,請

你說的網頁設計有些籠統,我先給你說下網際網路這塊都有哪些職位。1 互動設計師,和產品經理聯絡比較緊密,設計出 原型,原型包括 所有頁面,功能,資訊架構,互動形態等等,常用的工具有axure。2 視覺設計師,這個職位負責把互動設計師畫出來的原型轉化成設計圖,包括 的整體視覺風格,導航 按鈕 表單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