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是那個國家的錢有兩張麻煩了謝謝大家

2023-01-13 10:25:13 字數 1956 閱讀 4343

1樓:218漢民

這是丹麥《安徒生童話》裡的〈皇帝的新衣〉。

我想問問這兩個值多少錢?謝謝大家的回覆

2樓:小新笑之

2023年5分輪船 有二種版本

一是原版:羅馬數字後有阿拉伯數字的。稱長號碼。

二是八十年代再版:發行量大。只有羅馬數字,二羅馬或三羅馬。沒有阿拉伯數字的。稱無號碼。

伍分 長號碼全新挺版價:1300元

伍分 無號碼全新挺版價:7元

請問這是那個國家的錢幣,謝謝大家

3樓:小猴

這是越南2023年版的200盾紙幣,紙幣正面是越南****胡志明。按目前匯率:1越南盾=0.

0003000人民幣元,所以是越南200盾紙幣是換不了錢的。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

這是越南2023年版的500盾紙幣。「năm trăm đồng」是越南語「五百(越南)盾」的意思。紙幣正面是胡志明,背面是海防港。

按目前匯率:1越南盾=0.0003075人民幣元 ,所以你的500盾紙幣可以兌換0.

2元人民幣左右。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4元人民幣左右。

這是越南2023年版的1000越南盾,正面的鬍鬚老人是胡志明,背面是大象運輸木材圖。按目前匯率,1000越南盾可以兌換3角人民幣。不過這種紙幣還是有一定收藏價值的,全新品相的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5元人民幣以內。

這是越南2023年版的2000盾紙幣。「hai nghin dong」是越南語「二千盾」的意思。紙幣正面是胡志明,背面是紡織品工廠。

按目前匯率,1越南盾=0.0003043人民幣元,2000盾紙幣可以兌換0.6元人民幣。

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

這是越南2023年版的5000盾紙幣。正面是胡志明,背面是越南治安水電站。按目前匯率:

1越南盾=0.0003075人民幣元 ,所以你的5000盾紙幣可以兌換1.5元人民幣左右。

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8元人民幣左右。你的紙幣品相不是很好,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

這是越南的1萬盾塑鈔。紙幣正面是胡志明,背面是海上石油鑽井平臺。按目前匯率,1越南盾=0.

0002991人民幣元,1萬盾紙幣可以兌換3元人民幣。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7元人民幣左右。

4樓:為了星辰大海

這是現在流通的越南盾紙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越南盾,上面的老人是胡志明先生。希望對您有幫助。

6樓:、狂躁

這!!!確定不是玩具

我有兩張郵票。不知道是哪國的. 5

7樓:森先生與淼小姐

這是錫蘭發行的郵票,錫蘭就是當今的斯里蘭卡,一9漆二年改名斯里蘭卡,原名錫蘭。 錫蘭一95吧年發行的「聯合國人權宣言一0週年」紀念郵票,全套二枚,郵票面值分別是一0分和吧5分(一盧比=一00分)。 目前在郵幣收藏交易市場上,全新套票價值5——陸元左右

有沒有專家替我看看這兩枚錢幣值不值錢,謝謝大家!

朋友們大家好哪位認識這張紙幣是那個國家的望告知謝謝

8樓:張羲會計

這是盧布——蘇維埃社會主義聯邦的法定貨幣——從列寧頭像和克里姆林宮建築上都能確定!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幾張紙幣值多少錢,有**。謝謝各位!

9樓:手機使用者

分別是舊臺幣,舊日幣,和舊蒙古幣,都是不值錢的貨幣,而且用得很舊品相很差,更不值錢了,沒什麼收藏價值

10樓:happy小胖胖

儲存的不太好啊,如果碰到正在蒐整合套的人,也能有個好價錢

誰知道這兩張貨幣是哪兩個國家的,這兩張是什麼國家的紙幣

第一bai張是孟加du拉的2塔卡zhi紙幣。紙幣正面是孟加拉國建國者 第一dao任 謝赫 穆吉布 版拉赫曼,背面是權位於孟加拉首都達卡的語言烈士紀念碑。按目前匯率,2孟加拉塔卡 0.15人民幣元。第二張是烏克蘭的1格里夫納紙幣。紙幣正面是烏克蘭基輔大公弗拉基米爾一世,背面是位於烏克蘭首都基輔的弗拉基...

我有一張50元的外幣我想知道是哪個國家的

大哥,你能不能拍個 我們好回答啊,啥也沒有,我是神仙啊,能猜出來 天,外幣多了,你說哪個啊.據估計為火星拉布拉多庫裡奇幣 這麼簡單的問題 在國內撿到的 很大部分可能是人民幣。去你家附近的銀行問一下 或者把 發上來 白痴啊 問了你要跑到哪個國家去花那50快錢啊 我有一張面值50元的外幣,但不知道是哪個...

我有一張外幣不知道是那個國家的,我有一張50000的外幣,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誰能告訴我謝謝!

你可以拿著外幣去銀行諮詢一下,或者是自己在網上拍 搜尋一下,都可以查到的,去銀行櫃檯詢問,就知道拉。我有一張50000的外幣,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誰能告訴我謝謝!這是老抄撾的5萬基普紙幣。正面是寮國領導人凱山 豐威漢,右邊是寮國國徽 背面是寮國 府。寮國基普與人民幣無匯率,要通過美金來折算,5萬寮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