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出省需要隔離嗎

2022-12-31 22:35:19 字數 802 閱讀 2814

1樓:微如塵風

您好,這需要根據具體的地區來決定。低風險的地區暫時不需要隔離,中,高風險地區肯定需要隔離。

疫情期間各類人員隔離時間的規定

對中風險地區流入的人員一律實行居家隔離14天后,再繼續實行7天居家健康管理;不具備居家隔離條件的,應安排集中隔離。

對高風險地區流入的人員一律實行集中隔離14天后,繼續實行7天居家隔離觀察。

對於在旅居地風險等級調整前已抵達人員,若其抵達時間不滿21天,繼續執行集中(或居家)隔離觀察或居家健康管理至期滿。

對於隔離期間旅居地疫情風險等級調整的,仍執行隔離第1天風險等級對應的隔離天數。

對所有流入人員要嚴格落實集中(或居家)隔離觀察及健康管理措施,加強發熱等症狀監測,發現可疑症狀立即報告並按規定送醫排查。

因此,想要出省,最好諮詢當地疫情部門,這樣才能萬無一失。

2樓:木木哥你真猛

出省是否隔離視情況而定,如下內容:

1、如果是從低風險省份跨省到低風險省份是不需要隔離的,跨省時出示健康碼即可;

2、如果是從中高風險省份跨省到低風險省份必須是要隔離的,跨省時除了要核酸證明之外,還要進行隔離。

面對疫情,首先要做到的是不要恐慌,保持良好的心態,勤開窗戶勤洗手。其次出門戴口罩,避免不必要的出門,假如出門,在外面時,避免人多的地方,保持一個安全的距離。

3樓:瑤瑤的變身魔法

低風險地區出省不需要隔離,但要到當地社群報備

4樓:眩癱

不需要,只要算示,行程碼,健康碼,和二十四小時核酸檢查證明即可

現在出省再回來會被隔離嗎現在出省再回來會被隔離嗎?

不會的。以黑龍江省為例,自5月30日以來,從北京市或經由北京市抵返省人員實施隔離管控措施。有北京新發地等批發市場和中 高風險地區旅居史 接觸史的,採取 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7天居家隔離醫學觀察 4次核酸檢測 第1天 第3 5天 第13天 第20天 1次血清抗體檢測 的管控措施。已抵達省未滿21天...

不出山東省回來還要上報和隔離嗎,現在出省回來還隔離嗎?

在山東省內地市之間走動。只要在檢疫地點,測量體溫後沒有異常。就不需要上報隔離。你在自己省內是沒有問題的,我們江蘇是蘇康碼如果是綠色的話是可以在省內行走的!沒有發熱,等症狀的話應該是沒事,不讓在隔離了。只要在省內,都不要隔離 不用的,山東是低風險地區。哪些人群需要隔離呢?病人 疑似病人需要在醫院集中救...

現在從貴州回南通需要隔離嗎,現在貴州省出省回來會被隔離嗎?

現在怡情沒有過 暫時不要 回南通 如果你非要回 肯定到那裡要隔離14天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南通 可出城低風險因近期建築工地疫情發生,南通釋出通知,要求南通市房屋建築和軌道交通工程施工工地參建人員非必要不離市,重點人群每月開展一次核酸檢測,請大家互相轉告,積極防疫。貴州1.省外其他低風險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