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老師不佈置作業同學們心情激動的句子

2021-09-16 13:37:13 字數 3651 閱讀 5009

1樓:ww女王

今天下午,老師說不佈置作業了,班裡立刻沸騰起來!

我的同學不寫作業,老師生氣,不佈置作業,怎麼勸老師?

2樓:

老師,我和其他所有的同學們都真誠地希望您人不要因為他一個人而放棄我們整個班級,您不僅僅只是他一個人的老師,我們都很愛你也很熱愛這門課程,同時,我們也理解您怒其不爭的心情,只希望您不要氣壞了自己的身體,他不願意寫作業咱們也可以再想想辦法,看能不能幫助到他,如果實在不行,那也是他自己的選擇,您也算盡力了

3樓:卷飛燕

你作為一個學生怎麼勸呀,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讓老師操心,老師過一陣就好了,也不能因為一個學生別的學生都不管了呀。

4樓:麗影馨語

你想勸老師,說明你是個很有上進心的學生,為你點贊!

一個班級裡總是有那麼幾個調皮,不愛學習的學生,你可以勸老師以後留作業,同學們會積極完成,請老師不要因為幾個人不寫作業而生氣,實在不值得。畢竟班級裡大部分學生還是很認真完成作業的。

如果你是班幹部,你也可以在班級群裡號召同學們積極完成作業,老師為同學們著想,才生氣的,請大家不要惹老師生氣。

5樓:莊湛藍

最好別上啦回家放豬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佈置作業不是挺好嗎

形容老師佈置作業多好笑的句子

7樓:蘭慕祈願

夜深人靜處,挑燈夜戰時。書山題海相赴繼,化學做完有物理,搖首空嘆息。

頻頻屈指數,早早盼假期。假期豈可便休息,回頭相看有習題,敢去玩遊戲?

質量監測太少,又訂練習無窮。素質應試總相同,書包一般超重。

我欲棄之不做,惟恐成績受窮。老師叮囑一聲聲,不做習題不行。

上課瞌睡不醒,回家呵欠不停。作業卷子如雪片,英語數學理化生。手痠眼睛疼。

交的作業為主,其他練八堂正課七堂考,還有一堂測長跑;

有人認真有人鬧,有人做題有人抄;

累!功夫全下到,總算及格了

習暫停。如此這般半月後,忽聽炸雷響一聲:練習要補清。

牆上的掛鐘已經走到了十二點,兒子卻還在電燈下寫著作業。數語英,作業一項也不能少。科學美術社會......

副科作業更是多。兒子疲憊不堪地挪動著筆尖,聽著掛鐘的滴答聲。作業好像永遠都寫不完似的。

我不明白,老師怎麼心這麼狠,留了這麼多的作業。他們為什麼不自己去寫寫試試?苦了我兒子!

(這是側面描寫)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作業真是少吶,少得我天天到半夜在睡覺,真是奇談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敬愛的作業,你又要讓我明早幾點睡覺啊?

求一篇寫老師不在時的場面的作文

10樓:qt1103泗班澤淇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老師不在時

早上,王老師對我們說要去開一個短會,一會就回來,同學們表面上很平靜,心中卻暗暗自喜。王老師出門不到十五秒,探子便貓一樣的走到門前,伸頭一看,只見王老師已不見,便打了個手勢,班裡立刻鬧開了。同學們下位的下位,打牌的打牌,說話的說話,個個都比在家還輕鬆,快樂無比。

可好景不長,大約七八分鐘後,突然響起了敲門聲,只聽第一排的同學大喊:“王老師回來了!!”全班在不到三秒鐘的時間內立刻安靜下來,接著,一個人去開門,可門外的卻是一個找錯了班的家長,大家差點笑出聲來。

為了不被王老師發現,一幫探子出動了,分別安排在

三、四、五層。班裡再一次鬧了起來。可能是應為有探子出動吧,這回大家更瘋狂了。

女生們有些圍在一起,有說有笑,有些沒事找事自言自語,還有些具然開起了kfc。男生們也不甘示弱,打牌、看漫畫、吃東西的一大堆。女生笑、男生鬧,班裡一片混亂。

又過了十多分鐘,只見一幫探子跑了回來,邊跑邊喊:“王老師來了!!!”班裡在一陣混亂和一連串“王老師來了!

”之中開始漸漸平靜,下位的竄回了自己的位置,打牌的抓起牌就跑,看漫畫的“”的一聲把書撂進了課桌裡。十二秒五九,班裡已鴉雀無聲。這時,胡逸飛唱起了《同一首歌》,接著,由一人獨唱立刻變成了六十六人大合唱:

“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又過了將近一分鐘,王老師走了進來,看見大家正在唱歌,高興地笑了。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呀!

