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只升級記憶體不升級顯示卡對於3D遊戲的影響

2023-01-10 10:05:12 字數 4037 閱讀 4491

1樓:揮翅膀的狼

1.我記憶體是 256 cpu2.4 主機板845g 顯示卡整合64m 玩遊戲畫面總是一頓一頓的不流暢 我知道是配置原因 所以我想加條512m的記憶體 進去 請問能出現什麼改變?

是不是隻有載入速度提升

遊戲無複雜畫面時 會感覺比以前有一定提升 畫面複雜時仍然會很卡

2 .845g主機板最多支援多大記憶體

最大支援2g記憶體 單條1g

3.如果我加條512m記憶體 玩wow sun 這樣的遊戲把效果調低能跑的起來嗎?

首先要看你的cpu是什麼cpu 你只說了主頻2.4 沒說是奔四的還是賽揚的 如果是賽揚的 加512記憶體再加塊好顯示卡 也需要把多數效果關閉 如果是奔四的 光加記憶體也不行 沒有好顯示卡一樣會卡

4.wow 和sun 哪個配置要求比較高

wow5.到底是記憶體增加遊戲的流暢行還是顯示卡

電腦的效能主要在於各部件的配合 兩者缺一不可 845晶片組的主機板最高支援到agp插槽的6800顯示卡

建議:加條512記憶體 再加塊5200顯示卡 這樣的話 如果cpu是奔四的 玩wow關掉一些不必要的效果就沒問題了 如果是賽揚的 仍需關掉大多數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升下顯示卡到128最好!~~如果不升那肯定卡!~~

3樓:

如果玩 遊戲的時候畫面一卡一卡的那一定是顯示卡還不夠好!~~

所以你升級記憶體的話對畫面是沒有什麼幫助的只能使程式執行的比較快些而已!~

機器的反映快些而已,所以對於3d遊戲顯示卡和記憶體都是有一定的要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顯示卡記憶體都要升.想玩wow.的話

5樓:

2.845板子最大支援兩根1g的記憶體.

5.你的記憶體玩wow的話最好升到512,主要是升級顯示卡,顯示卡很大程度上決定遊戲的流暢度.

問下只升級記憶體不升級顯示卡對於3d遊戲的影響

6樓:揚景天

1.效果也不好,你要把顯示卡也裝上去,裝個獨立顯示卡,如7300gt..

2.你看看你主機板有幾個介面了,如果四個的話就最多能裝8g..3個最多能裝6g.2個最多裝4g

3.不能,要裝顯示卡.

4.wow.

5.依照你機子的配置都要加.

7樓:我才剛上路

首先3d遊戲對記憶體顯示卡的要求是並存的,不能一高一低!!

1: 256記憶體整合顯示卡64m視訊記憶體,這樣的配置能玩的遊戲已經幾乎沒有了,你可以把記憶體加到 512或更高到1g ,但由於你是整合顯示卡而視訊記憶體又只有64m,建議在bios把整合的遮蔽了,上獨立顯示卡視訊記憶體至少得128m的 845g 的板子 支援 agp x8 你可以考慮gf5200或9550 視訊記憶體都是雙128m的!

2:845g的板子 記憶體最大好像支援到1g吧 (而且不支援ddr400)

3:只加記憶體是跑不起來的

4:魔獸要求要更高些

5:玩遊戲 記憶體和顯示卡 缺一不可

8樓:暮光之塔

wow最少要512的記憶體但是最好能上1g吧而且怎麼也要有個9550吧免得有些難

只升級硬碟和記憶體而不升級顯示卡能不能? 效能會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只要你不覺得小,那麼就沒換的必要。

記憶體的話有必要升級下,畢竟1g太小了,即使執行xp系統,現在也最少保證有2g記憶體。如果win7的話,就要3g以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配置只有升級你說的兩種硬體,升級記憶體,會提高反應速度,但效能如遊戲效能不會有顯著提升: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2g記憶體可以,一般操作都會有提升

反正對遊戲沒有根本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個配置升級的意義不大,如果升級,記憶體加到3g,硬碟換成ssd的吧,對開機速度有很有幫助,系統不要用win7 這個配置跑起來很吃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也就那樣 換了頂多開機速度加快 程式可以開很多

不升級顯示卡的情況下,只提升記憶體會不會對遊戲執行速度有所提升? 5

14樓:最終夢魘

當然會,記憶體是計算機效能的重要指標,你的最好弄個1g的,現在很便宜的,150元就拿下了,512的不划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提升一些,但顯示卡更關鍵

16樓:

超頻也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改善,但是不會有質的飛躍

1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什麼效果,還是看情況換個顯示卡吧

當然,你的記憶體現在看來還是有點小了

電腦升級,只升顯示卡和記憶體,能否執行3d遊戲,

19樓:風之堂

買ddr3的的記憶體條啊 顯示卡就不知道了 當然是用最好的買回來插上就可以了 顯示卡驅動下下就可以了 不過配太新的也沒多少錢的 最好是買個原裝的新機器

20樓:大地寸草心

這配置不用升級了!配件貴不說,效能也很差!要是想玩3d重新配一臺電腦吧!

