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到的好不好

2022-12-31 22:40:14 字數 1201 閱讀 51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是大二的學生。當然自從**過後我們就放假了,很不爽,因為我在綿陽。

我們系要到大三才分專業,也就是下學期,而感覺時間已經遠遠不夠了,我們一年的學費是一萬多,相比其他系的要貴很多

我們班同學有人說,準備休學一年,拿這一年的時間和錢自己去學專業,(我們是設計專業,所以外面相關的培訓班之類的,學的比大學裡還系統。)都說現在出來看的是實力,那張文憑算什麼,關鍵是在學校也沒能學到些什麼,課少,一沒課的時候我們就在寢室上網過著不見天日的日子。如果出去學段時間,把專業學好了,就去找工作,去看看社會,到底需要什麼樣的人才,如果混的好的話,就不回學校了,如果混得不好的話,就回學校繼續,那個時候也會知道珍惜在學校的日子了。

我個人覺得想法是很好的,不過真正有勇氣這麼做的又有多少呢?或許根本就沒有。

我不富有,應該是很窮,父母也沒條件讓我交上那麼多錢在學校裡混日子,所以我不能說我是在混那個文憑。

其實我們都是在高中努力努力再努力才上的大學,雖然有上了好大學的也有不好的大學,可是往往很多上了好學校的人還要墮落,因為他們一進大學感覺終於解脫了,終於釋放了。於是乎就死命的耍。混過四年。

其實包括我都這樣覺得,解脫了,解脫了。

我給很多朋友都說我我現在在學校很清閒,清閒得無聊,所以一到放假都好想去打工,去體驗體驗生活,好讓我懂得珍惜在學校的生活。你可以去試試,很有用。 今年我們有很長的假期,不過一點也不好,因為綿陽因為**,前段時間一直都相當於一個「空城」,現在好些了,不過找工作好像不怎麼容易,因為很多的店子都還沒開門~~~~~~~可憐

我不厭倦學校的生活,下學期一開學就大三了,我還覺得我很捨不得呢,覺得時間太快了,還有兩年大學就結束了。

都說大學裡學到的東西能有20%的能在今後用上就不錯了,出來以後也很多專業不對口的,然而,我覺得大學裡最大的財富就是認識這一群人,你會學到除書本上的其他東西的,真的,而且這也會是你今後的美好回憶的。

任何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你要相信讀了肯定有它的好也有不好

最後的決定還是看你自己,希望大家的未來都美好點點,坎坷少點點,不管最後是什麼選擇,都希望你是幸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是上大學好.不是說不上大學就沒出路,這個要看個人的.上大學會使自己的人生更完整,使自己多條出路.

還有,大學裡,確實有很多人都在混日子,但還是要看你自己,要是想自甘墮落,在哪都一樣,而自己能把持住自己,在大學裡就會擁有很多的學習資料,器材,裝置,條件等等. 所以,還是上大學好~

上大學去當兵好不好,大學當兵如何,好不好

上大學,考上軍校,在校幾年都是算你的軍齡呢,很不錯啊。大學生當兵值得嗎?這些政策你值得了解。上大學去當兵,好不好?上大學。不上了去當兵。也是,不錯的選擇,這個得需要自己的勇氣。自己的選擇。上大學去當兵好不好?上大學去當兵好的啊。上大學去當兵好不好?我的是,我認為上大學去當兵很好。挺好的 為祖國安防添...

大學肄業好不好?上大學有用嗎

這位朋友,目前像你這樣的情況學生,在民辦院校和三本院校裡面非常普遍,他們對上這樣的大學毫無興趣,對自己目前所學的專業毫無信心,成天渾渾噩噩 消耗生命,看不到未來,看不到希望。但是,我想對你所的是,惡劣的環境雖然能制約你成長的道路,但是,你不能完全受制於目前的環境。因為,如果你不想學習,誰也幫不了你 ...

去雲南上大學好不好,想去雲南上大學 雲南大學怎麼樣

去雲南上大學還是不錯的,雲南有頂級學府雲南大學,雲南的天氣也不錯。雲南大學 yunnan university 簡稱雲大 ynu 位於雲南省昆明市,是教育部與雲南省 以部為主 部省合建 的全國重點大學,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入選211工程 一省一校 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雲南省重點支援的國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