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亞打工如何,安全嗎,奈及利亞打工如何,安全嗎?

2021-03-04 06:38:04 字數 4464 閱讀 7422

1樓:123ni天枰

由於基礎設施落後,經常缺水、缺電。在

打工主要看是在什麼公司,在中國大公司會好很多,例如中土、中地、,這些企業均有自備的發電機,住宿條件也不錯,吃的也有專門的廚師做。如果是小公司條件會差一些。在

打工首先要注意身體健康,避免罹患瘧疾、傷寒等疾病,要保持適當鍛鍊,並保持良好的心態,做好防蚊措施,不喝生水;其次,由於近幾年奈及利亞暴力衝突不斷,應注意安全問題,避免到衝突地區。最後,到奈及利亞工作,要有完備的工作簽證手續,很多中國人持商務簽證在奈及利亞工作,這是違法奈及利亞的法律。 奈及利亞人英語不錯,作銷售主要得懂專業術語表述,以及合同內容的準確性,以防被騙。

在打交道時並不太重視語法問題。

去奈及利亞打工需注意什麼?

2樓:瓷萃**

1、不得攜帶動植物、毒品、國際禁運物品入境。

2、每次入境最多可攜帶5000美元現鈔。

3、要保管好自己的護照、檔案、貴重物品等。護照、身份證、居留證、駕駛證,要備影印件。

4、抵尼時最好有接待單位或親友去機場接,因尼國際機場一些不法移民局**和計程車司機往往對中國公民進行刁難,勒索錢財,甚至無理將我公民關進小屋。遇到此種情況,我公民應據理力爭,努力記下**姓名、警號、車號或其他標記,事後及時將情況報告我使領館。

5、從機場到市內,計程車費用約1500-3000奈拉,四星級飯店標準間一天約為150美元。

6、入境後,我公民應嚴格遵守駐在國法規。持訪問簽證者不要從事贏利性活動。如擬在尼工作和經商,應及時補辦手續。

簽證過期而未補辦手續逾期不歸者,尼移民局會課以重罰甚至遞解出境。不要通過不正當途徑請移民局**在護照上加蓋出入境章而延長逗留期。這些章往往是偽章而造成在申請第三國簽證時遭到拒籤。

7、生活準備:奈及利亞是熱帶草原氣候,有部分熱帶雨林氣候。氣候條件溼熱。衣著以短衫為主。要帶上防晒霜,多一些,那邊沒有。

出國務工首先要先辦理出國簽證。

如何辦理出國簽證

簽證是指一個國家主管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有的護照上籤注、蓋印,表示準其出入本國國境。持有有效護照的我國公民,不論因公或因私出國,除了前往同我國簽訂有互免簽證協議的國家外,事先均須獲得前往國家的簽證。簽證一般做在護照上,和護照同時使用。

未建交國,通常將簽證做在另紙上,稱為另紙簽證,與護照同時使用。

一、簽證的種類

簽證的種類很多。世界各國簽發給外國人的入境簽證,一般可分為外交簽證、公務簽證和普通簽證。有的國家還有禮遇、旅遊、非移民及移民簽證。

根據入出境情況還分別發給入境簽證、入出境簽證,出入境簽證或過境簽證。出境簽證,只許出境;入境簽證即准許持證入境,如需出境,須再申辦出境簽證;出入境簽證,可以出境,也可以再入境;入出境簽證,可以入境,也可以出境;多次入出境簽證,在證件有效期內可多次入出境;過境簽證,只許在限定時間內在指定的入出境口岸經過國境,一般不得前往其它地區。有的國家還根據入境事由把簽證分為探親簽證、留學生簽證、定居簽證、工作簽證、旅遊簽證明等。

二、簽證的有效期、有效次數

簽證的有效期各國頒發護照和簽證的機關,對不同的簽證,規定不同的有效期限。簽證的有效期不得超過護照的有效期。簽證的有效期一般為1個月、 3個月、半年或1年以上,也有的簽證有效期不足1個月;過境簽證的有效期一般較短,大多在1周以內。

持證人必須在簽證明規定的期間內入、出或過境。簽證過期必須重新申辦。到美國留學可到北京、上海、瀋陽等地美國駐華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辦簽證。

