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亞人口城市分佈原因是什麼詳細速度速度速度速度

2023-01-13 10:25:14 字數 5426 閱讀 2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奈及利亞人口城市分佈是靠近礦產地和河流兩岸.

原因:1、靠近礦產,有利於發展經濟(比如喬斯和埃努古)

2、河流兩岸地勢平坦開闊,適合發展種植業,也利於城市建設

奈及利亞人口城市分佈原因是什麼詳細速度

2樓:半山樹

在幾內亞灣沿岸地區人口密集城市多,經濟發達。幾內亞灣沿岸地區,氣候溼潤,降水豐富,地形平坦,土壤肥沃,海上交通便利,對外聯絡方便。

奈及利亞為什麼人口多

3樓:經濟資料愛好

非洲人口最多的國家-奈及利亞,坐落在非洲幾內亞灣的西海岸,國土面積約92萬平方公里,2023年奈及利亞人口總人數約為:1.94億人,是非洲人口規模最為龐大的國家,其人口總數佔到了全非洲的15%。

奈及利亞人口增長率是2.54%,如果依這個速度發展 到2023年的時候,奈及利亞人口將達到恐怖的15億人口。

奈及利亞的許多社會長期以來都將大家庭視為一種聲望的標誌,許多文化都實行一夫多妻制。在奈及利亞的一些村莊,孩子少於十一歲的家庭被認為很小且不完整。奈及利亞的生育率約為每名婦女5.

5個孩子。奈及利亞**已為解決該問題做出了一些努力,但無濟於事。它免費提供了避孕藥具,但許多仍然無法使用,在像奈及利亞這樣的宗教社會中,對避孕藥具的使用經常被反對。

幾項**運動旨在鼓勵人們擁有較小的家庭,但這些運動也以失敗告終,與奈及利亞的文化價值觀背道而馳。奈及利亞貧困家庭認為有更多的孩子是一個加號,因為他們可以幫助家庭賺錢和做家務。這也是所以貧困家庭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奈及利亞是非洲第一人口大國,總人口1.73億。

奈及利亞聯邦共和國,位於6°27′n,3°24′e,處於西非東南部的國家,非洲幾內亞灣西岸的頂點,鄰國包括西邊的貝南,北邊的尼日,東北方隔查德湖與查德接壤一小段國界,東和東南與喀麥隆毗連,南瀕大西洋幾內亞灣。奈及利亞是非洲第一人口大國,總人口1.73億,佔非洲總人口的16%,也是非洲第一大經濟體,2023年,奈及利亞國內生產總值(gdp)5099億美元。

奈及利亞是非洲能源資源大國,是非洲第一大石油生產和出口大國。截止2023年已探明石油儲量居非洲第

二、世界第十;已探明天然氣儲量居非洲第

一、世界第八;已探明76種礦產中有34種具備商業開採價值。

5樓:鶴語煙

現在它不僅是非洲第一大人口大國,還正因為勞動力豐富,超越南非成為非洲第一大經濟體

奈及利亞面積不到100萬平方公里,為何人口接近2億?

6樓:匿名使用者

奈及利亞的全稱是奈及利亞聯邦共和國。很多人之所以對奈及利亞非常熟悉,是因為足球的原因。如果不談足球,不談體育的話。

奈及利亞相對於整個非洲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國家。因為它的綜合國力非常強。

我們都知道非洲位於東半球的西部,它的土地面積是3020萬平方公里。非洲的南部是南非。衣索比亞位於非洲的東部。

埃及位於非洲的東北部。而阿爾及利亞是位於非洲西北部。奈及利亞位於非洲的西部位置。

具體來說它是位於西非偏東南的方向。它的面積在整個非洲來看並不大。周邊的蘇丹,安哥拉,尼日,茅利塔尼亞等國家和奈及利亞相比較起來,這些國家的面積遠遠超過奈及利亞。

一個國家能否強盛,首先要有資源。

奈及利亞之所以超過了很多國家,就是因為他的石油儲備。一提到石油儲量的時候,我們自然會想到沙烏地阿拉伯,伊朗,伊拉克,科威特等等這些國家。而奈及利亞似乎很低調,它的石油儲量雖然很高,但是知名度並不高。

隨著多年的開採,奈及利亞的石油儲藏量,剩餘依然很高。

經過資料分析,在2023年,它的石油儲藏量達到了49.6億噸。並且它的天然氣儲量也非常高。

雖然在全世界排不上名次,但是在非洲還是畏懼榜首的。我們知道如果一個國家沒有資源,那麼只能通過農業生產來維持。但是奈及利亞因為有石油,所以石油工業對於奈及利亞的發展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並且奈及利亞現在完全是在,以石油維持國家的正常運轉。世界上有幾個人口眾多的國家,這其中包括美國,中國和俄羅斯。但是奈及利亞雖然面積不大,它的人口卻非常多。

