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先生》講的是什麼,王寶強的樹先生講的是什麼

2022-08-13 23:20:32 字數 1590 閱讀 9669

1樓:嘿嘿嘿

一個傳統老實人親眼目睹人性之惡,再遇到一群兒時狐朋狗友,致使其世界觀發生很多變化,把目光放在圍繞在樹認識的人當中,這就是社會

2樓:趙志慧

該片講述一個叫「樹」的人,他的村莊異常寒冷,積雪難化。「樹」還是單身,在村裡的汽修鋪工作。他常去村口的酒館和朋友喝酒,一起長大的夥伴,有人開著好車成了煤老闆,有人遠在省城辦私立學校,有人還在種地。

聚會的時候,如果沒有被人取笑,「樹」就沉默著,象曠野裡被人忘記的一棵樹。

3樓:進口金

樹先生才是真真的電影,很現實,而且有教育意義,我自己很喜歡看

4樓:事發部

一個自卑的人,無法面對心中偶像哥哥的死,更無法面對別人的欺負,最後把自己逼瘋了,然後就各種幻想

5樓:原來如此的真誠

講述一個正常人怎麼在各種因素中徹底變瘋的,不可逆精神病人

6樓:璇子

是用一種魔幻現實主義的手法,來講述現在的農村變遷的故事

7樓:奧特曼會跳舞

都是用一種魔幻現實主義的手法,來講述現在的農村變遷。

8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講述的是農村的故事。

9樓:十月墨陌

來講述現在的農村變遷。

王寶強的樹先生講的是什麼

10樓:常老師

就是一部精神病人養成記。從樹的爸爸失手殺掉他的哥哥,開始揭露家庭教育的悲劇,側面批判80年代社會風氣的極端。

《hello!樹先生》是2023年11月4日上映的一部喜劇電影,由博納影業集團、上海電影集團、西河星匯影業****聯合出品,由賈樟柯監製、青年導演韓傑執導。由王寶強、譚卓、何潔等人蔘演。

11樓:阿祖聊社會

王寶強主演的《樹先生》真正表達了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社會最底層的青年因為虛榮想要過更好的生活,想要跟其他人一樣的地位,想要有面子。但是現實卻不一樣,一個一個的打擊把自己弄瘋掉的故事。

他在瘋掉的時候有兩種想法,一個是在紅色的天空下大家沒有階級,平等的一起向前跑(這個你們懂的)。二是死掉的流氓哥哥帶回來文化館舞蹈演員來給自己掙面子。

最後他幻想著自己能夠跟其他人一樣的生活,住新房,有正常的妻子和孩子......

《hello,樹先生》 講的是什麼?90分鐘沒看懂

13樓:

什麼是悲劇?就是當面將美夢撕裂搗碎給你看,讓你看見內裡那不堪入目的醜陋和羞辱!

《hello,樹先生》正是這樣一部悲劇……

故事表面說的是小人物樹憋屈的生活,他在築夢的高峰時,婚禮當天瘋掉了,從此人生獲得了「昇華」,感受到了幸福和美滿。

故事的隱喻是說,煤礦其實也在羞辱所有人,而當地人或跪倒在地強顏歡笑,或還瘋狂地自以為幸福美滿。

故事的內裡在敲打我們每個人,如果你感受不到生活對你的羞辱,只源於你對世界無知和對自己的不自知。如果你看懂了,你不會一臉懵逼地選擇麻木!

hello樹先生裡的小梅死了麼,樹先生裡面小梅是雞嗎

hello!樹先生 裡的小梅沒有死。小梅嫁到樹家,愛情不像別人那樣,兩個人之間沒有那種少男少女之間對愛情天真與浪漫的憧憬,經過小梅的不離不棄,最後樹好了,一家人快樂的生活到一起,小梅死不死不重要,在樹的心裡小梅又和他在一起了。在夢幻中他找回了自己的情親和尊嚴,成為了有用的人,和自己相愛的人到城裡開始...

《Hello樹先生》這部電影想表達什麼

看完這部電影給人最大的感覺就是壓抑,是那種要看一個周 新聞.聯播 才能緩解過來的壓抑。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個東北地區的平凡村莊裡,有一個叫樹的人,他生活在村裡的最底層,沒有話語權,不為人傾聽。只有當他們需要一個笑料的時候,他們才會想起來樹,尊稱其為 樹先生 猛烈的給樹灌酒,看著樹出盡洋相。固守傳統道德的...

你為什麼能把(Hello!樹先生)看完

2011 12 7 12 51 7452377 五級 樹哥是社會底層的一類人,但他跟大部分同類人不一樣,有一顆不安於現狀的心,這可以從他的內心獨白 發給小梅的簡訊以及瘋後幻想到了在煤廠剪綵的事可以看出。理想與現實的差距讓他很鬱悶,跟小梅的婚事也沒太多的愛情在裡面,雙方的互相妥協佔了不小的一部分。樹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