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說的指的是什麼?是怎麼算出來的

2021-03-04 00:48:46 字數 1139 閱讀 9056

1樓:我愛你茜

苯死了 八字 就是你的生下來的 命運 和你 算命看你臉亂說的

看有的人去算命,有的會給算命先生說八字好,請問八字好是什麼意思呢?

2樓:初涉易

八字好?格局派大多會這樣說,格局派認為何謂八字好,格正局清,官財福德日主皆有根而旺,自成一體,天地一氣!這種八字,萬中無一!

旺衰派而言,八字總會有這個旺那個衰,所以不存在絕對好的八字!

因此結合而言,所謂八字好,單一財旺而自己命能夠承受這個錢,或者官旺,而自己能有命當**,這就是八字好了

3樓:夢停

八字好是出生的年月日時天意貴官財綠命運就好啦

4樓:清狂浪玉

一般就是工作好,財運好的意思

算命先生所說的「算生辰八字」、「風水」是否有科學依據?

5樓:《彼岸

首先說明一點,只要兩個人相和就不要管其它的事情,雙方努力去經營婚姻的未來,需要長久的磨合。

第二關於屬相和否,並不是之作用於屬相之間,金雞遇犬淚雙流,玉兔逢龍雲外外客,從來白馬怕青牛,蛇虎如刀挫,羊鼠一旦休,

你和你女友一個是老鼠一個是屬蛇的並不相沖,你們還算適合的。

真正來合婚的需要雙方的生日時辰大運一起來推算,兩個人的運氣是一樣的就是鍾生的夫妻,比如說,發財一起發,困境也遇到困境,這樣的婚姻是牽手一生一世的。

辦法,找個有說服力的先生師傅,給老人講這個道理,就ok。

你也可以把你們的生日生辰發上來,我幫你們瞧瞧。

命運風水可大可小,香港深圳,北京這些年信的越來越多,命運天註定,七分靠大拼,愛拼才會贏,祝福你兄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讀讀易經就知道了

不過一般算命的都騙人的

所謂真人不露相

露相非真人

7樓:感激我遇鬼

有點的!完成有的話。95%騙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流行八字了,現在講究星座啊,為什麼不用星座測量一下,然後說服你母親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

算命先生為啥算得準,為什麼有的算命先生算的特別準?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算命沒有科學依據,不可信!但是算命為什麼會準呢?算命準可能有三方面的因素 1 心理因素 有一句與 說曹操,曹操到 類似的俗話是 受傷的手指經常被人碰 為什麼一個人總有 受傷的手指經常被人碰 的想法呢?道理很簡單。實際上只不過是我們對受傷的指頭格...

算命先生講起基是什麼意思,算命先生說的孤宿是什麼意思

算命先生說講的起 其就是他算命的開始的意思麼個算命先生算命都是從起基開始 然後一步一步的往後推算 這有兩種意思,一種是針對八字來說,是屬於一個八字上運的時間可以叫起基,還有一種說法就是在擇日蓋房子動土的時候可以叫起基。算命先生說的孤宿是什麼意思?在算命風水學中,孤宿指的是什麼?是吉是凶?在算命風水學...

結婚請算命先生看日子靠譜嗎,找算命先生算的結婚日子,黃曆上卻顯示不宜嫁娶,怎麼辦呀

那看這個算命先生高不高明瞭,如果是 的話,那看的也是白看了,好好找一個出名的先生看了,結婚一輩子的事情了哈哈哈哈 都要看過的,除非在五一,十一,元旦,這樣就不用算 找算命先生算的結婚日子,黃曆上卻顯示不宜嫁娶,怎麼辦呀 算卦純扯皮,黃曆也不準,選日不如撞日,結婚是喜事那天都好。會喜事連連好運常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