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空腹吃蘋果會導致胃酸嗎,早晨空腹吃蘋果好嗎?

2023-01-11 08:25:10 字數 3967 閱讀 9944

1樓:

會 但是注意保持一定量就不會胃酸了 參考資料 蘋果含有大量糖類,所以第一個蘋果應該早晨空腹吃,因為昨晚飯後至當日早餐前一般超過10個小時未進食,肝糖基本耗盡,早晨甚感疲勞。空腹吃一個蘋果,果糖很快便轉化為葡萄糖,被人體吸收,約半小時後,自感精力充沛,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糖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

蘋果富含糖類、酸類、芳香醇類和果膠物質,並含維生素b、c及鈣、磷、鉀、鐵等營養成分。蘋果藥用,早在唐代就有記載,蘋果不但益心氣、的脾、還能生津止渴,更具有「潤肺悅心、生津開胃、醒酒」等功能。蘋果味甘酸、性涼。

現代醫學研究證明,嚴重水腫患者多吃蘋果有利於補鉀,減少***。妊娠期多食蘋果,一方面可補充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同時又可調節水、鹽及電解質平衡,防止因頻繁嘔吐導致酸中毒。蘋果還可用作整腸止瀉劑,《本草綱目》中有「水痢不止,奈半熟者10枚,水2升,煎1升並食之」的說法。

民間至今仍有用蘋果**慢性腹瀉、神經性結腸炎及腸結核等疾病的方法。德國人也用「摩羅氏蘋果**」**腸炎。此外,每日早晚空腹吃一個蘋果,可**大便乾燥。

飯後吃蘋果對反胃、消化不良有一定的作用;高血壓患者每日堅持吃3次蘋果,每次1—2個,可收到降壓效果。 但知道:蘋果含有半乳糖荃酸,對排毒的功效非常顯著,其果膠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每天吃幾個蘋果或喝幾杯蘋果汁,可預防膽結石。

飯後半個小時吃蘋果是不科學的,蘋果是收斂性的食物,會使食物在胃腸中停留的時間過長,便祕的朋友可 不要有飯後吃蘋果的習慣哦,而且剛吃完飯沒多久,蘋果中的鞣酸和蛋白質結合生成不不易消化的鞣酸蛋白質,更會是腸胃發脹。所以,飯後兩個小時後再吃蘋果比較好。 蘋果還具有美容功效。

每天空腹吃一個帶果皮的蘋果,不久就會發現**得到很大的改善。變的有光澤,滋潤。 空腹可以吃.

但不能過度. 蘋果不僅營養價值高,而且具有保健功效。 蘋果中的鞣酸、有機酸等物質有收斂作用;果膠、纖維素有吸收細菌毒素的作用,所以能利腸止瀉;有機酸和纖維素可促進腸蠕動,從而起到通便作用。

因此,**慢性腹瀉和大便乾燥,只需每日早晚空腹各吃1個蘋果,即可見效;**水瀉則用半成熟蘋果適量加水煮,連湯食之。 但也要注意不要吃太多,因為蘋果含有大量蘋果酸,維他命c跟檸檬酸,空腹吃太多蘋果會跟胃酸起化學反應,結成不易融化的塊狀物,導致胃部急發炎。

希望採納

2樓:天天娞鰏

會導致胃酸,因為早上是空腹,胃裡沒有任何東西,只有胃酸,蘋果也是酸的.所以不能吃蘋果.

3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水果大多都飯後吃比較好

早晨空腹吃蘋果好嗎?

4樓:泥博士矽藻泥

對於早上吃蘋果好

嗎這個問題你一定要給予瞭解重視,關於你請問的早上吃蘋回果好嗎這個問題我來為你答解答如下:蘋果富含糖類、酸類、芳香醇類和果膠物質,並含維生素b、c及鈣、磷、鉀、鐵等營養成分。蘋果藥用,早在唐代就有記載,蘋果不但益心氣、的脾、還能生津止渴,更具有「潤肺悅心、生津開胃、醒酒」等功能。

蘋果味甘酸、性涼。現代醫學研究證明,嚴重水腫患者多吃蘋果有利於補鉀,減少***。妊娠期多食蘋果,一方面可補充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同時又可調節水、鹽及電解質平衡,防止因頻繁嘔吐導致酸中毒。

蘋果還可用作整腸止瀉劑,《本草綱目》中有「水痢不止,奈半熟者10枚,水2升,煎1升並食之」的說法。民間至今仍有用蘋果**慢性腹瀉、神經性結腸炎及腸結核等疾病的方法。德國人也用「摩羅氏蘋果**」**腸炎。

此外,每日早晚空腹吃一個蘋果,可**大便乾燥。飯後吃蘋果對反胃、消化不良有一定的作用;高血壓患者每日堅持吃3次蘋果,每次1—2個,可收到降壓效果。

5樓:海的耳朵

沒問題,蘋果可以空腹吃,吃一個就夠了,別吃太多。

6樓:我是張家人

不好,蘋果太酸了,如果胃本來就不好的話,還是別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是早晨最好吃點熱的

早晨空腹吃蘋果傷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空腹吃蘋果可以排除體內的毒素,空腹吃完沒的多久就會有便意,飯前半個小時吃蘋果最好,可以減少攝取熱量 30%,對身體很有好處。

9樓:離落蒾薍

早晨空腹吃蘋果不傷胃。理由如下:

第一個蘋果應該早晨空腹吃,因為昨晚飯後至當日早餐前一般超過10個小時未進食,肝糖基本耗盡,早晨甚感疲勞。空腹吃一個蘋果,果糖很快便轉化為葡萄糖,被人體吸收,約半小時後,自感精力充沛,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糖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

