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攝影的入門

2023-01-08 19:50:24 字數 597 閱讀 2479

1樓:

這裡有很多攝影理論書:

比較專業的攝影**,比如色影無忌:http://www.xitek.com/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考慮尼康d80機身,配一個定焦頭,af 50mm 1.4d 非常物超所值.即使將來用於拍攝婚紗也能勝任.

哪一個都有前途,主要取決於你的攝影水平、經營模式、店址選擇、人緣關係等因素.

2樓:豪情

《美國紐約攝影學院攝影教材》是一本系統的學攝影的書,是學攝影的人必看的。**上《色影無忌》。相機用入門單反就成,佳能的eos450d套機(大概5k)或尼康的d80套機(大概6k)都可以,等有了一定的基礎之後再換牛頭。

現在好像婚紗攝影比較火。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好,但婚紗攝影不適合用eos450d 這個機子太差.婚紗攝影可以選用eos1ds makiii 或者幾款富士專業人像用機!!

4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倒是知道一個學校,名門視覺藝術學校,瞭解一下去吧

特別想業餘自主學習攝影,有哪些入門書籍

大眾攝影 攝影世界 中國攝影 這些雜誌都是可以廣泛涉獵的。如果覺得買來貴,可以去圖書館看,一般省級圖書館都是有很多的了,哪怕是隨便翻翻,粗粗的看看,也是開卷有益的了,有助於你對於攝影圈的動態有個全面的瞭解。紐約攝影學院 一本攝影書 單反攝影入門到精通 等。如果不習慣前面提到的和相機訊號相對應的教程書...

開始學習攝影,請高手一款入門單反及鏡頭。(價格不用考慮)

如果在5000rmb,可以購置目前價效比很高的索尼a200雙頭的套裝,搭配18 70mm 75 300mm鏡頭對於一般使用者如沒有特殊要求基本夠用.叧外a200主要優勢在於採用了1020萬畫素aps c畫幅的ccd影像感測器以及改進型bionz影像處理器。機身防抖功能同時節省了一大筆購買防抖鏡頭的投...

如何學習人像攝影 怎麼學習攝影?

你好很高興能你的問題,如何學習人像攝影。一 自學,買一些人像攝影相關的資料,在網上找教程學習 二 正規攝影學校學習,找到正規的攝影學校,選擇人像攝影培訓課程,在攝影學校有專業的老師帶你學攝影,讓我們得到系統的學習。想要學習人像攝影,就必須要學習人像在圖中的構圖比例協調。並且學習人像攝影的攝影師的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