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從哈爾濱上寧波需要隔離嗎,現在哈爾濱去上海需要隔離嗎?

2023-02-09 16:10:16 字數 4095 閱讀 8830

1樓:

在從哈爾濱上,寧波不需要隔離,只要行程碼和健康碼就可以了,因為哈爾濱現在沒有疫情,非常安全。

2樓:

不需要的,現在哈爾濱疫情還好不算嚴重的,所以去寧波不用被隔離的,只要你的健康碼是綠色的就可以。

3樓:前大燈中心日月

現在從哈爾濱上寧波市不需要隔離了因為哈爾濱市現在不是疫情風險區。所以哈爾濱出去的人是不需要隔離的。

4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從哈爾濱上寧波是不需要隔離的。因為都是低風險地區。但是需要健康碼身份證和量體溫。可能還需要核酸檢測。

5樓:來自卷橋清淨的芙蓉玉

如果哈爾濱是低風險地區的話,寧波也是低風險地區的話,是不需要隔離的,不過你得有***健康碼和現場體溫檢測正常的,但是你還得符合當地的要求的。

6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從哈爾濱去寧波不需要隔離只需要核酸檢測報告。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從哈爾濱上寧波,需要隔離嗎?現在從哈爾濱上寧波,不需要隔離的,只需要有健康碼綠碼就可以了,體溫正常就行

8樓:倫春雨

現在從哈爾濱上寧波,需要隔離嗎?應該不需要隔離,做一個核酸檢測,看看身體有沒有毛病?拿著核酸檢測報告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哈爾濱現在疫情已經降為低風險,所以。從哈爾濱上,寧波是不消隔離的了。

10樓:秋實

現在從哈爾濱上寧波,應該不需要隔離的,哈爾濱屬於低風險地區,一般只有中高風險地區的人員才需要隔離吧?

11樓:厭東

不需要.剛從外面回來.現在不需要隔離.只要健康碼是綠色的都是直接同行的.方便打很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從哈爾濱上寧波需,如果檢查健康是不需要隔離的。

13樓:甘天干

在從哈爾濱上寧德是不需要隔離的,因為你沒在高風險區,就不用隔離

14樓:樸孝敏水瓶

現在是不需要的,只要有綠碼就可以,全國通行沒有問題的,相信自己力量在心中

15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現在正常的交通是不需要被隔離的,只要體溫過關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隔離的,因為你是從低風險地區過去的

17樓:我要變美變年輕

不用的,都不用隔離了,除非是境外輸入的。

18樓:

應該說是暫時不需要的,但是需要你隨身攜帶健康安全出行碼的,以備以備對方檢查的

19樓:曹鑲焮

你最好提前打**諮詢寧波的疾控中心問一下需不需要隔離,每個地方的要求都不一樣,以免耽誤你的行程。

20樓:危會

這是不用嗎,不是高音區,一般起來都沒事兒。

21樓:不安志

現在有核酸檢查去**都可以,不管你去**,只要身體健康都可以。

22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這個不太清楚了,但是可以打**問問當地衛生防疫站,這樣確認一下最好了。

23樓:925拾光追影

從哈爾濱去寧波不需要隔離。希望可以幫到你~

24樓:妖妖小怪書

現在從哈爾濱上寧波需要隔離,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沒有其他選擇

現在哈爾濱去上海需要隔離嗎?

2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不需要上海已全面恢復日常醫療服務。除了來自重點國家或地區人員外,其他來滬就醫人員不需要隔離14天。 所有就診人員均採用預約就診方式,開展分時段就診。

就診前,可先查詢相關醫療機構的官網或官微。

自1月24日起,上海市就啟動了重點地區來滬人員的居家隔離工作。社群落實居家隔離措施,對中外人士是一視同仁的。截至目前,全市居家隔離人員中,凡出現發熱等症狀的,均在第一時間被轉送至指定醫療機構發熱門診。

26樓:

現在哈爾濱到上海,都要隔離了,現在這個檔案都在說已經出來了,現在運氣不是因為不上了,所以現在

6月27日從哈爾濱去寧波用隔離嗎?

27樓:小波波

首先寧波採取的防禦措施就是高風險區域進入我們寧波基本上都是勸退的。如果是中等風險進入我們寧波需要進行核酸檢測,並且隔離14天。低風險區域進入我寧波的不需要檢測,但必須要備案登記。

28樓:帶你看小老虎

只要不是北京的應該都可以吧,不過最狠你還是諮詢下當地車站的工作人員

現在從哈爾濱去高密需要隔離嗎?

