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的角球是什麼

2023-01-08 19:50:22 字數 1523 閱讀 2388

1樓:匿名使用者

角球介紹

1.角球是重新開始比賽的一種方法。

2.角球可以直接射入對方球門而得分。

3.判為角球:

·當球的整體不論在地面或空中越過球門線,而最後觸球者為守方隊員,且根據計勝規則不是進球得分時。

[編輯本段]角球的程式

1.將球放在離球出界處最近的角旗杆的角球弧內;

2.不得移動角旗杆;

3.對方應在距球至少9.15米(10碼)以外,直至比賽進行;

4.由攻方隊員踢球;

5.當球被踢並移動時比賽即為進行;

6.踢球隊員在其他隊員觸球前不得再次觸球。

[編輯本段]角球的違規/判罰

1.由除守門員外的隊員踢角球:

·如果比賽進行後,踢球隊員在其他隊員觸球前再次觸球(用手除外): (1)由對方在犯規發生地點踢間接任意球。

·如果比賽進行後,踢球隊員在其他隊員觸球前故意用手觸球:

(1)由對方在犯規發生地點踢直接任意球;

(2)如果犯規發生地點在踢球隊員本方罰球區內,則判罰球點球。

2.由守門員踢角球

·如果比賽進行後,守門員在其他隊員觸球前再次觸球(用手除外):

(1)由對方在犯規發生地點踢間接任意球。 ·如果比賽進行後,守門員在其他隊員觸球前故意用手觸球:

(1)如果犯規發生地點在守門員本方罰球區外,由對方在犯規發生地點踢直接任意球;

(2)如果犯規發生地點在守門員本方罰球區內,由對方在犯規發生地點踢間接任意球。

3.對於任何其他犯規:

·應重新踢。

2樓:匿名使用者

角球是當a隊球員把球碰出本方底線以後,由b隊隊員將球放到a方球門方向的底線角旗處開球。出界處靠近哪個角旗就在哪個角旗開球。

角球是重要的進攻手段之一,在運動戰中打不開局面時往往依靠角球和任意球這樣的定位球戰術來尋找戰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球員把球碰出底線就可判罰角球,在對方球場兩個角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角球就是從球場4個角發出的球

5樓:來自馬嶺相攜踏青的鐵觀音

簡單的說來,就是防守方將球踢出了自家底線,那麼進攻方就可以得到一個定位球,這個定位球就叫做角球。

6樓:

1.角球是重新開始比賽的一種方法。

2.角球可以直接射入對方球門而得分。

3.判為角球:

當球的整體不論在地面或空中越過球門線,而最後觸球者為守方隊員,且根據計勝規則不是進球得分時。

7樓:來自格陵蘭

簡單來說就是從角落裡開球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球的整體不論在地面或空中越過球門線,而最後觸球者為守方隊員,且根據計勝規則不是進球得分時,就判為角球,由攻方在守方球門側的兩個底角處發球!

9樓:飛雪and連天

就是求被防守隊員把球踢出了底線 進攻球員在邊角開球

世界盃是什麼,什麼是世界盃

世界盃 world cup,fifa world cup,國際足聯世界盃,世界足球錦標賽 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 f1並稱為全球三大頂級賽事。每四年舉辦一次,任何國際足聯 fifa 會員國 地區 都可以派出代表隊報名參加,而世界盃主要分為預選賽階段和決賽階段兩個階段。大致意思就是整個世...

世界盃是什麼,什麼是世界盃

世界盃是世界上最高榮譽 最高規格 最高競技水平 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並稱為全球體育兩大最頂級賽事。世界盃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 f1並稱為全球三大頂級賽事。是世界上最高榮譽 最高規格 最高競技水平 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並稱為全球體育兩大最頂級賽事,影響力和轉播覆蓋率...

世界盃是什麼呢,世界盃是什麼意思

是幾十個大男人追著個球跑 世界盃是什麼意思 中國唐代就出現 足球 的競技比賽,當時叫 蹴鞠 現代足球起源於英國,隨後風靡世界。由於足球運動的快速發展,國際比賽也隨之出現。1896年雅典奧運會舉行時,足球就列為正式比賽專案,丹麥以9 0大勝希臘,成為奧運會第一個足球冠軍。因為奧運會不允許職業運動員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