尤其是在整個非洲來看,它已經排在了第1位。在整個世界也排在了第8位。

它的國土面積在整個非洲來看排名最後,但是人口數量卻排在了最前面,這和奈及利亞獨特的地形和地理位置密切相關。奈及利亞。和尼日是鄰國關係。

並且已知相連的是撒哈拉大沙漠。沙漠是無法讓人類進行居住的。奈及利亞周邊的兩個國家尼日和查德。

這兩個國家的地理環境和位置也非常特殊。

雖然有一定的領土面積,但是因為環境的影響,有一大半的國土面積是無法住人的。奈及利亞獨特的地理位置。受到熱帶草原氣候的影響,無論是辦公還是居住都是非常適宜的。

尤其是奈及利亞北部的河流居多。所以整個奈及利亞的人口還是非常多的,尤其是集中在了奈及利亞的北部。

7樓:李學姐

因為這是一個很發達的國家。很多人因為足球而對奈及利亞很熟悉,非洲之鷹在足球界很出名。實際上,即使不提足球,奈及利亞還是非洲非常重要的國家。

一個國家可以稱為大陸上的一個極點,這表明該國的綜合實力非常強大。奈及利亞已經是非洲最大的人口國,擁有1.9億人口,是世界第八大人口大國,僅次於巴基斯坦,僅次於孟加拉國。

非洲第二大人口大國是東非內陸國家衣索比亞,人口為1.04億。第三是埃及,9755萬。

在西非,奈及利亞的人口更像是一個孤獨的存在。奈及利亞的北部鄰國尼日(niger)擁有2150萬人口,貝南(bein)擁有1120萬人口,查德擁有1490萬人口,喀麥隆擁有2450萬人口。加在一起,四個鄰國奈及利亞人的人口不到奈及利亞人口的一半。

其他西非國家的人口只有2000萬和幾百萬,而奈及利亞根本不是重物。奈及利亞不在非洲前五名之列。為什麼人口這麼多?

這與奈及利亞的地形有很大關係。尼日是奈及利亞北部的鄰國,面積為126.7萬平方公里,但其中大多數屬於撒哈拉沙漠,無法居住。

尼日的主要人口集中在西南的尼日河流域。奈及利亞東北部的查德面積為128萬平方公里,但北部的大部分地區也是撒哈拉沙漠。結果,尼日和查德有一半以上無法居住,有效面積實際上比奈及利亞小得多。

奈及利亞的面積為920,000平方公里,大多數地區都是有效地區,奈及利亞的約魯巴高原和喬斯高原實際上並不算高。

更重要的是,這些高原地區不是沙漠地區,而是薩凡納氣候,更適合人們。奈及利亞北部有許多河流,形成了大面積的水生植物。因此,奈及利亞北部的人口眾多。

北部仍然如此,奈及利亞北部的情況比南部嚴重得多。奈及利亞的南部相對較低,水流很大的尼日河穿過該水,並匯入奈及利亞西南部的幾內亞灣。

8樓:同享文化

雖然奈及利亞的面積還不足100萬平方公里,但是奈及利亞的人口卻可以接近2億。那是因為奈及利亞的大部分面積的地勢很好,而且他們的自然資源也很豐富,相比非洲的其他地方,奈及利亞佔了很多優勢,所以在人口方面,也比其他地方多了很多。

奈及利亞位於非洲的西部,它的整體面積還不到100萬平方公里,說起奈及利亞來,人們最為熟悉的就是足球,然而除了足球以外,奈及利亞在其他方面的實力,也是很強大的。在整個非洲領域裡面,奈及利亞的土地面積,並不是很大,可以說是面積最小的一個地方了。然而奈及利亞的綜合實力卻是非洲境內最為強大的。

奈及利亞的經濟在非洲排名第一,而奈及利亞,也是非洲的第一人口大國。

之所以這樣,也是和奈及利亞的自然資源還有地形有著很大的關係,非洲的很多地方,都是沙漠地帶,不適合人類生活,而奈及利亞的面積雖然才90多萬平方公里,但是其中很大部分都是,適合人類生存的。而且氣候條件也都很不錯,奈及利亞有一條貝努埃河,也正是因此,奈及利亞的農業,發展的很好。人口密度也很大。

9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1、沒有節育觀念,在非洲,奈及利亞的人口密度算是比較大的,主要他們並沒有什麼節育觀念,有了孩子就留著,在他們眼裡這是上帝賜予的禮物,而且不像我們國家有生育限制,最多隻能生兩個,在奈及利亞是沒有生育限制的,只要你想生是隨便的,一家生的多的有十幾個孩子,所以人口自然就多了。

