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亞100元相當於我們中國人民幣的多少

2021-03-04 06:22:31 字數 3015 閱讀 9100

1樓:匿名使用者

奈及利亞100元相當於我們中國人民幣5.825元

2樓:精彩百曉生

相當於我們中國人民

幣5.825元,因為其相對於人民幣的匯率為5.825。

奈及利亞是非洲古國。公元8世紀,扎格哈瓦遊牧部落在查德湖周圍建立了卡奈姆--博爾努帝國。14~16世紀,桑海帝國盛極一時。

2023年葡萄牙入侵。16世紀中葉英國入侵。2023年淪為英國殖民地。

2023年10月1日宣告獨立,仍留在英聯邦內。2023年10月1日成立奈及利亞聯邦共和國。

3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我們中國人民幣5.825元,因為其相對於人民幣的匯率為5.825.

奈及利亞使用什麼貨幣?1元人民幣等於那邊多少?

4樓:中匯雪兒

奈拉為西非國家奈及利亞法定貨幣。

1奈及利亞奈拉 =0.0185人民幣

因為匯率隨時變動,這只是個大約值,具體金額還要在兌換時看銀行的即時牌價。

5樓:匿名使用者

奈拉 naira 1美元約=365奈拉 1元人民幣約=53奈拉

6樓:匿名使用者

奈及利亞使用的貨幣為奈拉(naira),1美元可兌換170奈拉,1元人民幣可兌換25奈拉。

7樓:瘋狂的一刀

奈拉,現在175奈拉約等於1美元,1美元6.2人民幣,自己算算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奈及利亞奈拉

100人民幣可以兌換 3,012.87奈及利亞奈拉當前匯率:30.13

**價:3,011.80

賣出價:3,013.94

日期:2014-12-22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奈及利亞麼 保險怎麼買啊

50萬澳元相當於中國人民幣多少

10樓:招商銀行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實時匯率」,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最新牌價計算 :50*4.508=225.4萬元。望採納。

這種紙幣那個國家的,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奈及利亞1000奈拉可以兌換人民

幣32.5元。

兌換匯率是

:1奈及利亞奈

回拉兌換0.0325人民幣,1000奈及利亞奈拉就答是32.5元人民幣。

1奈拉=100庫布

輔幣名稱:庫布

幣值: 1、10、25、50庫布和1奈拉

13樓:眯眼小寶寶

白俄羅斯2023年發行的100盧布紙幣。紙幣正面是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的國家芭蕾歌劇院,背面內是芭蕾舞《容最愛》的場景。紙幣水印是一個跳芭蕾舞的女性。

目前白俄羅斯盧布與人民幣無直接兌換率,所以是換不了錢的。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6元人民幣左右

14樓:楓運

這是非洲奈及利亞的貨幣,應該能換不少人民幣的,老值錢了,珍藏起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奈及利亞的貨幣。大概相當於人民幣18元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紙幣一看就是非洲國家的是奈及利亞的。這個紙幣的話不值錢,因為非洲的國家都非常的窮。1000的話,差不多32塊人民幣

17樓:好生活

你這個也是奈及利亞的貨幣,不值錢的,1000元面值也就值1000*1.9268*10=19.268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紙幣看起來怎麼像印度或者古巴的呢?到底是不是咱也不知道值不值錢吧?咱也不知道這個,你可以去銀行問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只幾千吧,差不多大概應該是這個**吧。

20樓:熱心網友

這種紙幣是菲律賓bb大概的話。換**民幣的話也就值一塊多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紙幣

不知道具體哪個國家的

但是隻要看上面的任務

就知道肯定是一個非洲的國家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奈及利亞的貨幣,一千元的紙幣。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奈及利亞奈拉。1奈及利亞奈拉等於0.01884元人民幣。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古巴的,值兩塊錢左右,換算人民幣。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種紙幣在哪個國家都有多少錢,雖然它本身不值多少錢,這是一種紙幣。

26樓:義柏廠

看起來這兩張紙幣好像是越南的紙幣吧,如果是越南的紙幣,這種紙幣就不值錢了,這兩張也最多不過幾十塊錢而已。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哪個國家的,但是這種紙幣看起來還是設計的不錯的。

28樓:邀請碼

這種紙幣數字越大的國家,紙幣就是不值錢,你可以用手機**裡面的掃一掃功能,就應該知道這個紙幣是哪一個國家的

29樓:卿清懿

這是奈及利亞**銀行發行的紙幣,面值一千里拉。

3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錢是哪個國家的,但是我從這個**上看著比較像阿三。

31樓:三六沖九

這個紙幣是非洲國家迦納的只比只兩三塊錢人民幣。

3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人物是曼德拉,所以應該是非洲的貨幣吧

JISG4303是什麼材料,相當於我們中國的什麼材料

jisg4303 sus430 jis 相當du於 zhidao1cr17 gb isg4303 sus403 jis 相當於版1cr13 gb jisg4303 sus420j1 jis 相當於2cr13 gb jisg4303 sus420j2 jis 相當於3cr13 gb jisg4303 ...

澳大利亞的新南威爾士大學相當於中國什麼等級的大學

相當於國內最頂尖的211.985吧。國內有一些高校有這個大學的預科,可以去了解 相當於清華大學,是最新世界排名大學的前50,是挺好的大學了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相當於國內的一本重點大學,是世界頂尖大學,在世界排名第45,和中國的復旦大學相差5名。新南威爾士大學以工科和商科著稱,其商學院和工程學院綜...

100元人民幣相當於多少澳幣,一百塊澳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貨幣兌換 100人民幣元 18.0835澳元 兌換為轉換 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更新時間 2014 03 06 17 40 人民幣換外幣的 看最新現鈔賣出價 根據當日最新外匯牌率,100外幣可兌換人民幣 現鈔賣出價 公式為 100 現鈔賣出價 人民幣 可換外幣數 注 很多人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