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單反入門書籍學習建議

2022-01-01 08:31:07 字數 1157 閱讀 5697

1樓:芙蓉集漢服

給郵箱,發給你幾本。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你的相機的說明書,熟悉相機的每一項功能!

推薦看:

《數碼單反攝影從入門到精通》系列

攝影雜誌

多關注 圖蟲、蜂鳥、色影無忌、flickr 等攝影**的網友作品多看,多拍,就會了!

3樓:淺唱月影流年

1.書籍的話推薦你兩種吧:

第一是《dslr數碼單反攝影聖經》,一共兩本,這個對於單反指導意義還是蠻強的。我看的就是這本;

第二是《紐約攝影學院教材》,這個是我新聞攝影課老師推薦的,的確很有指導意義,但是個人覺得吧,畢竟還是挺早的一套教材了,裡面涉及的很多技巧都是針對膠片相機的,所以對於單反實際操作技能提升有限。

2.還是那句老話,多動手,拍著拍著找自己的感覺。可以上蜂鳥論壇多和其他人交流。

3.單反說明書很重要,我現在有時候看到教程上介紹的技巧,有時候也還得不是翻看說明書,說明書上功能介紹是最全面的,一定好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最好的就是配套送的說明書,能讓你瞭解你相機的一切功能。絕對沒有哪本教材比說明書更讓你瞭解相機了。倘若瞭解相機之後,繼而進步去看看其他關於攝影理念方面的書籍,例如:

美國紐約攝影學院攝影教材。這本書雖然古老了一些,但是對於你瞭解拍攝是絕對有很大幫忙的。後續就多瞭解**、構圖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蜂鳥論壇或者色影無忌,問他們要去。多的一塌糊塗。

請給我推薦幾本好的學習單反的書籍

6樓:

紐約攝影,有個姓雷的人寫了四本書,分別是人像,風景、構圖和數碼綜合的,很實用。還有一本關於構圖的叫構圖決定一切

7樓:

數碼單反攝影技巧大全》,《數碼攝影構圖技巧大全》,《數碼單反攝影完全指南》,《數碼單反攝影實用技巧大全》 ,《數碼單反攝影輕鬆入門》,《數碼攝影聖經》,《數碼攝影輕鬆入門》,《raw格式完全解析》,《photoshop數碼相片處理技巧大全》 等,都是光線攝影學院攝影導師編寫的,銷量很好的攝影書籍

8樓:

紐約攝影肯定要的,然後是各種用光、後期等書籍。

高分!新人求薦入門單反,高分!新人求薦入門單反

綜合起來,給你推薦d5200 18 105套機。理由如下 如果先買18 55,早晚會覺得這個頭不夠長,到時候出掉再換18 105,反而要多花錢,不如一次性買18 105。d90的操控效能確實比d5100和d5200好,對焦速度也比較快,但畢竟出來的時間太長,很老了。而新的d5200整合了當前很多新技...

單反入門!求高手

推薦 eos600d 18 135m 原因 作為掛機頭,18 135基本滿足日常生活,比如大場景 18mm 和中長焦 135mm 平時掃街及戶外旅遊或者抓怕個啥的比較方便。18 55mm和55 200mm雙鏡頭焦段不沒有很長,而且實際操作起來比較麻煩,要是麻煩您還不如留給以後買定焦的 微距的頭意義更...

入門單反求介紹

看你後期投入吧,如果不發燒的話,可以考慮賓得,否則佳能或者尼康裡看個,還有就是要考慮鏡頭問題,光1個機身配個破頭就是個悲劇,這個價位的單反光說機身賓得的k52和k52s極強,如果你後期還要投入,要上全幅,那就另外2家裡選1個,如果只是玩玩,賓得沒錯的,我1個d800,1個k5,先買的k5,由於新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