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電腦配置要換哪些?玩大型3D遊戲的

2022-08-13 23:05:33 字數 791 閱讀 8962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你就換個顯示卡 加條記憶體就行了 不用換太多 我現在也是x3 445 +4830 主流遊戲不開全效 將就著玩。 加條2g 記憶體 生到4g 錢多 換個 7770顯示卡 錢少 gt650 就夠你玩主流網路遊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換顯示卡加記憶體就可以了。

顯示卡換 藍寶石hd7770 1g gddr5 白金版 750塊記憶體一條 2g ddt3 1333 組成雙通道4g、玩大型3d遊戲就沒有問題了。

3樓:好漢饒命喔

請更換cpu 主機板

加記憶體換獨顯 換電源

留硬碟 顯示器 光碟機 機箱

就是換一個新平臺 換來質的提升。 因為你玩的大型單機遊戲而且加到8g 至少4g記憶體後 系統要換64位win7.,請說出你有多少升級預算吧。

4樓:匿名使用者

cpu效能不算太落伍,顯示卡也還算行 真心想升級就再加一條4g記憶體吧,170塊左右 再升級就得換全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 (1gb ) 處理器: 四核 i5或i7 、 記憶體: 4 gb ( 金士頓 ddr3 1333mhz )

6樓:迪馬歐斯

cpu換了 amd 975 記憶體+到8 顯示卡hd6870 板子可以留著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在加個記憶體就行了....你這顯示卡實在是垃圾.....

求玩大型3d遊戲電腦配置單,求玩大型3D遊戲電腦配置單

配件 品名 單價 cpu amd 羿龍ii x4 955 黑盒 950 硬碟 日立1tb 32m sata vhitich 370 記憶體 威剛2g ddr3 1333 萬紫千紅 x2 條 390 主機板 斯巴達克黑潮ba 520 pro 580 顯示卡 迪蘭恆進hd5850酷能 1g 1800 電...

電腦配置玩大型3D遊戲,能夠秒殺一切大型3D遊戲的電腦配置。

鬼泣4的話應該可以特效全開,我的和你配置低一些,是i5的cpu,610顯示卡。除了超大型單機遊戲,基本上所有的都能玩。特效的話可以開到high,super high吃力一些。是聯想的筆記本嗎?要注意散熱,散熱不好配置白搭 首先樓主要清楚地區差異,其次不要用網上 比較。再其次,630有很多版本,如果是...

大型3d網路遊戲配置,玩大型3D網路遊戲電腦應該什麼配置?

你的配置的問題出在,顯示卡方面你的顯示卡是整合的效能極差,玩一些低端2d遊戲還可以,3d遊戲的話就不給力了,建議你升級顯示卡。這個配置的話最低 gt220 級別最高gt240 gts250或hd5670 5750級別,再低的話,效能太差 比 集顯強不了多少,再高的話,你的cpu會成為瓶頸,所以給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