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說要把院子裡的樹砍了,這樣可以嗎

2021-09-16 13:52:40 字數 2265 閱讀 9690

1樓:匿名使用者

院子裡的樹屬於頂心煞,一般影響健康並且容易陰陽不平衡,砍了有好處。

2樓:淡淡女人香

一般院子裡的樹是不能隨意卡的,一定要找一個非常懂行的風水先生才行,你也可以把它挪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院子裡的額樹木,這是有風水作用的,起到壞作用的,可以砍掉;好作用的砍掉不可以。

4樓:醉酒看紅顏逝

算命先生說要把院子裡的樹砍了,這樣可以嗎,就看你相信誰了。

5樓:易雅軒

具體要看整體佈局,樹在什麼位置?

為什麼算命先生說我是山上的樹什麼意思?

6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算命先生的話,你不要多想,他說的都是胡說八道

算命先生所說的鐵樹開花什麼意思

7樓:我非聖賢我

本人經歷!鐵樹開花注大吉大利!真的很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鐵樹開花表示好運從此開始,事業蓬勃發展,生意越來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鐵樹開花說明很難得。因為鐵樹很少開花,鐵樹都開花了,說明幾乎不可能的事都可能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問茄子開花就是不能考,男人不可能對鐵樹開花有興趣。

你好,想請教個問題,聽一算命先生說根扎葵花樹下,需要培培根如何培呀?請回答一下,回答好了可加分。謝

11樓:可樂圈武

我用的冬青。找你喜歡的植物,先養活了。再取老家的村子的四個角的土,讓你父母兩人一起在把土培育在養活的植物根上。

院子裡種梨樹杏樹:都說不好,該相信迷信還是不該相信呢,反正家裡一直也沒順過,做什麼事都不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大的關係,萬物由心生,心變了事情也就變了。這也是中國禪宗所講的唯心,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一個人。

甚至一家人的相聚都是緣份所決定,也就是佛教所說的業力,有果必有因,因果通三世。如果生活不順利,就要消除自己本身的業力,也就是本身的一些習氣,《易經》說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為吉!易經告訴我們選擇改變命運,告訴我們的智慧,凶吉並非是說算命而是一種規律。

人的命運就是我們一個個選擇連續起來的,也就行成了命運,所以要改變自己習氣習慣。福禍無門唯人自招,真感覺不舒服把樹去了也可以,最主要的還是改變內心,可瞭解傳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聽過一個故事:有個財主,家裡種了許多樹。有一天,一個人對財主說:

房子四四方方像個口,裡面種上樹不就是“困”嗎?於是財主準備把樹都砍了。有個小孩子看了好笑,就告訴財主說:

你快搬走吧,房子四四方方像個口,住上人不就成了“囚”嗎?財主想了想,覺得自己做的確實有些荒唐,就讓人停止了砍樹。聽完故事,你知道答案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院子裡面正中心作一個回字局,

15樓:秋驪蒼清婉

我家裡載了一棵梨樹好嗎?

16樓:章格枚英秀

我感覺杏樹用我們老家話念幸福,我今年種了兩顆,雙喜臨門。但是網上說法不一,自己喜歡最重要!

17樓:庚夜寧白凡

信其有,不信其無!自從我家中了顆杏樹後,生意就不是怎麼好,也不曉得是不是今年生意都不好做什麼的,反正我是信這些,你可以請個風水先生給看下

算命先生說熬到鐵樹開了花是什麼意思啊?

18樓:有嚴飛

鐵樹開花很晚,就是要等很長的時間的意思。

19樓:雨念雜誌

是這樣,鐵樹一般需要10以上才能開花。所以算命先生這樣說,就是你問的事情希望有,但是需要很久才能實現。

人貴在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繼續努力吧,一定會心想事成的。

20樓:唐娜楊

算命經常要摻雜一些懸而未決或者模稜兩可的東西,讓你可以自己產生多種理解。所謂鐵樹開花意思就是遲早有一天會發生。

21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這告訴你是不可能的事情,鐵樹開了花,等到猴年馬月才能開花

22樓:海洋裡的墨魚

就是說你的事是白日做夢,沒戲,讓你換個思路。

算命先生講起基是什麼意思,算命先生說的孤宿是什麼意思

算命先生說講的起 其就是他算命的開始的意思麼個算命先生算命都是從起基開始 然後一步一步的往後推算 這有兩種意思,一種是針對八字來說,是屬於一個八字上運的時間可以叫起基,還有一種說法就是在擇日蓋房子動土的時候可以叫起基。算命先生說的孤宿是什麼意思?在算命風水學中,孤宿指的是什麼?是吉是凶?在算命風水學...

算命先生口中說的玉手是什麼,算命的說口中帶玉什麼意思算命的說我口中帶玉什麼意思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詩書無緣,功名難成。出門營謀,尚可順手。但自身不能經商,大權亦屬難得。衣食自謀,祖業難受,壽登六十,可以預辦後事。算命的說口中帶玉什麼意思算命的說我口中帶玉什麼意思 自認為,學命理一來,雖為悟其精髓,但八字與六爻還算可以,就算寡聞,但你說的...

算命先生說雙官運什麼意思,算命說的官運預兆是什麼意思

具體要問他本人啊 一般含義是一官兩府 一個職務兩處權利 兩個工作 兩個地方你說了算 所謂會而不算 佔而不卜 不如好好經營自己的人生 算命說的官運預兆是什麼意思 夢見棺材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夢見棺材 做夢夢見棺材,按照周公解夢的說法,有特定的夢境下,夢見棺材確有暗示著財運好的解釋。女性夢見棺材,現代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