29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是不需要的,只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到當地掃碼即可

30樓:

哈爾濱已經不是風險區了,所以不需要隔離。

31樓:一粒官方

你去不用隔離,但是你回來得隔離,建議諮詢要去社群**

健康戒菸首選茶煙

我在哈爾濱坐飛機到寧波市下機會被隔離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需要隔離,自駕車直接去的機場,並未去過任何地方你們說對嗎?

33樓:心無雜念

現在哈爾濱坐飛機到寧波市夏姬會被隔離嗎會啊下飛機直接就隔離檢查

從寧波到哈爾濱飛機場隔不隔離哈爾濱太平太平機場?

34樓:66創新

從寧波到哈爾濱太平機場,現在已經不需要隔離了。您可以放心回來了。

哈爾濱人下寧波機場怎樣過安檢?

35樓:出採煒

下了飛機之後就按正常的渠道過安檢就行了,把行李先放在傳動皮帶上,不要身上,不要帶違禁品,這樣可以了

36樓:宋豔輝

那邊人向寧波機場怎麼過安檢?它是有規定的,每個人要坐做核酸檢查,或者是說自我隔離的

37樓:職場達人

哈爾濱人下寧波機場應該經過安檢,必須通過安檢檢查才能進入寧波市區

38樓:茉伊老師

不管**的人下來寧波機場,直接過去關安檢啊,只要你自己沒問題就可以的。

39樓:龍血戰神張

這個首先是要檢查你的體溫,然後是檢查你的健康碼和健康證明。

40樓:天龍老師

哈爾濱人下寧波機場正常安檢呀!沒準兒需要隔離。

41樓:馬依昂陽

這個直接和其他的外地人一起一樣就行了唄!

42樓:

你問哈爾濱的人向寧波機場怎麼過安檢?該怎麼過就怎麼過唄,人家按。規定來執行。

43樓:聽宇傾言

二冰人下檸檬機場選過完整的話就要拿出來正確的密碼

44樓:

哈爾濱人,夏津包機場怎樣過安檢呢?過去之後呢?人家要測體溫,測體溫,送取歌利亞。

45樓:鄧胖胖

下了飛機,首先會讓你掃描安全碼,其次會有人告訴你怎麼操作?

46樓:超哥

哈爾濱人向寧波機場怎麼關鍵直接關鍵就可以?

47樓:過之無生

就正常過完節就行了,有安全碼

48樓:英子

可以按照正常的程式關鍵。

49樓:滕半青

哈爾濱人下寧波機場怎樣過安檢可以全身檢測,然後測體溫等等各方面一系列的檢查合格

50樓:狐狸花哨

哈爾濱人向寧波機場怎麼過安檢?應該去檢查一下。

現在從貴州回南通需要隔離嗎,現在貴州省出省回來會被隔離嗎?

現在怡情沒有過 暫時不要 回南通 如果你非要回 肯定到那裡要隔離14天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南通 可出城低風險因近期建築工地疫情發生,南通釋出通知,要求南通市房屋建築和軌道交通工程施工工地參建人員非必要不離市,重點人群每月開展一次核酸檢測,請大家互相轉告,積極防疫。貴州1.省外其他低風險地區...

我現在需要擦隔離嗎

記住哦我教你怎麼去除痘印哦 用玉蘭油焦點皙白系列的賦能精華露 很有效果的哦,要堅持使用哦 隔離霜還是要用的哦 記住晚上做好卸妝工作,這樣對 和痘痘痘沒有傷害哦因為我也是想你一樣,我還上粉底液化妝呢 放心吧,沒有問題的 1.要塗隔離,隔離的作用主要是阻擋彩妝對 的傷害,除非你素面出門 對痘痘沒影響的,...

現在出省需要隔離嗎

您好,這需要根據具體的地區來決定。低風險的地區暫時不需要隔離,中,高風險地區肯定需要隔離。疫情期間各類人員隔離時間的規定 對中風險地區流入的人員一律實行居家隔離14天后,再繼續實行7天居家健康管理 不具備居家隔離條件的,應安排集中隔離。對高風險地區流入的人員一律實行集中隔離14天后,繼續實行7天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