簽證的有效次數 簽證除了有一定的有效期限外,還規定有效次數。有的簽證一次有效,即這個簽證明使用一次後就失效;有的簽證兩次有效,有的簽證明多次有效。

三、自費出國留學人員辦理簽證的方法

自費出國留學員,在取得我公安機關核發的護照和出境登記卡後,本人可前往有關國家的駐華使、領館辦理入境簽證。自費留學到美國的簽證屬於f- 1簽證(即非移民類中的學生簽證),其配偶或未滿21週歲的子女可以辦理f-2簽證。一般需向外國駐華使、領館提供下列材料及有關證件:

1、因私出國出境者的護照及出境登記卡,申請人的學歷證書及在校成績單等。

2、由美國學校發出的i-20a**,經濟擔保書、銀行存款證明或者外國有關機構提供的經濟資助證明函件。

3、申請人須填寫非移民簽證申請書、家庭成員登記表、留學生資料調查表,與本人護照一致的**1張(多帶幾張,有備無患)。

4、體格健康檢查表(縣級以上醫院,中英文)

在備齊上述所有證件材料後,應按約定時間親自去美領事館同領事面晤一次。屆時美領事將審閱有關證件,確定申請人能否取得留學簽證。同時美國領事還將就申請人的英語水平是否能滿足留學要求作出判斷。

申請人通常在短期內就會知道申請是否獲准。簽證所需時間大約是3到4周,申請人應儘早去領事館面談。

四、簽證時應注意的問題

1、去外國駐華使領館面試,一定要做到儀表端莊,衣著整齊、乾淨,頭髮洗理梳齊,鬍鬚刮淨修好,面試前不要吃有怪味的食口、飲料。

2、言談舉止要彬彬有禮,自始至終都要十分注重禮節禮貌。

3、面試時切勿精神緊張,聽不懂外文,可請求再說一遍,自已回答問題表達不清楚的,可請示允許再說一遍。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奈及利亞,你瘋了?我是做外貿的,奈及利亞拉各斯我有個非常好

的客戶現版在也是我的非常好權的朋友,外貿界對奈及利亞評價非常差,信用差,很多銀行都沒有信用,**也很多,但是我接觸過幾個奈及利亞的人,一個是我客戶,一個在廣州廣交會認識的幾個奈及利亞人,感覺還是不錯的,但是也接觸過很多**也都是奈及利亞的。**和小偷的比例非常高,但是好人也是有的。

不過說實話,我也準備去奈及利亞,不過不是今年,是做生意。

4樓:漢帝后人

去度娘找一下當地習俗,還有會說他們的話給分吧

去奈及利亞打工可靠嗎?

5樓:曉岑

尼日利copy亞總體來說基礎設bai施比較落後,在尼日du利亞打工主要看是在什麼公司,只zhi要dao是在中國大公司,安全是***的,工作條件也會好很多,找工作的途徑要正規,要簽訂具有正規的勞動合同,具體的情況可以參考下面的內容。

1、在奈及利亞工作,如果是在中土、中地、華為這樣的大公司,整體條件還是不錯的,這些企業均有自備的發電機,住宿條件也不錯,食物方面也有專門的廚師烹飪。如果是小公司條件會差一些,在奈及利亞打工首先要注意身體健康,避免罹患瘧疾、傷寒等疾病,要保持適當鍛鍊,並保持良好的心態,做好防蚊措施,不要喝生水。

2、其次,由於近幾年奈及利亞暴力衝突不斷,注意安全問題,避免在衝突地區逗留。另外,到奈及利亞工作,要有完備的工作簽證手續,很多中國人持商務簽證在奈及利亞工作,這是違反奈及利亞法律的。找工作的途徑要正規,去之前一定簽訂具有法律效益的勞動合同,以防被騙。

6樓:歧幼容覓風

奈及利亞由於基copy礎設施落後,經常缺水、缺電bai。在奈及利亞du打工主要看是在什zhi麼公司,在中國大公司會好很dao多,例如中土、中地、華為,這些企業均有自備的發電機,住宿條件也不錯,吃的也有專門的廚師做。如果是小公司條件會差一些。

