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問題(玩不了3D遊戲),顯示卡問題(玩不了3D遊戲)

2022-05-17 20:57:33 字數 735 閱讀 3138

1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卡裝到別的電腦上試試,驗證一下顯示卡的好壞,感覺好象是顯示卡的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1、主機板問題:主機板上記憶體槽附近有一個「上拉電阻」,如果這個電阻出現虛焊、變值、斷路,會造成「地址選通訊號」不能有效傳送到記憶體,記憶體的有效儲存量將大幅度降低;當執行大的程式,或打遊戲時,則會記憶體溢滿(insufficient memory),隨即藍屏、宕機;

2、顯示卡:顯示卡上的某個電容脫落,也會造成視訊記憶體不足的現象,從而花屏,嚴重時也會造成宕機。

3樓:

很可能視訊記憶體出問題了!用3dmake測一下吧.

4樓:手機使用者

換過驅動嗎?我用的也是9600,用的驅動是8.4催化劑,感覺不錯.

如果換了驅動還不行的啊.開啟機箱.看看顯示卡溫度如何.

試著重新插一下.把記憶體也重新插一下.反正看看機箱裡面各硬體的溫度如何.

cpu風扇轉速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顯示卡清理下金手指重插1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對對,現在有新的催化劑出了,我裝了效果明顯,你試試其他遊戲,有的時候遊戲有問題,還以為是電腦有問題,亂修一翻還把電腦修壞了,更不划算。

7樓:匿名使用者

呃,9600玩2008那確實是玩不了的。因為他們對顯示卡要求太高了。

玩3D遊戲卡住跟顯示卡有關係,玩3D遊戲卡住跟顯示卡有關係?

你的配置,太老化了.玩3d遊戲一定會很卡,不是不能玩,是卡的要死 系統 windows xp 系統沒問題 cpu 主頻2.00 ghz 外頻100 mhz cpu沒問題 記憶體 256mb 記憶體256的有點小了,因該 一條256的,變512 顯示卡 mx 440 顯示卡64位 這個好象沒有3d加速...

玩3D大型遊戲配什麼樣的顯示卡好?急

記憶體要2g。顯示卡要nvidia公司的9800gt以上。9800gt可以玩現在市面所有遊戲,特效全開。主機板 p43的主機板安裝高於9800gt 的顯示卡會造成畫面不清晰。如果更換顯示卡後效果下降說明主機板也要更換!先買個顯示卡吧,不管怎麼樣顯示卡總要買的。記憶體加一個g上去 大型3d能玩流暢一點...

我得顯示卡是不是真得完不了3D遊戲 請求高手指點一下

的確是這樣 還有 輸出解析度太高了 哇哦,你的電腦太畢了,只不過你的顯示卡市專業的quadro系列,專業左圖什麼的效能很強,要是玩遊戲的話效能就不敢恭維了,如果有錢的花買一個迅景的geforce8800gtx爽一爽吧,玩遊戲絕對行!還有,拿那麼大的顯示器玩當然卡,解析度調低點,也是可以玩得哦 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