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2019奧運會的日記,有關2008奧運會的日記

2023-01-11 08:25:11 字數 1461 閱讀 2707

1樓: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已是2023年了。奧運會的聖火在它的故鄉熄滅,又將在神祕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盡在不言之中。

2023年,炎黃子孫的奧運健兒踏上了雅典之旅,拋頭顱撒熱血為我國爭奪了32枚來之不易的金牌,一晃眼就是四年,在這四年時間裡我們一定有所進步,有所收穫,我們的奧運健兒們經過不懈地努力一定也能不負眾望,再次為我國爭光!

瞧!我們的亞洲風暴劉翔用風馳電掣般的速度奔跑著,跨越了一切障礙,直衝終點獲得了第一,這也象徵著我們亞洲衝出了世界,衝向了未來。再看那兒,張怡寧用嫻熟的球技為國又添一金。

再來看個高難度的,郭晶晶優美的跳水姿態奪得裁判的讚賞,就這樣一枚金牌又成了我們中國的囊中之物了。還有許許多多的奧運健兒都施展了自己的看家本領為自己的祖國勇奪了一枚枚金燦燦的金牌,另外銀牌和銅牌也是紛紛落入我們的口袋,不用說了我們中國最後的總分肯定能夠一馬當先,遠遠不美國甩在後面成為世界冠軍。

人們歡呼雀躍,都為北京奧運會運動員取得的豐功偉績讚歎道:「我們中國不在是東亞病夫,我們已經衝出了亞洲,衝出了世界,衝向更加美好的明天!」隨著大家的陣陣喝彩聲,北京奧運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我相信,不我堅信在2023年的倫敦奧運會上我們中國人的腳步能走在世界的頂峰,我們中國人的身影能出現在世界各地!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10日 星期天 小雨

今天是正式比賽開始的第二天了,天空中下起了絲絲細雨,都說春雨貴如油,我估計秋雨也不便宜,在這個豐收的季節,咱們的運動健兒收穫也不小~

首先肯定是小將郭文珺的女子10米氣手槍了,繼承了陶露娜衣缽的她果然不負眾望,為中國射擊隊再下一城!拿下的也是咱們的第三枚金牌。領獎臺上,小姑娘眼中閃動的淚花絕對成就了經典一幕!

下午的跳水比賽看得可謂酣暢淋漓,郭晶晶和吳敏霞毫無懸念地把這塊金牌收入了囊中,主持人說「雖然之前一直被視為最穩妥的金牌,但我們在演播室裡看得還是很緊張。」我想說,我一點兒都不緊張,完全信任咱們這兩位跳水皇后!女柔52公斤級中,冼東妹可謂是很好很強大,33歲的她成功衛冕,把咱們的金牌數量增為五枚。

這可是中國奧運代表團歷史上的第一個「媽媽冠軍」,意義非凡啊!雖然奪金路道並不輕鬆,但畢竟結果盡如人意,這位老將在完成衛冕之後,披著國旗繞場一週,贏來了全場觀眾的一片掌聲,頒獎典禮上,她含淚高唱國歌,令人欣慰,令人感動!晚上的男子56公斤級舉重比賽中,龍清泉提前一輪就鎖定了勝局,輕鬆奪下了金牌,這位小夥子真的非常可愛,表情像個孩子一樣,一臉輕鬆的笑容,相信男子重舉隊首戰告捷會讓他的隊友們充滿信心,在接下來其他公斤級的比賽中再創佳繼!

數過了這麼多金牌,就剩下三大球了,男子排球發揮的不錯,面對世界強隊,沒有認輸,一直在拼,挺好的!至於足球,上場比賽平了紐西蘭之後我就告訴自己不要看國足了,今天又沒忍住,真覺得國足應該向中國男籃學習一下,今天和夢八隊的比賽讓我們所有的人都驚歎,這是我們印象中歷次奧運會都以50分左右的分差輸給美國隊的中國男籃麼?不管結果如何,我想男籃的小夥子們都給輸兩個球,罰下兩個人的中國男足上了一課!

有關奧運會的名言,奧運會的格言是什麼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更高更快更強 我運動,我快樂。同聚一個地方,同擁一個夢想 奧運會的格言是什麼 更乾淨,更人性,更團結 奧運隔年是什麼意思?奧運格言 奧林匹克運動還有一句著名的格言 更快 更高 更強。它出自顧拜旦的好友 巴黎阿奎埃爾修道院院長迪東之口。1895年,在學校舉行的一次戶外運動會上,迪東鼓...

奧運會知識問??誰知到,誰有關於奧運會的知識問答題

1 奧林匹克運動的發祥地在何處?奧林匹亞為奧林匹克運動的發祥地,位於希臘首都雅典。2 古代奧運會創始人是誰?伊菲圖斯。3 擲鐵餅者 是誰雕塑的?古希臘偉大雕塑家米倫。4 現代奧林匹克創始人是誰?曾任國際奧委會第二任主席的顧拜旦。5 奧林匹克之父 是對誰的尊稱?皮埃爾 德 顧拜旦。6 國際奧委會第一任...

有沒有關於北京奧運會的記錄片,北京奧運會之前,奧運頻道一直播放的奧運紀錄片叫什麼名字?

築夢2008 講的是奧運場館的建設 運動員的備戰情況。還有一部紀錄片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臺演過,分了若干集,從各方面講了北京奧運會。有,聽說北京圖書大廈好像有賣的 可以到迅雷狗狗搜一下 應是有的 呵呵 08年奧運會前拍的一個介紹中國人文地理的紀錄片叫什麼 不計的了。北京奧運會之前,奧運頻道一直 的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