2,俗話說“國不可一日無君”,它的意思是說一個國家不可以一天沒有君王,如果真的“一日無君”,那麼天下將大亂。同樣的道理,如果有一節課老師不在的話,那麼,整個教室就大亂了。碰巧,前些日子,我們班就“大亂”了一回。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們班語文老師莫老師走進教室,對我們說:“我要去開會,你們安靜地寫作業。”說完,老師佈置了作業就走了。

剛開始,大部分同學還在寫作業。2分鐘後,老師走遠了,教室裡熱鬧了起來。

大部分同學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地圍在一起,談笑風生。只見我們班的“淘氣包”毛嘉銘同學興沖沖地走上講臺,大喊一聲:“老莫不在,自由自在!

”他的舉動立刻引來了一些笑聲和附和聲。“小麻雀”曹正豪的腦袋像一個波浪鼓一樣,一會兒向東,一會兒向西,嘴裡嘰嘰喳喳地說著說不完的話。這時,我們班的“調皮大王”張延尉拿起一本作業本,向他的好朋友宋蘇新的頭上砸去。

宋蘇新氣不過,也拿自己的本子向張延尉飛過去,可是由於宋蘇新技術不佳,方向沒有控制好,本子飛到了陸文妍的身上。陸文妍氣憤地拍著桌子,把本子對準宋蘇新的後背拍了上去,宋蘇新哪受得了這種委屈,一場“廝殺”便開始了……

放眼全班,同學們有的追逐打鬧,圍著教室跑;有的談天說地,事事都談到;有的矇頭大睡,補充體力。

這時,曹正豪大喊一聲:“老師來了!”教室裡安靜起來,打鬧的同學停了,聊天的同學散了,睡覺的同學醒了。老師走進教室,見大家都在學習,欣慰地笑了。

3,“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紛紛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教室跑去,然而,班主任早已穩如泰山地端坐在教室裡,看到男生們滿頭大汗的樣子,她又嘮叨著:“叫你們下課不要在走廊裡奔跑……!”“緊急通知,請各班班主任老師現在就到階梯教室集中開會。

”哇塞,這個通知來得真是及時哦!

俗話說得好“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老師一走,同學們立刻活躍起來了,一個個手舞足蹈,跑到這兒跟這個說說話,走到那兒同那個聊聊天兒。連值日班長都不太自覺。

瞧,劉宇航這個“卑鄙小人”,趁他的同桌不注意時,一下子就把她的文具盒“轉移”到別人的抽屜裡了。那傢伙,都快趕上《武林外傳》裡的“盜聖”白玉湯(白展堂)了,而我們的“被害者”還毫不知情地在跟好友談笑風生呢。劉宇航不禁為他的“高超技藝”沾沾自喜。

這時,有人“揭發”了劉宇航的“罪惡行徑”,在同桌的“審問”下,他竟然還一臉無辜地說:“你……你……你怎麼可以冤枉好人,尤其是我這個帥得驚天地,泣鬼神,迷倒萬千美少女的超級無敵大帥哥劉宇航!”“嘔吐!

”“暈倒!”“你吹牛都不打草稿啊?”四周的同學聽了,紛紛說道。

“喂喂喂,這是‘血淋淋’的事實啊,同學們!”“真是白痴一個,血淋淋這個詞是用在這兒的嗎?你到底會不會用形容詞啊?

真是的,沒給你陽光,你就燦爛成這樣了,那要是給了你陽光,我們還不都被你晒暈了啊?”我壓了壓他囂張的氣焰,又繼續說道:“我,全宇宙最公正、最公平的學習委員證明,毛其羽的文具盒之所以會出現在別人的抽屜裡,是因為這全都是劉宇航的傑作!

”“我……”劉宇航剛要為自己辯解,老師回來了。

哎,真希望以後老師不在場的時候,同學們都能自覺守紀,該做什麼做什麼,做時間的主人,做學習的主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日は、プロ母ちゃんだじゃねーよは**そんげに嫌だし

的老師走進教室,給同學們上課

年輕 的老師 輕快地 走進教室,給同學們上課 用視組詞填空題1,老師進入教室後,先 一下四周,才開始上課.用視組詞填空題1,老師進入教室後,先 環視 一下四周,才開始上課.您好環視 碼字辛苦望採納 上課鈴聲響,老師 地走進教室,地說 上課之前,告訴大家一個好訊息 老師的話還沒說完.續寫 上課鈴聲響,...

描寫同學們讀書神態專注的詞語描寫書中內容精彩的詞語

描寫同學們讀書神態專注的四字詞語 全神貫注,聚精會神,專心致志 描寫書中內容精彩的四字詞語 妙筆生花,夢筆生花,扣人心絃,精彩紛呈,激動人心 描寫同學們讀書神態專注的四字詞語 1 聚精會神 拼音 j j ng hu sh n 釋義 會 集中。原指君臣協力,集思廣益。後形容精神高度集中。出處 漢 王褒...

班長把同學們的意見反應給老師。修改病句

用詞不當。修改 班長把同學們的意見反饋給老師。或者 班長把同學們的意見反映給老師。老師要求同學們明確學習目的和學習態度。修改病句 可以修改為 老師要求同學們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這裡病句的 是動詞 明確 和 學習態度 的搭配不當。原病句中的 明確 是指同過一定的手段使某個計劃 目的清晰明白,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