懂的進(電腦升級)升級記憶體和獨立顯示卡,我需要對記憶體進行升級嗎??打大型的3d遊戲是不是記憶體不足?

21樓:

記憶體加到2g 顯示卡夠用

22樓:壞壞的傻笑

都很不足,升級的話基本和換電腦沒什麼兩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換到3g,再大xp系統不支援了,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換個1g的,不過你的cpu主頻有點低了,要玩3d的話會很吃力的,建議一起換一下,主頻2.8ghz以上的就行了

換記憶體,顯示卡。 可以玩的3d遊戲順暢還有真實?其他配置看下面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是mcp78晶片。這個cpu是開核5000啊,神u用在這個板子上真是浪費了。

要玩大型3d,現在你最需要做的事:

1.升級顯示卡。這個最緊急,不升級,很多遊戲連進入時的過場動畫都不讓你看。當前的主流便宜點的顯示卡是440,450,460.**在400-800之間,看錢購卡了。

2.升級記憶體。1g的記憶體對於現在的遊戲簡直杯水車薪。

根據你的主機板看,你的記憶體是2代的,資金不受限制的話,建議直接買兩根2g的,現在的1g拆下來處理掉。資金緊張的話購買一根2g的加上,現在的可以繼續保留使用。

3.超頻cpu。雖然板子不支援開核,但超超頻還是沒事的。很容易超到2.8.這樣cpu暫時不用換。主機板也可以繼續將就。

25樓:匿名使用者

使6的話勸你換個1024的視訊記憶體,512的可能會卡,顯示卡影馳的比較好,價效比也高

26樓:艹祭寞灬祀瘧

樓主啦,你的主機板要換咯,換個u ,速龍四核的,還有d9升級到d11去。顯示卡,低端主流512,七彩虹gt240.gt250.如果想多出錢,七彩虹gt440靈動鯊m10不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不同的用途來選擇吧,一般的如果你玩網遊的話,一般用n卡稍微好些,你的系統是win7,2gb的記憶體中除了win7系統本身佔用的以外,在執行其他軟體或遊戲的時候執行可能會不太流暢,你那款4350,稍顯得有些雞肋效能不怎麼好,512m的視訊記憶體看著挺拉風實際上沒什麼作用,關鍵在於顯示卡本身的效能,就算是4350的視訊記憶體是1g也是枉然,因為這款顯示卡本身就屬於低端,效能不會很突出,玩遊戲卡肯定不意外,再來你的綜合配置裝win7不太合適,建議用xp吧,如果裝win7建議吧記憶體提升到4g,這樣就能滿足需要,顯示卡建議換掉,你應該針對不同的遊戲更換配置,如果主要玩網遊,那麼換顯示卡的時候要考慮n卡的中端顯示卡,如果玩大型單機遊戲,需要考慮中高階的顯示卡了。 影響遊戲流暢度的問題,一般如果你的其他硬體都已達到標準,那麼你的機器短板就在於 顯示卡和記憶體還有所使用的win7系統上面。

電腦升級,CPU,記憶體,顯示卡,電腦升級,CPU,記憶體,顯示卡

你這個板子也只支援am2的cpu 目前能用的cpu中 應該是athlonx2 5200或者5300 am2的。是比較划算的 300多的樣子 硬碟看你自己 如果夠用就可以不換。記憶體確實低了 建議加根1g的組成雙通道,當然1g的現在不是很好買了,直接買2g的也行,我自己測試過,單通道2g和雙通道2g速...

電腦升級顯示卡記憶體

你好,你的主機板所支援的記憶體很久以前就已經停產了,現在都是ddr3的記憶體,ddr2的記憶體不大能買到,建議網購,加一條2gb的就行了,至於顯示卡,買張1gb版額gt240,只要200左右,望採納。那我建議還是買臺主機吧,電腦的硬體是協同工作的,換一兩個硬體就能提升效能我覺得不靠譜,因為大部分都老...

升級顯示卡 記憶體!(大蝦指點)

建議不要升級了,直接換一套適中的配置,大概2000到3000的樣子,效能比你升級要提升多的多,而且你的機器就算升級也買不到適合的配件了,另外你的顯示卡寫錯了,應該是ati 顯示卡 記憶體沒必要換了 新顯示卡 記憶體插槽都不一樣你怎麼能裝上呀 只能換全套的了 現在都ddr2記憶體了,顯示卡都不是a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