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3D大型遊戲配什麼樣的顯示卡好?急

2022-12-01 09:15:13 字數 696 閱讀 6890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要2g。顯示卡要nvidia公司的9800gt以上。9800gt可以玩現在市面所有遊戲,特效全開。

主機板:p43的主機板安裝高於9800gt 的顯示卡會造成畫面不清晰。如果更換顯示卡後效果下降說明主機板也要更換!

先買個顯示卡吧,不管怎麼樣顯示卡總要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加一個g上去

大型3d能玩流暢一點 就要 9600.

你這主機板加9600有點浪費了。 不過現在 9600價效比最高 所以直接就上 9600吧。

記憶體一定要加 1g記憶體太吃緊。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低了! 換2gb...你也可以再加一條2gb的記憶體條!3gb奔起來++

顯示卡和我的是一個牌子!換9600gt 最低視訊記憶體512mb以上!其實也不需要1g!

不過1g奔起來看著畫面更流暢

cpu雖然是 *2 的 ,但是改換5400++*2的更好,至少2.0hz以上

4樓:

先升個2g記憶體!

再配個1g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9600以上的都可以!

估計大部分遊戲都能帶起來了!

如果要顯示卡牌子可以選七彩虹的

5樓:祁連上一棵鬆

geforce 9 系列的,像9600gt之類的就行

顯示卡問題(玩不了3D遊戲),顯示卡問題(玩不了3D遊戲)

把顯示卡裝到別的電腦上試試,驗證一下顯示卡的好壞,感覺好象是顯示卡的故障 1 主機板問題 主機板上記憶體槽附近有一個 上拉電阻 如果這個電阻出現虛焊 變值 斷路,會造成 地址選通訊號 不能有效傳送到記憶體,記憶體的有效儲存量將大幅度降低 當執行大的程式,或打遊戲時,則會記憶體溢滿 insuffici...

求玩大型3d遊戲電腦配置單,求玩大型3D遊戲電腦配置單

配件 品名 單價 cpu amd 羿龍ii x4 955 黑盒 950 硬碟 日立1tb 32m sata vhitich 370 記憶體 威剛2g ddr3 1333 萬紫千紅 x2 條 390 主機板 斯巴達克黑潮ba 520 pro 580 顯示卡 迪蘭恆進hd5850酷能 1g 1800 電...

大型3d網路遊戲配置,玩大型3D網路遊戲電腦應該什麼配置?

你的配置的問題出在,顯示卡方面你的顯示卡是整合的效能極差,玩一些低端2d遊戲還可以,3d遊戲的話就不給力了,建議你升級顯示卡。這個配置的話最低 gt220 級別最高gt240 gts250或hd5670 5750級別,再低的話,效能太差 比 集顯強不了多少,再高的話,你的cpu會成為瓶頸,所以給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