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二款是琥珀嗎?價位多少?謝謝

2023-01-11 08:25:10 字數 1719 閱讀 4684

1樓:

市場上叫花珀,實際上是優化經過高壓的

2樓:影風美美

是琥珀,波羅的海琥珀,蜜蠟

請問這是天然琥珀麼?價值多少,謝謝啦!

3樓:一孤出品

天然琥珀真品。品相和雕工比較一般,大概六七十元的克價。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鏈子是烤色的,吊墜是原礦無優化的,11克左右雕刻件克價100左右合理。就是這雕工差了點。也就值5塊錢的。

5樓:影風美美

是天然的, **大概在1500左右!

6樓:人工好得快

金珀掛件帶皮 克價50

請問這串是琥珀嗎?最大珠為15mm,23克,值多少錢?

7樓:職業ap辛德拉

您好,東 森專業為您解答:

通過**來看,像是琥珀,但是不能夠確定,我教您一些鑑定方法,您可以自己鑑定一下。

1、琥珀是世界上最輕的有機寶石,質地摸起來有即光滑又澀澀的手感,觸手溫潤,是唯一一種暖性寶石。

2、琥珀會有熒光反應,用紫光燈照的話,家裡要是沒有,您可以用紫外線試試,緬甸琥珀熒光反應為藍紫色,海珀為藍綠色。

3、琥珀的質地、顏色深淺、透明度、折光率等會隨著觀察角度和照燈角度的變化而變化,這種感覺是任何其他物質所沒有的。琥珀透明但很溫潤,不像玻璃、水晶、鑽石那樣無遮攔的具有通透性。

下面我再教您一些真假琥珀蜜蠟的鑑別方法,由於內容過多,點選檔案即可。

希望東 森的回答能夠讓您滿意。

請問這是琥珀嗎?還是什麼?多謝!

8樓:至高_思遠

你這叫手牌,材質是水晶,晶體一般,其中有幾個綠幽靈水晶還不錯,喜歡就好。

請問大神們這個有蠍子的琥珀是不是真的,**大概多少錢??感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人工的,,二十塊錢就可以了21.勿讓再造琥珀以假亂真再造琥珀容易混淆天然琥珀。再造琥珀多用琥珀碎屑經過加工。

也叫做壓制琥珀。二者有何區別呢?-2014-12-30-鑑賞知識

請問誰認識這個琥珀是不是茶珀,克價多少?謝謝

10樓:影風美美

恩, 這個顏色應該是茶珀了。由於個頭比較小,裡面也並不是完全的純淨,每克大概120元。但是這種形狀的話可以做隨行吊墜了,然後按件賣。 就是這塊料可以要到500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緬甸金珀,180左右一克。

現在有裡面是蟲子的琥珀嗎?琥珀大概是個怎樣的價位呢?適合那些人佩戴?謝謝

12樓:師千雁

裡面有蟲子的琥珀俗稱「蟲珀」,是比較珍貴的琥珀,如果是真品,沒有優化的話,在2000左右吧。無論男女老幼都適合佩戴琥珀。純天然琥珀是埋藏了上億年的有機寶石,帶有遠古生物的氣息,沒有放射性,長期佩戴對身體有好處。

請問這是天然琥珀嗎?謝謝 10

13樓:夢裡坐火箭

看**很難很難鑑定。

14樓:a吉興珠寶

是的,但是成色不是非常好 看我的jxzb125888

請問這個翡翠是真的嗎,價格多少,謝謝

天然翡翠a貨,貔貅抱珠,真品無疑問。糯種,油青底色,微微返綠,色淡,色閃灰,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器形不大,雕工平普。目前玉器市場 在300到500元之間。請問大家知道這個翡翠是真的麼,大概是多少,謝謝啦 同意樓上觀點,可以說是比較好的糯種或糯冰種,冰種夠不上。賣家肯定會將自己的掛件說得更好一些,這...

這二枚古幣上寫的什麼字,謝謝,請問這兩個錢幣是什麼錢幣?謝謝

大泉當千 王莽改革幣制時候的錢 千秋萬歲 花錢 但是您這兩枚一眼假 地攤工藝品 幾塊錢而已 大泉當千,你發啦,價值1萬左右 請問這兩個錢幣是什麼錢幣?謝謝 第一枚熙bai寧元寶,是中國古代錢du幣之一,材zhi質是銅。北宋神宗趙頊,熙寧 dao年間 公元 版1068 公元1077年 鑄造,有篆書權,...

請問,這塊玉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謝謝,謝謝

目測圖種此款,翡翠a貨無疑,糯種紫羅蘭翡翠,色澤好淺紫加淺綠,市場價值理想價位一千至兩千元。答案滿意請點選採納,謝謝。朋友,貴重物品鑑別真假僅僅靠一張 是不夠的,就算拿給寶物專家看,專家還要拿個放大鏡細細觀察呢!請問這塊玉是真的嗎?值多少錢?這個證書是真的嗎?謝謝 是真的,屬於糯種春帶彩,水頭及雕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