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一款相機!主要給嬰幼兒照相,請推薦一款相機!主要給嬰幼兒照相

2023-01-08 19:45:18 字數 896 閱讀 8151

1樓:

選擇相機,應該要列出預算。

1.最經濟的組合:尼康d3000機身+尼康af-s dx nikkor 35mm f/1.8 g鏡頭,**:4500元。

2.進階組合:將機身換成尼康d5000,**:5300元。

3.半專業組合:尼康d90機身+尼康af 35mm f/2d鏡頭,**:7900元。

4.室內較寬敞的場合:尼康d90機身+尼康af-s 50mm f/1.4 g,**:8800元。

5.攝影發燒友:尼康d700機身+尼康af-s nikkor 24-70mm f/2.8g鏡頭,**:2.8萬元。

2樓:初見伊始

好吧,看來能夠達到你要求的只有單反+大光圈鏡頭了。

拍不清晰主要是因為快門速度不夠,而單反最起碼可以達到1/4000的快門速度(雖然一般用不到)。當然在沒有閃光燈的暗光情況下高速快門就要配備大光圈鏡頭了。在這裡推薦幾款吧。

尼康d5000+35/1.8鏡頭。當然這是在你資金不是投入太多的情況下,有錢的話就買17-55或者直接上全幅相機了。

佳能500d+35/2鏡頭,有錢的話5dmark2+50/1.2(開玩笑了)。

相片質量你絕對能夠滿意的,這裡不推薦你買變焦時因為大光圈變焦鏡頭都很貴,而且光圈沒有定焦的大,相片質量沒有定焦的好,優點只是能變焦而已,當然如果你懶得走又有錢的話也無所謂了。

3樓:

單反就尼康d5000元套機3000左右,或者你不要在室內拍小孩,去室外拍小孩,或者買個40元左右攝影的燈泡安在自己的燈上,在這個燈下拍拍小孩,其實有閃燈偶爾閃幾下嬰兒是沒事的,就當被強烈的陽光照了幾下。沒必要最為這個事情買個定焦單反的!

4樓:亮者

只要用一個帶高感光度的卡片機就行了。

請大家幫我一款數碼相機,請大家幫我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一 我推薦的一款是2008年1月份推出的,佳能ixus80 is,北京的售價在1900以內。1 80是卡片機人氣王ixus 70的功能升級版,造型優雅簡約,從使用者的反應來看,拍攝的手感還是不錯的。2 1 2.5寸的ccd上搭載了800w的有效畫素,從普通家用來講,已經非常夠用了。1000w畫素以上...

請大家幫忙一款的數碼相機,請大家幫忙推薦一款1500 2000的數碼相機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全國均價是158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 能有攝像功能 3.3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23萬畫素 防抖功能 光學防抖 推薦你買佳能a2100is,才1500左右,1210萬畫素,36 216mm變...

求一款2023年價格在之間的手機,主要是用來玩遊戲而且是大型幾百兆或者

推薦oppo r7plus高配版 r7 plus擁有4100mah大容量電池並配備閃充功能,搭載指紋功能和強大的拍照功能 建議可瞭解一下 不能說最好的手機,攝像頭最完美的是lumia1020,cpu最好的是iphone6,手感最舒服的是motox,最綜合的是s6,如果只玩自由之戰這種遊戲的話強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