在奈及利亞打工首先要注意身體健康,避免罹患瘧疾、傷寒等疾病,要保持適當鍛鍊,並保持良好的心態,做好防蚊措施,不喝生水;其次,由於近幾年奈及利亞暴力衝突不斷,應注意安全問題,避免到衝突地區。最後,到奈及利亞工作,要有完備的工作簽證手續,很多中國人持商務簽證在奈及利亞工作,這是違反奈及利亞法律的。

奈及利亞人英語不錯,作銷售主要得懂專業術語表述,以及合同內容的準確性,以防被騙。在打交道時並不太重視語法問題。

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去奈及利亞打工可靠嗎

7樓:麼哈哈麼麼噠

奈及利亞由於基礎設施落後,經常缺水、缺電。在奈及利亞打工主要看是在什麼公司,在中國大公司會好很多,例如中土、中地、華為,這些企業均有自備的發電機,住宿條件也不錯,吃的也有專門的廚師做。如果是小公司條件會差一些。

在奈及利亞打工首先要注意身體健康,避免罹患瘧疾、傷寒等疾病,要保持適當鍛鍊,並保持良好的心態,做好防蚊措施,不喝生水;其次,由於近幾年奈及利亞暴力衝突不斷,應注意安全問題,避免到衝突地區。最後,到奈及利亞工作,要有完備的工作簽證手續,很多中國人持商務簽證在奈及利亞工作,這是違反奈及利亞法律的。 奈及利亞人英語不錯,作銷售主要得懂專業術語表述,以及合同內容的準確性,以防被騙。

在打交道時並不太重視語法問題。

希望能幫助你 望採納?

8樓:曉岑

奈及利亞總體來說基礎設施比較落後,在奈及利亞打工主要看是在什麼公司,只要是在中國大公司,安全是***的,工作條件也會好很多,找工作的途徑要正規,要簽訂具有正規的勞動合同,具體的情況可以參考下面的內容。

1、在奈及利亞工作,如果是在中土、中地、華為這樣的大公司,整體條件還是不錯的,這些企業均有自備的發電機,住宿條件也不錯,食物方面也有專門的廚師烹飪。如果是小公司條件會差一些,在奈及利亞打工首先要注意身體健康,避免罹患瘧疾、傷寒等疾病,要保持適當鍛鍊,並保持良好的心態,做好防蚊措施,不要喝生水。

2、其次,由於近幾年奈及利亞暴力衝突不斷,注意安全問題,避免在衝突地區逗留。另外,到奈及利亞工作,要有完備的工作簽證手續,很多中國人持商務簽證在奈及利亞工作,這是違反奈及利亞法律的。找工作的途徑要正規,去之前一定簽訂具有法律效益的勞動合同,以防被騙。

去奈及利亞一定會得病嗎,前往奈及利亞工作的注意事項

不一定的,認識的一些在奈及利亞的華人朋友,在當地工作也是有好幾年,身體也是挺好的。從國內帶一些藥物作為備用。前往奈及利亞工作的注意事項 哎,這一句兩句的說不清呀。那可是非洲國家,要注意!去奈及利亞前期 我經常到奈及利亞出差,三月份去過一次,可能八月份還會過去。對第一次去的朋友講講我自己的經驗,不求成...

奈及利亞有多少人,奈及利亞有多少人?人口密度是多少?

新華網拉各斯 年 月 日電 記者樑尚剛 戴阿弟 奈及利亞國家人口委員會 日宣佈,目前該國人口已經突破 億。奈及利亞國家人口委員會主席薩馬伊拉當天對新聞界說,根據 年 月進行的人口普查結果,尼男性人口約為 萬,女性人口約為 萬,男女比例約為 比 奈及利亞上一次人口普查是在 年,當時的人口為 萬,年均人...

奈及利亞的拉各斯女人那的女孩最好

安徽的女人最好,已婚的隨丈夫外闖,未婚的自己獨自在外闖蕩。安徽的女子,你值得擁有。奈及利亞女人怎麼樣 都很黑,有很多有體味的 難聞 還有體毛比我們多還粗硬,明白不?要看長相如何,身體條件如何,身材如何,如何。奈及利亞的女人好玩嗎 奈及利亞女人出軌率高嗎?怎麼娶個奈及利亞美女 每個人的擇偶標準不同,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