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看上去像斷裂紋的瑕疵是不是很氣泡

2023-01-11 08:20:11 字數 2357 閱讀 4180

1樓:在水伊人

剛才幫您回答過的哦

我覺得真假問題沒必要再疑慮

只是說這地方是不是不足,如果您還沒入手 就不要入手瞭如果已經入手 看看自己的喜好程度

中間的地方與其他相比是顯得有些美中不足,但玉石的紋理就是這樣氣泡絕對不是的

價位高入手 我想該是一個完美度高的手鐲比較好

請問這種岷江玉手鐲值多少錢?買成1000算不算貴?整個鐲子呈淡綠色,看起來沒什麼瑕疵,無裂紋。

2樓:

整個品相溫潤光滑.沒有瑕疵.這個價當值.一般市場價大概在1800至2200左右!

vs1 的裸鑽有羽裂紋和雲狀物,佩戴會不會使羽裂紋更加嚴重以至降級壞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擔心多了,vs1的淨度是不會出現你說的情況的。

解釋一下vs1,羽裂紋和雲狀物。

vs1表示鑽石淨度等級。其中vs(英文very slight)表示在10倍放大鏡下看鑽石,鑽石的瑕疵很輕微,也就是瑕疵大小很小;1表示瑕疵大部分處於鑽石的邊緣位置,也就是對鑽石的佩戴效果影響不大。

羽裂紋(英文feather),表示瑕疵的形狀類似於鳥類的羽毛。這種瑕疵一般對鑽石的佩戴效果沒有顯著影響,但是卻會影響鑽石內部的受力結構,從而影響鑽石的物理穩定性。大的位置不好的羽裂紋可能導致鑽石碎裂。

因此羽裂紋確實有可能導致鑽石降級甚至壞掉,但是前提是,羽裂狀瑕疵比較大而且位置不好。一般來說,比較大意味著淨度級別在si以下(即l或者p級),位置不好一般指瑕疵位置處於鑽石的腰稜**的部位(因為鑽石主要是在腰處鑲嵌固定,腰稜處是主要受力部位)。而你這顆鑽石淨度級別已經達到vs,所以首先瑕疵都很小,其次vs1又說明瑕疵主要分佈於鑽石邊緣,因此羽裂紋基本不會對佩戴造成任何影響。

雲狀物(英文cloud),表示瑕疵形狀類似天上的雲彩。這種瑕疵對鑽石受力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卻很影響鑽石的亮度和火彩,因為雲霧狀的瑕疵會顯著影響光的通透性。不過這顆鑽石vs1的淨度保證了此類瑕疵並不大,而且位置也主要集中在邊緣,因此影響有限。

總而言之,只要鑽石本身的淨度比較高,這些瑕疵的細節是沒必要太在意的。只有當淨度級別比較差時,才有必要關注一下瑕疵的型別。vs1已經說明這顆鑽石淨度比較好,在瑕疵細節方面是完全沒有必要擔心的。

請問懂行的大神 這隻黃龍玉結合了裂痕 瑕疵 但是 水草花很漂亮 沒拍出效果 這種 值多少錢 **等

4樓:石雀珠寶

若有明顯裂痕,個人還是建議不要購買的。要實在喜歡,只能當做殘次品購買,300左右,再貴了不要買了,意義不大的。

5樓:i不該讓你走

請問各位大神,要是一個女生一天才吃三頓飯,她的心裡是怎麼想的?她是一個身材剛好的女生,不會太胖,也不會太瘦。

和田玉鐲子,透過強光看有一道細紋,肉眼看不到,手摸沒有縫隙,很光滑。請問是裂紋嗎?是瑕疵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觀察你的是新疆碧玉,我看到了是有點瑕疵,玉都是有瑕疵的,瑕疵和裂痕不一樣,瑕疵不是截面是條紋,裂痕是截面的表現。我沒有辦法清楚的看到是實物,不能下定義。你要仔細看最好去專業的地方看下。

7樓:鐵血之狼血寒鷹

那應該是算是玉石本身的天然石紋,肉眼看不到說明這個紋對玉石本身沒有影響,你可以用珠寶界通用的10倍放大鏡在自然光線下觀察一下,看不到或者很細微就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這種情況是石頭本身斷裂後經過幾千年又長在一起出現的。一點問題都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肉質挺乾淨,顏色不知是否是通體綠,如有灰綠色過渡色,就不值那麼多了

如果通體菠菜綠,就值

不算瑕疵,目前看來。

大家請幫我看一下這塊玉吊墜上的是裂紋還是紋路 ,用指甲一點都扣不到!

10樓:櫻狼鏡音

用指甲感覺不到的一般是花紋。但如果那一條和其他的方向或模樣太不相似,也可能是裂紋!

請問這個手鐲是a貨玉嗎?上面有裂紋,**多少能買到?

11樓:咿呀嘿哈豁

難說,一張圖也看不老清啊

12樓:恆河翡翠

目測:a貨,老種料水頭足,水水潤潤,乾淨清爽,玉質細膩,放大細看不見有雜質和白棉。整體上比較完美,但這張是美化過的**,實物與**一定有差距,再加上有裂紋。

兩處減值,以目前市場**幫你看到。兩千多,但要看裂紋是否嚴重。如果瑕疵較大,嚴重減值,所以要上傳**才能幫你評

13樓:翡翠和玉o汐夜

看上去水頭可以。中四吧

有什麼物品看上去像違法的但是是合法的

彈弓,鋼管,刀都是合法的,但是用於違法,就是違法的物品了 那是 滑翔傘。滑翔傘本身毫無任何動力,它之所以能夠飛行,除了傘衣充滿空氣後顯出特殊的形狀外 飛行翼 全靠飛行員控制,結合大氣中種種特性 空氣動力 飛行。傳統式的降落傘,即一般降落傘,在空中只能產生下降阻力,沒有升力,而滑翔傘在空中飛行過程中會...

請問這張畫是什麼材料做的,我看上去就像是個泡沫板上面貼著一張

背膠裱pvc 你去搜一下這個,我覺得應該是了 v 我很奇怪,這畫怎麼是塑料的,可是我看到上面有幾個落款,又奇怪了?求幫忙 10 有什麼奇怪的。這印章也是印刷上去的。難道你以為印章就必須是用章子蓋上去麼?這整個畫和印章都是印刷的。印刷品,沒有收藏價值。急!這是一張海報的放大圖,請問這是什麼材料 大面積...

2 蚊孑的腿看上去像兔子的腿。 這句話是比喻句

意在比喻,但喻體不恰當。細如髮絲的蚊子腿怎麼能和兔子的腿相比呢?放大鏡下蚊子的腿像兔子的腿一樣 是比喻句嗎 不是比喻是根據事物之間的相似點,把某一事物比作另一事物,把抽象的事物變得具體,把深奧的道理變得淺顯 蚊子的腿和兔子的腿沒有相似點 好像有點誇張的意思 不是。比喻句要有非同質的本體和喻體加上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