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攝影應選什麼機器入手,小白想學習攝影,有什麼推薦的機器嗎?感激不盡

2022-11-22 14:45:15 字數 1255 閱讀 7412

1樓:騎著魚兒趕貓貓

對於初學者其實購買一個普通的單鏡頭反光相機就可以了。可以去二手市場淘淘尼康或佳能的單反膠片機,鏡頭搭配一個28-135的變焦頭,估計兩三千左右吧。也可以用國產的鳳凰機,全手動設定,非常練手。

如果預算較多可以直接從數碼單反入門。可選的範圍就比較廣了,尼康d40,d60或佳能的400d,450d都是非常經典的入門數碼單反,**在4000~6000之間,比較適合初學者。

如果是真心想練習技術和學習理論的話建議先買膠片機,可操作性更好,能讓你打下紮實的基本功。同時成本相對較低,不過會有膠捲成本的投入。反正自己斟酌。^_^

2樓:田野

個人認為無論單反機還是消費機、數碼機還是膠片機都不是很重要的,重要的是擁有的相機必須有全手動功能,有了全手動功能才能根據需要拍攝出有創意的**。

現在的科技很發達,膠片機拍攝的成本明顯高於數碼機,作為入手我建議先買一個數碼消費機,這個消費機應具備全手動功能、10x的數碼變焦、80-800的iso,、f≥/2.8、最後有b門、內閃,防抖不防抖無關緊要,緊要的是要練就一副好手功。這樣的新機器大約就是2000左右, 騎著魚兒趕貓貓是的對;如果預算較多的話則另當別論了,祝好!

小白想學習攝影,有什麼推薦的機器嗎?感激不盡

3樓:

學習攝影的話,你最好還是先買個單反,因為單反系統更成熟,普遍操控很好,有不少廉價的鏡頭可選,而且很多教程本身就是基於單反的。你的預算可以買到全幅機了,不過鏡頭就比較緊張,建議你淘個二手的,比如二手的6d,鏡頭可以先用50標定。

我想學習攝影最好先買什麼相機,我是零基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還是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了。如果只是想拍點漂亮的**就可以了,那就買個配置高點的家用數碼相機(dc),首選富士、奧林巴斯品牌產品,光學變焦10倍左右28廣角的dc就可以了。如果想學學攝影技術,拍出些可以符合自己意願的特殊效果**,那就得買單反了。

單反相機裡目前有兩個品牌的產品可以選擇,佳能或尼康的產品,如果想學到稍懂、操作簡單些就可以拍出較好較滿意的作品就買尼康的,如果想多學些攝影技術則買佳能的,佳能的色彩還原比較自然,但對光線比較敏感,要實時進行調整,操作繁瑣一些,更接近專業攝影的操作。

以上供你參考,具體相機的型號看你喜歡哪款或外觀了,你根據你的想法自己決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學攝影首先不是應該考慮買什麼相機,而是考慮先報名系統學攝影,i攝機構還可以,可以去看看

想學習攝影,攝影能學習什麼

你好。我是攝影專業的學生,如果有條件的話我比較推薦你到學校深造。學攝影不能單純得研究攝影,最重要的是要有內涵。大學裡的文化知識氛圍可以提高你的個人素質,美術學知識可以給你以藝術的薰陶。這些都能夠給你以文藝的滋養,精神的享受,我在校就讀三年半,雖有些許不如意,但是總的來說還是很充實,很有用的。如果你學...

我也想學攝影,但是好就業嗎,學習攝影,有前途嗎

首先我想問你bai學攝影 是為du生計還是興趣?現zhi在到處都招攝影師,就業不dao成問題,但是 專薪資方面一般 屬。因為現在的攝影師大多都是技術一般般。如果是因為興趣想學的話,我想你會成為一個很優秀的攝影師的,收入當然也不低了。呵呵呵 其實我也很想學,但是攝影的一般都是男孩子,女孩子只能後期製作...

我男朋友想學習攝影,請問合肥哪裡教的好

我推薦一個書,是我以前的公司出版的,銷量很不錯。叫 數碼單反從入門到精通 記住,一定要買第一版的,後面的版本不要買,都是垃圾。後面的不說了 攝影這個職業還是不錯的。學的時候要更多的以實踐為主,攝影師不拿相機光是講是沒有實質用處的。我妹妹合肥徽尚學的攝影專業,每天都有實踐練習,不同的地方都有去。多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