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種的小狗,誰知道什麼品種的小狗

2022-12-31 22:45:18 字數 2194 閱讀 2630

1樓:

金毛尋回犬 [jīn máo xún huí quǎn]

金毛尋回犬(golden retriever)是單獵犬,比較流行的狗的品種。在獵捕野禽的尋回犬中培養出來的,游泳的續航力極佳。金毛尋回犬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它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

它屬於勻稱、有力、活潑的一個犬種,特徵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性格討人喜歡。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現在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

金毛犬是位列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的第四名。

誰知道什麼品種的小狗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名字叫幸福小白白(*^__^*) ~……

小狗什麼品種的好呀?

3樓:鍾鴻卓步東

你想家養嗎?要小型犬還是中型犬、還是大型犬呢?個人愛好不同!

但是大型犬不一定就比小型犬難養。價錢和好養不好養跟體形沒關係、品種很重要。如果是小型犬,吉娃娃、迷你貴賓、迷你雪納瑞、博美、美卡、都是排行榜前10位。

是你理想的選擇。

4樓:林昊蒼之圖

個人比較喜歡吉娃娃,很聰明,讓人賞心悅目。養狗幹什麼,不就是想找個朋友說說玩玩嘛,吉娃娃很通人性旳。雖然博美可愛,但我養過就覺得博美太嬌了,很凶很不聽話。

什麼品種的狗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泰迪犬串串。

頭顱頂部稍圓,眉頭隨淺但很清晰,面頰平坦。眼睛顏色很深呈卵圓形,兩眼間距寬,眼神機警。吻部長直而纖細,眼睛下方有輕微誒凹陷。

頸部強壯,頸長可以使頭部高高抬起。胸部深而擴張,肋部伸展。後腳跟短,與地面垂直  。

6樓:奇冷知識

狗是由狼馴化而來的。早在狩獵採集時代,人們就已馴養狗為狩獵時的助手。因此,狗算是人類最早馴養的家畜。

河北武安磁山、河南新鄭裴李崗、浙江餘姚河姆渡等遺址,都發現了狗骨骼,足證其馴養歷史之久遠。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應該是個泰迪串串

什麼品種的小狗狗比較可愛?

8樓:瑞悅宰翠霜

什麼品種的狗都很可愛,只要你是真心喜愛!

女生一般會喜歡袖珍型或是小型犬,介紹給你幾個吧:

西部高地白梗、約克夏、可卡、袖珍貴賓(只留腦殼的長毛和尾巴上的)、北京犬、西施、比熊

什麼品種的狗最好?

9樓:弘雪珊仍來

看你買來做啥-

-有的犬種用來觀賞,也有的是牧羊,看家的

還有對犬種大小身形的要求等吧.

10樓:奇冷知識

狗是由狼馴化而來的。早在狩獵採集時代,人們就已馴養狗為狩獵時的助手。因此,狗算是人類最早馴養的家畜。

河北武安磁山、河南新鄭裴李崗、浙江餘姚河姆渡等遺址,都發現了狗骨骼,足證其馴養歷史之久遠。

11樓:賞宣澄白梅

薩摩耶帥氣,好看。養它好

12樓:壽飛達聽筠

什麼犬好不好,主要看你需要(喜歡)什麼犬

你是喜歡鬥犬,還是觀賞犬,還是導盲犬,還是護衛犬還是看家犬,還是獵犬等等

首先得知道你喜歡的型別

然後再決定喜歡的體型

小型,中型,還是大型犬

13樓:錯喆可易

你喜歡哪種狗,哪種狗就好

什麼品種的狗狗最小?

14樓:魏念守清

據說世界上最小的品種是「袖珍狗」,體積只有火柴盒那麼大世界上很稀少

大概只有10只以內

目前為止我發現的狗狗體積小的就是

吉鮭鮭了

小型犬還有

京叭,博美

一般中型犬居多

最小的狗:吉娃娃狗是已知最小的一個狗品種,產於墨西哥的奇瓦瓦州。吉娃娃狗雖然骨架小,但是身體強壯結實,而且有光滑的毛,又漂亮又機靈,非常計討人喜歡,但脾氣比較暴躁。

吉娃娃狗體高約13釐米,體重0.5-2.7公斤,頭圓,耳大而直立。

不知道你是否喜歡?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塞爾維亞三色獵犬,原產地塞爾維亞,屬於中型犬,體格強健。與其它巴爾幹獵犬有相同的起源。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1.屬於哈士奇犬 西伯利亞雪橇犬 2.哈士奇是西伯利亞雪橇犬 俄語 英語 siberian husky 的別名,暱稱為二哈。西伯利亞雪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主要生活在在西伯利亞東北部 格陵...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飛蛾,大型飛蛾品種圖鑑這是什麼品種的飛蛾

中文名 黑帶二尾舟蛾,拉丁學名 cerura vinula 大茸毒蛾,dasychira thwaitesi mooer,為鱗翅目毒蛾科茸毒蛾屬的一種昆蟲。分佈於在廣西 廣東 雲南等省區都有分佈 寄主植物有龍眼 荔枝 芒果 人面果 臺灣相思等多種,幼蟲咬食寄主植物的葉片。中文學名 大茸毒蛾 拉丁學名...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鳥,這是什麼品種的鳥?

蒼背山雀 學名 parus cinereus,英文名 cinereous tit 屬山雀科山雀屬,是從大山雀的亞種分化出來的。蒼背山雀肩 背部及背覆羽中灰色 呈單調的中灰色,腋部深灰色。感覺像斑鶇 顏色又太鮮豔了迷糊 這是什麼品種的鳥?這是斑文鳥,雀形目文鳥科的小型鳥類,雄雌同色。在華南 西南地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