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適合玩psv 3ds還是itouch還是其他

2022-12-31 22:30:19 字數 924 閱讀 5951

1樓:卡卡洛

看你追求什麼了唄。

遊戲性最強的肯定是psv

影音性最強的肯定是itouch

如果想玩,當然是psv。如果想聽歌看電影同時玩玩小遊戲,那就itouch.

這個無所謂男女拉。

2樓:匿名使用者

psv遊戲性強?ls索青吧?還是沒玩過3ds?

目前psv上的遊戲沒什麼適合女孩子玩的,多**功能略強大,畫面略強大。不過目前遊戲好玩的很少,除了最近的初音未來f(我是初音fans)和之前的女神異聞4沒覺得有其他特別值得一玩的遊戲。年末的cod和刺客信條因為是掌機版有些不看好,畢竟這種遊戲適合家用機的說。

索尼發售新主機喜歡先頂上一代,等到新主機銷量上去再發力,所以psv得再過幾年才能發力。目前psv裝機量太低了的說。

女孩子如果不是遊戲fans建議itouch,畢竟那東西比較時尚,多**功能強大,這點感覺其他的掌上裝置根本沒法比。不過遊戲好玩的以小遊戲為主,如切水果啊,憤怒的小鳥啊之類的。

3ds上有幾款適合女生玩的遊戲,任天貓狗,馬里奧系列,女孩rpg什麼的,不過要入正版,(psv也一樣,正版**最少也得200左右) 裸眼3d效果好壞因人而異,個人感覺一般,不過3dsll(加大版3ds)的3d效果比較好一點。如果是遊戲fans(喜歡rpg等遊戲)建議入,3ds由於經歷了兩年的時間和老任第一方遊戲的支援,目前裝機量很可觀,因此吸引了一大批的第三方。怪物獵人3g,生化危機啟示錄,dqm等對於遊戲fans的話是很值得一玩的遊戲。

3樓:雲誑

如果不是遊戲真飯的話,女孩子個人還是推薦itouch系列,比較輕盈小巧,符合女孩子的個性。

psv略顯笨重,但遊戲性絕佳,手感細滑,3ds的話對眼睛的負擔略高,但是3d效果好,與psv一樣比較潮流,喜歡掌機遊戲的話絕對推薦。如果只是想隨意玩玩的話,還是推薦touch畢竟它上面的娛樂遊戲也不少。

招適合玩3D遊戲的筆記本,招一個適合玩3D遊戲的筆記本

像你這樣的強烈推薦神舟筆記本 僅翻譯不代表本人觀點 xiang ni zheyang de qianglie tuijian shenzhou bijiben 我半年前買的聯想的y450,只能告訴你還能用,你的價位有點低,不過也能買了 樓上的,你到底懂不懂電腦?拿去修理折騰的是惠普才對,現在的神舟遠...

顯示卡問題(玩不了3D遊戲),顯示卡問題(玩不了3D遊戲)

把顯示卡裝到別的電腦上試試,驗證一下顯示卡的好壞,感覺好象是顯示卡的故障 1 主機板問題 主機板上記憶體槽附近有一個 上拉電阻 如果這個電阻出現虛焊 變值 斷路,會造成 地址選通訊號 不能有效傳送到記憶體,記憶體的有效儲存量將大幅度降低 當執行大的程式,或打遊戲時,則會記憶體溢滿 insuffici...

wow女生適合玩什麼職業,WOW女生適合玩什麼職業

建議不要坑人,別玩ms,ms主要就是負責 是一個隊伍裡很重要的一個角色.如果是新手的話,特別是mm,都有愛心,最好玩下lr 獵人 lr可以抓bb,帶著可愛的bb滿山跑,而且lr相對來說入手比較簡單點,剛開始練級有bb頂著,比其他職業都安全些.而且還可以掛著去回下qq什麼的.當然,還有ss 術士 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