蘋果富含糖類、酸類、芳香醇類和果膠物質,並含維生素b、c及鈣、磷、鉀、鐵等營養成分。蘋果藥用,早在唐代就有記載,蘋果不但益心氣、的脾、還能生津止渴,更具有「潤肺悅心、生津開胃、醒酒」等功能。

蘋果味甘酸、性涼。現代醫學研究證明,嚴重水腫患者多吃蘋果有利於補鉀,減少***。妊娠期多食蘋果,一方面可補充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同時又可調節水、鹽及電解質平衡,防止因頻繁嘔吐導致酸中毒。

蘋果還可用作整腸止瀉劑,《本草綱目》中有「水痢不止,奈半熟者10枚,水2升,煎1升並食之」的說法。民間至今仍有用蘋果**慢性腹瀉、神經性結腸炎及腸結核等疾病的方法。德國人也用「摩羅氏蘋果**」**腸炎。

此外,每日早晚空腹吃一個蘋果,可**大便乾燥。飯後吃蘋果對反胃、消化不良有一定的作用;高血壓患者每日堅持吃3次蘋果,每次1—2個,可收到降壓效果。

蘋果含有半乳糖荃酸,對排毒的功效非常顯著,其果膠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每天吃幾個蘋果或喝幾杯蘋果汁,可預防膽結石。

飯後半個小時吃蘋果是不科學的,蘋果是收斂性的食物,會使食物在胃腸中停留的時間過長,便祕的朋友可 不要有飯後吃蘋果的習慣哦,而且剛吃完飯沒多久,蘋果中的鞣酸和蛋白質結合生成不不易消化的鞣酸蛋白質,更會是腸胃發脹。所以,飯後兩個小時後再吃蘋果比較好。

蘋果還具有美容功效。每天空腹吃一個帶果皮的蘋果,不久就會發現**得到很大的改善。變的有光澤,滋潤。

蘋果不僅營養價值高,而且具有保健功效。蘋果中的鞣酸、有機酸等物質有收斂作用;果膠、纖維素有吸收細菌毒素的作用,所以能利腸止瀉;有機酸和纖維素可促進腸蠕動,從而起到通便作用。因此,**慢性腹瀉和大便乾燥,只需每日早晚空腹各吃1個蘋果,即可見效;**水瀉則用半成熟蘋果適量加水煮,連湯食之。

但也要注意不要吃太多,因為蘋果含有大量蘋果酸,維他命c跟檸檬酸,空腹吃太多蘋果會跟胃酸起化學反應,結成不易融化的塊狀物,導致胃部急發炎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空腹吃蘋果傷胃,先喝一點溫熱的東西,最好在飯後(半小時後),在吃蘋果。

我同情你,我也很喜歡吃蘋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空腹吃,最基本的是它屬於涼性水果,對胃有很大的影響

12樓:吖丫丫呀

一樓說的後面的那句是錯的.飯後吃蘋果是很不好的,是很傷胃的,在吃蘋果最好是在晚上和飯後一小時以後吃...所以蘋果不可以空腹吃,但你可以將蘋果當夜宵吃,那樣還可以**呢....

這些都是些生活經驗和從報紙上看來的....

13樓:普魯頭

蘋果是少數可以空腹吃的水果之一 應該沒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早上空腹吃,時間長了容易得結石,不是嚇唬你哦

飯後吃最好

早上空腹吃蘋果,為何會胃不舒服?

15樓:

因為沒東西消化(胃是會一直消化的)一個蘋果不夠消化

16樓:

看來你平時胃不大好,另外,經過一夜的休息,胃和身體其它部位一樣,處於溫熱狀態,早晨空腹吃蘋果,從屬性來說,水果屬寒涼,加上你平日胃部問題,問題疊加,胃不舒服了。

你愛上火,對嗎?

祝健康。

早上空腹吃蘋果會胃酸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17樓:斂枋荃

你好,這個情況多考慮為返流性胃炎的可能性大。要積極進行保護胃粘膜及抑制胃酸的分泌。採納哦

空腹吃木瓜好嗎,早晨可以空腹吃木瓜嗎

可以的水果裡有機酸的ph值只有3 5,這與ph值低於2的胃酸 貨真價實的鹽酸 相比,實在是小巫見大巫。因此,水果中的有機酸不僅不會刺激胃,反而有緩衝劑的作用。有胃腸疾病的人空腹吃水果需要注意,其一水果中含有蛋白酶,有可能傷害胃腸黏膜 其二水果中所含的多酚類物質,比如單寧 花青素 原花青素等,會降低多...

早晨空腹鏈i喻咖好嗎,早晨空腹吃梨好嗎

瑜珈練習有以下幾點要注意的 1 練習前一定是要在吃過東西的3 4個小時後2 一定要保持是空腹才行 3 要穿寬鬆的衣服,還要準備一條毯子 4 光著腳 可以啊,活動完再吃早餐挺好的 恩,可以的,做完瑜伽之類的運動再吃早餐,會非常的開胃!一天當中什麼時候練喻咖最好呀,是早上起床後,還是睡前,有沒有可以種可...

早上空腹吃香蕉對身體有害嗎,早晨空腹吃香蕉有壞處嗎?什麼壞處?

沒有害,不過最好不要空腹吃香蕉o o 早晨空腹吃香蕉有壞處嗎?什麼壞處?對於正常人來講,空腹吃香蕉有害健康這一說法是多慮了,但對於腎臟功能受損的人而言,不管是不是空腹,都不要多吃香蕉,以防因排鉀功能受損而發生高鉀血癥。香蕉不能空腹食用。因為香蕉中有較多的鎂元素,空腹時吃會使人體中的鎂驟然升高而破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