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亞有多少人,奈及利亞有多少人?人口密度是多少?

2023-01-13 15:00:13 字數 1870 閱讀 1084

1樓:情話

新華網拉各斯 2006年12月29日電(記者樑尚剛 戴阿弟)奈及利亞國家人口委員會29日宣佈,目前該國人口已經突破1.4億。 奈及利亞國家人口委員會主席薩馬伊拉當天對新聞界說,根據2006年3月進行的人口普查結果,尼男性人口約為7171萬,女性人口約為6829萬,男女比例約為105比100。 奈及利亞上一次人口普查是在1991年,當時的人口為8850萬,年均人口增長率為3.2%。

奈及利亞目前是非洲人口最多的國家,位列世界第九。

奈及利亞有多少人?人口密度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口:奈及利亞是非洲第一人口大國,人口1.33億

奈及利亞有多少人口?

3樓:路人第

目前2億左右,奈及利亞的人口增長速度很快

4樓:李家老式麻花

這壓的人口應該是在上千萬

5樓:在魚木寨採集礦石的洛基

我覺得也就有幾千人口吧。

6樓:蛋撻書

利亞的人口也有很多,不過相比較別的國家來說還是很少

7樓:前曼嵐

奈及利亞大概有幾百萬人口吧!

8樓:

這個人家的國家我們也不太清楚,只要在網上去查一查就知道了。

9樓:延鴻飛

伊利亞有多少人口呢,幾千萬吧。

奈及利亞多少人口

10樓:淦天晴

奈及利亞(英文: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全稱:奈及利亞聯邦共和國),位於6°27′n,3°24′e,處於西非東南部的國家,非洲幾內亞灣西岸的頂點,鄰國包括西邊的貝南,北邊的尼日,東北方隔查德湖與查德接壤一小段國界,東和東南與喀麥隆毗連,南瀕大西洋幾內亞灣。

奈及利亞是非洲第一人口大國,總人口1.73億,佔非洲總人口的16%,同時也是非洲第一大經濟體,2023年,奈及利亞國內生產總值(gdp)5099億美元。

奈及利亞是非洲能源資源大國,是非洲第一大石油生產和出口大國。截止2023年已探明石油儲量居非洲第

二、世界第十;已探明天然氣儲量居非洲第

一、世界第八;已探明76種礦產中有34種具備商業開採價值。

奈及利亞政局基本保持穩定,自實行民選政治以來社會發展總體平穩。但隨著國內種族和宗教衝突日益激烈,恐怖活動愈加頻繁,使奈及利亞面臨的安全風險不斷升高。

目前中國有多少人在奈及利亞

11樓:

尼國的華人和中國人總計大概20萬左右,主要集中在大城市,拉各斯為首,其它包括北部城市kano,中部abuja也有一些中國人。

下面說的2000多萬是不對的。

中國多少人在奈及利亞,奈及利亞喜歡中國人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中國人在非洲有很多,尤其是在奈及利亞,在奈及利亞大概有幾十萬的中國人,當然有喜歡的也有不喜歡的,謝謝。

奈及利亞gdp5000多為什麼有人說是窮國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奈及利亞的經濟支柱是依靠油氣資源的礦產經濟,此類經濟資本集中,國內財富總量大,但是貧富差距大,由少數富人掌握資源和大量財富。

國內的製造業單一,主要是低階加工,金融市場不完善,人口素質低,這些都限制了國民生活,只能說資本家強大,但是沒做到民富。望採納

14樓:小鬼看健康

年收入才30000多也不富啊,而且貧富差距極其不均

奈及利亞打工如何,安全嗎,奈及利亞打工如何,安全嗎?

由於基礎設施落後,經常缺水 缺電。在 打工主要看是在什麼公司,在中國大公司會好很多,例如中土 中地 這些企業均有自備的發電機,住宿條件也不錯,吃的也有專門的廚師做。如果是小公司條件會差一些。在 打工首先要注意身體健康,避免罹患瘧疾 傷寒等疾病,要保持適當鍛鍊,並保持良好的心態,做好防蚊措施,不喝生水...

去奈及利亞一定會得病嗎,前往奈及利亞工作的注意事項

不一定的,認識的一些在奈及利亞的華人朋友,在當地工作也是有好幾年,身體也是挺好的。從國內帶一些藥物作為備用。前往奈及利亞工作的注意事項 哎,這一句兩句的說不清呀。那可是非洲國家,要注意!去奈及利亞前期 我經常到奈及利亞出差,三月份去過一次,可能八月份還會過去。對第一次去的朋友講講我自己的經驗,不求成...

奈及利亞的拉各斯女人那的女孩最好

安徽的女人最好,已婚的隨丈夫外闖,未婚的自己獨自在外闖蕩。安徽的女子,你值得擁有。奈及利亞女人怎麼樣 都很黑,有很多有體味的 難聞 還有體毛比我們多還粗硬,明白不?要看長相如何,身體條件如何,身材如何,如何。奈及利亞的女人好玩嗎 奈及利亞女人出軌率高嗎?怎麼娶個奈及利亞美女 每個人的擇偶標準不同,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