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奇怪,《羽翼和《櫻有什麼區別,它們之間有什麼聯絡

2022-12-31 22:35:16 字數 950 閱讀 1832

1樓:我希望知道

《櫻》中的小櫻,是生活在日本東京的小櫻;而《tsubasa翼》中的小櫻與小狼,是另一個次元中玖樓國的小狼和小櫻。

所以說,《tsubasa翼》不是《櫻》的第二部(主人公不一樣嘛),兩者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如果硬說有什麼聯絡的話,只能說這兩人的靈魂是一樣的,而且都是庫洛·裡多的後代。

2樓:

clamp是專門續寫(好象也應該不算續寫)別人的動漫作品吧,不過她們的想象力還真豐富,能把《櫻》(簡寫了,不要見怪)改寫成這樣(好象也應該不算改寫)。

3樓:絮零寄雨

只是人物一樣(大一點而已.)劇情那些全部和《櫻》是不沾邊的.正如一個演員去拍不同的戲一樣羅!^-^

4樓:和琭

翼可以算是櫻的第二部

5樓:懵小小

就是人物一樣,故事情節基本不同的動畫片罷了

6樓:多彩小櫻

翼是大雜燴...櫻是一個單獨的故事..

7樓:憶秋

《翼》clamp大姐們搞的大雜燴,把她們以前作品裡的人物都畫進去了~純屬騙錢,《魔卡》裡的小櫻麼,就是原版的啦。

8樓:思緒瀰漫

羽翼是櫻的第2部,但是並沒有任何故事的關聯,只是主人公的名字一樣而已.

9樓:紫色小河

羽翼和櫻是完全不同的故事.只是羽翼中有許多人物摘自櫻.不信你去http://kt88.net//看簡介.這裡我說一下羽翼全名叫羽翼年代,櫻叫百變小櫻或魔卡少女櫻.

10樓:氧氣的消逝

有一點關聯,一個是大的,一個是小時候的,具體故事情節沒什麼關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同一個作品,大家稱呼不同而已.

《薄櫻鬼隨想錄》跟《薄櫻鬼》有什麼區別

因為薄櫻鬼原先是遊戲,例如 薄櫻鬼 新選組奇譚 薄櫻鬼 隨想錄 薄櫻鬼 遊戲錄 薄櫻鬼 薄櫻鬼ds 薄櫻鬼 巡想錄 而薄櫻鬼嘛 就是四月的新番動漫咯 薄櫻鬼本篇和隨想錄的區別。同意ls.隨想錄就是對本篇劇情的補充相當於fd主要是一些日常劇情,發生的時間穿差於本篇之間.還有要補充的是穿 的劇情是發生在...

羊駝毛和羊毛哪個好它們有什麼區別

羊駝毛和羊毛相比還是羊駝毛比較好,具體介紹如下 1 羊毛被比較厚重,有輕微的壓迫感 受潮後可能有會異味。羊毛被美觀性不強,因比較厚重而出現臃腫的現象 羊毛被還會出現掉毛的現象,特別是不全是純羊毛的被子。相比下來,還是羊駝毛比較輕薄一點,好一點。2 羊駝毛不僅能夠保溼,還能有效地抵禦日光輻射,羊駝毛纖...

拘留和拘役有什麼區別呀 它們是什麼意思

拘役是對犯罪分子短期剝奪人身自由,並由公安機關實行就近關押改造的刑罰方法。拘役是我國刑法規定的五種主刑之一,是介於管制與有期徒刑間的一種較輕的刑罰。拘役的期限,為一個月以上六個月以下,數罪併罰最高不能超過1年。在執行期間,被判處拘役的犯罪分子每月可以回家一天至兩天 參加勞動的,可以酌量發給報酬。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