2、孩子教育質量低,我們是怎麼教育孩子的,一個孩子上個幼兒園都得十萬八萬的,奈及利亞的孩子可不是這麼養的,人多自然家庭條件就不是很好,女孩很小就嫁人了,大孩子照顧小孩,吃的不是很好,養孩子也花不多少錢,只要能活著就行,大家都多生孩子,也就很正常了。

3、氣候好,農業好,條件好,這個是奈及利亞人口多的主要原因,非洲其他地方生育也比較多,但是不少孩子餓死,渴死,生病死了,但是奈及利亞自然條件好,糧食比較多,孩子有吃的,活著的人就多,生的孩子多幹活的人就多,他們認為生的孩子越多創造的價值就越多。

只能說這種地方還是落後的,就像是我國的六零年代一樣,每家每戶生個五六個孩子都很正常,那時候我國的人口就比較多,現在你讓我們多要幾個孩子誰敢要,多個孩子能讓一個家庭瞬間進入六零年,養孩子成本太高了,我們養孩子要的是質量,非洲國家要孩子完全是為了數量,小小的國家,人口密度過大,不知道以後會不會也來個計劃生育什麼的,一家一個娃,或者一家兩個。

10樓:珺權

奈及利亞這個地方應該是物產挺豐富的,否則不會有這麼多人口。

11樓:聆聽生活

這個國家的人比較喜愛生孩子吧。本身人口密度也大。

12樓:時光匆匆

也許是因為傳統習俗,或者是這個地方的人口出生率比較高。

13樓:健身小強

國家政策德支援,加上人們比較願意,國家資源比較足。

14樓:情感施雪嫣

奈及利亞沒有像中國有計劃生育這個政策,也不注重避孕。

15樓:肥宅快樂

主要是沒有計劃生育,孩子生的比較多。

16樓:經濟資料愛好

非洲人口最多的國家-奈及利亞,坐落在非洲幾內亞灣的西海岸,國土面積約92萬平方公里,2023年奈及利亞人口總人數約為:1.94億人,是非洲人口規模最為龐大的國家,其人口總數佔到了全非洲的15%。

奈及利亞人口增長率是2.54%,如果依這個速度發展 到2023年的時候,奈及利亞人口將達到恐怖的15億人口。

奈及利亞的許多社會長期以來都將大家庭視為一種聲望的標誌,許多文化都實行一夫多妻制。在奈及利亞的一些村莊,孩子少於十一歲的家庭被認為很小且不完整。奈及利亞的生育率約為每名婦女5.

5個孩子。奈及利亞**已為解決該問題做出了一些努力,但無濟於事。它免費提供了避孕藥具,但許多仍然無法使用,在像奈及利亞這樣的宗教社會中,對避孕藥具的使用經常被反對。

幾項**運動旨在鼓勵人們擁有較小的家庭,但這些運動也以失敗告終,與奈及利亞的文化價值觀背道而馳。奈及利亞貧困家庭認為有更多的孩子是一個加號,因為他們可以幫助家庭賺錢和做家務。這也是所以貧困家庭的選擇。

奈及利亞有多少人,奈及利亞有多少人?人口密度是多少?

新華網拉各斯 年 月 日電 記者樑尚剛 戴阿弟 奈及利亞國家人口委員會 日宣佈,目前該國人口已經突破 億。奈及利亞國家人口委員會主席薩馬伊拉當天對新聞界說,根據 年 月進行的人口普查結果,尼男性人口約為 萬,女性人口約為 萬,男女比例約為 比 奈及利亞上一次人口普查是在 年,當時的人口為 萬,年均人...

奈及利亞打工如何,安全嗎,奈及利亞打工如何,安全嗎?

由於基礎設施落後,經常缺水 缺電。在 打工主要看是在什麼公司,在中國大公司會好很多,例如中土 中地 這些企業均有自備的發電機,住宿條件也不錯,吃的也有專門的廚師做。如果是小公司條件會差一些。在 打工首先要注意身體健康,避免罹患瘧疾 傷寒等疾病,要保持適當鍛鍊,並保持良好的心態,做好防蚊措施,不喝生水...

去奈及利亞一定會得病嗎,前往奈及利亞工作的注意事項

不一定的,認識的一些在奈及利亞的華人朋友,在當地工作也是有好幾年,身體也是挺好的。從國內帶一些藥物作為備用。前往奈及利亞工作的注意事項 哎,這一句兩句的說不清呀。那可是非洲國家,要注意!去奈及利亞前期 我經常到奈及利亞出差,三月份去過一次,可能八月份還會過去。對第一次去的朋友講講我自己的經驗,不求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