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之前很多人安利「躲避峽」這種未開發的景點

2022-12-31 22:40:18 字數 1676 閱讀 2287

1樓:公子狸寶

接下來說說安全問題,關於這個,搜尋一下「躲避峽」這三個字,出來的新聞足夠證明是否安全了。

關於「躲避峽」出來的網頁都是出事的新聞,所以這類未開發的景區還是不去為好。景色確實很美,而且還很少人去,很大程度上保留了原汁原味,但是要注意到,這個是未開發的。那麼就說明裡面還是存在很大的危險性,而且還是未知的危險。

有些景區至今還是未開發的狀態,這個肯定是有原因的。假設一下,景色很美,安全性又很高,怎麼會不開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的體驗來講,躲避峽比屏山峽谷好很多,因為無論乘船拍照時間還是需要徒步的時間,躲避峽都是略勝一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未開發景點人少呀!可以自己安排路線,沒有過多約束,吃住也相對便宜,但是旅途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4樓:紡航疽鐐欠懷

躲避峽是仙境也是險境…沒有開發的地區自然是有十足危險的。沒有開發的地區可以帶給你大自然最天然的美麗,但是大自然一向是福禍相依的…在欣賞美景的同時,自身安全也沒有保障!

5樓:司命南宮伊雪

躲避峽算是恩施戶外中的網紅了,因為水清被稱為「中國的仙本那」!小船行駛在水面,彷彿懸空…不過因為開發景區,現在下游已經進不去了。

6樓:常大大璐

躲避峽是指暫未開發的景點,因為這裡沒被開發,風景也很好,比較原生態。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們已經受夠了商業氣息濃厚的那些個古鎮和景點,未開發的景點是淳樸的,也是天然的,可以真正讓遊客們領略自然的美,而不是人造的假文化。

8樓:我亦無淚縱橫

因為還沒有被開發的話,可能裡面的東西沒有完善好,物價也便宜,而且去的人少。

9樓:帳號已登出

不安全,如果沒有足夠的探險經驗和應急方法,在這種景點發生的一個意外就會讓你悔不當初,美景誠可貴,生命價更高,莫帶節奏,莫輕信。

10樓:巖之淡然

其實也就是未開發的景點,這種景點還沒有被人為進行改造,自然淳樸,是很多現代人所向往的旅遊景點,但這類的景點還沒有進行保護措施的落實,整體上還是很危險的。

11樓:宛疚

我個人認為並不是很安全。因為還沒有開發,所以一些安全裝置都還沒有安裝好,無法對乘客的人身安全做到充分保證。所以在欣賞美麗景色的同時也要為自己的安全做好考慮。

12樓:海闊天空

其實真的很美,水好清澈,一股清流,不一定有名氣就一定好,我們家的小山溝這麼普通用手機拍照也是山清水秀,格外迷人呢!遊客們都願意去真正美得地方,而不是華而不實,危險那裡都有,

13樓:小小的肥肥

因為現在已經開發的景點節假日都是遊客,與其說是看風景不如說是看人。但是既然是未開發景點,肯定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況且如果安全又美麗,怎麼可能不開發?只能說那些都是營銷號騙流量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景點景色非常的秀美,你可以乘小船在湖中游覽奇山怪石,但是如果帶老人小孩真的不建議,肯定沒有百分之一百安全的景點,所以建議去之前慎重考慮。

15樓:南岸

因為現在大部分景點都有人工痕跡,遊客體會不到出行的「野趣」,所以他們當然要尋找新的路線。

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都有很多痣,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後面都有一顆痣?

脖子代謝比較差,加上有頸側淋巴,最是容易引起毒素堆積,所以很多人脖子容易長痣的,有空可以多做做淋巴刮痧排毒,會有幫助的 脖子上長痣這種情況可以去醫院檢查,明確 對症 黑痣很常見,一般是區域性黑色素細胞過多引起的。一般是良性的,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 鐳射法 冷凍法 電灼法 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

為什麼很多人討厭摩羯座,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摩羯座討厭

說說我為什麼討厭摩羯吧,因為他們有時候太死板,說話做事都是一本正經的,讓人真心覺得有點受不了。我有一個女同事就是屬於摩羯座,剛好是做人事這一塊,剛開始,其實我覺得她這人還不錯,至少人還是挺活躍的,於是就嘗試著做朋友。後來跟她溝通的時候就發現問題了,因為那段時間公司不知道忽然想幹什麼,辦公室夏天規定晚...

為什麼很多人反對當兵,為什麼很多人不想當兵

因為怕孩子受苦。所以不願意送孩子去。生活條件好了,不願讓孩子吃點苦 為什麼很多人不想當兵 現在好多城 來市的孩子是不喜源歡去當兵的,因bai為現在的年輕的du孩子比較怕吃苦,吃不了 zhi部隊裡的那種dao訓練的苦,但是很多農村的孩子都是還是要選擇去當兵的,因為畢竟當兵還是對於他們來講是一個出路,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