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印度印度尼西亞巴西巴基斯坦奈及利亞孟加拉國哪屬於亞

2021-04-14 13:00:28 字數 1467 閱讀 1176

1樓:happy如意淘

中國印度印度尼西亞

巴基斯坦

孟加拉國屬於亞洲

中國、印度、印度尼西亞、巴基斯坦、孟加拉國和日本 分別位於亞洲的那個地區?

2樓:

中國 日本 東亞 印度 巴基斯坦 孟加拉國(以前是一家) 南亞 印度尼西亞 東南亞

中國印度印度尼西亞巴基斯孟加拉國日本六國總人口占亞洲人口的百分之多少?

3樓:優駕專車

截止2023年世界上人口超過1億的國家有11個,它們的人口(人)和麵積(平方公里)分別是: \r\n1.中國內131185萬 960萬 \r\n2.印度

容106507萬 297萬 \r\n3.美國29523萬 937萬 \r\n4.印度尼西亞23845萬 191.

9萬 \r\n5.巴西18410萬 850萬 \r\n6.巴基斯坦15920萬 79.

6萬 \r\n7.俄羅斯14378萬 1710萬 \r\n8.奈及利亞13725萬 92萬 \r\n9.

日本12733萬 37萬 \r\n10.墨西哥10496萬 196.4萬 \r\n11.

孟加拉國10325萬 14.7萬 \r\n孟加拉國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大的國家之一,14萬多平方公里的國土上人口超過1.4億,平均每平方公里人口近1千。

\r\n中國、印度、美國、印度尼西亞、巴西和巴基斯坦是世界上6個人口最多的國家,6國的人口總數達到了33億,接近世界總人口的一半。 \r\n亞洲人口超過1億的國家有6個,中國、印度、印度尼西亞、巴基斯坦、日本、孟加拉國\r\n美洲有3個美國、巴西、墨西哥。非洲一個,尼日利

4樓:匿名使用者

佔世界的一半以上了呢

下列國家中人口沒超過1億的是(  )a.巴西、巴基斯坦b.奈及利亞、印度尼西亞c.加拿大、澳大利亞d.

5樓:陪你看海

世界上人口超過1億的國家,大多數位於亞洲,人口超過1億的亞洲國家有中國、印度、印度尼西亞、巴基斯坦、孟加拉國、日本.根據題意.

故選:c.

讀「世界人口超過1億的國家」圖,在人口過億的國家中,全部屬於亞洲的一組是(  ) a.印度、美國、

6樓:手機使用者

亞洲有六個國家人口超過一億,即中國、印度、印度尼西亞、日本、孟加拉國、巴基斯坦,美國位於北美洲,巴西位於南美洲,奈及利亞位於非洲,俄羅斯屬於歐洲國家.

故選:b.

地跨南北兩半球,人口又在1億以上的國家有(  )a.奈及利亞b.巴基斯坦c.印度尼西亞d.孟加拉

7樓:飛天軍團

世界上人口過億的國家有中國、印度、美國、印度尼西亞、巴西、巴基斯坦、孟加拉國、奈及利亞、俄羅斯、日本等,其中印度尼西亞地跨南北半球.

故選:c.

中國上海和印度尼西亞的雅加達,馬來西亞的吉隆坡哪個更加的發達,他們哪個的金融,經濟,基礎設施

首先雅加達是東南亞第一大城市,建設方面雅加達絕對超過上海,經濟呢雅加達絕對不比上海差,如果從外形,消費也絕對比上海高,如果沒去過胡說八道的話是沒資格評價的!非常繁華!至於新加坡,馬來西亞沒去過不敢亂說!上海,中國。在其他方面是不是可以量化的判斷,但是從金融的角度來看,上海 交易所的市場規模遠遠大於其...

中國移動4g在印尼,中國移動在印度尼西亞選哪個運營商

4g網路在印度尼西來亞只源有雅加達地區有覆蓋,在印bai尼其它地方只能du 用3g。開通國際 zhi漫遊是必須的dao,但是國際漫遊流量還是比較貴的,一般都會在印度尼西亞當地買卡,使用當地的流量,這麼樣比使用中國移動的流量會省很多錢。下個月去印度尼西亞,那裡4g可以正常使用嗎?需要開通什麼流量嗎?我...

有誰知道這個。印度尼西亞特產叫什麼。我們中國海南也有的。加急

蛇皮果,又名沙叻,是棕櫚科 palmae或arecae 蛇皮果屬 sa lacca 植物,英文名為 salak 或 snake fruit 拉丁學名為 salacca zalacca gaertner voss 又名 salacca edulis reinw 是東南亞著名水果。喜熱帶溼潤氣候,高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