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回廈門要隔離嗎,現在去廈門要隔離嗎?

2023-02-10 20:00:11 字數 1850 閱讀 3074

1樓:賓翔

現在要求只要是從外省回來的,都需要在家隔離2周時間,而且需要再居委會登記備案

2樓:在菽莊花園思念親人的甜瓜

外地回廈門可能先隔離幾天,觀察看看,如果沒有其他事情發生就恢復自由。

3樓:生活百事通李響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認真打字整理答案,十分鐘之內一定給您回覆,追問小度一定會回答的,因為訂單太多,會按照順序回覆,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廈門目前低風險。迴天門不要隔離的。天門 可進城低風險近期有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以及與外地報告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存在活動軌跡交集的人員,立即向所在社群(村)或所在地疾控中心報備,並配合做好隔離觀察和核酸檢測等所有防控措施。

疫情實時變化,如有疑問建議提前致電疾控中心(0728-5343103)或市民**(區號+12345)諮詢。隔離政策:1、從低風險地區返回:

憑「健康碼」綠碼、行程卡綠碼,體溫測溫正常可安全有序流動。2、從中高風險地區返回:需要集中隔離至離開當地滿14天,期間免費進行2次核酸和1次抗體檢測,此外還需要納入社群管理,進行1次核酸和1次抗體檢測。

3、境外人員返回:實施「14+14」的健康管理措施。

請問您是否還有其他疑問呢? 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 ~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滿!

更多1條

4樓:歷虹玉

我漳州的要回廈門沒居住證明能回去嗎要隔離不

現在去廈門要隔離嗎?

5樓:介容

現在去廈門,要隔離嗎?我的回答是,現在去廈門,需要隔離的是大連市的人和新疆烏魯木齊的人,到廈門必須隔離

6樓:夢晴談生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請問西安到石獅需隔離嗎?

回答請有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或與通報病例行程軌跡有交集的人員立即向所在社群(村居)或住宿酒店進行報備或主動撥打當地疫情防控諮詢**,配合屬地**落實醫學觀察、核酸檢測等健康管理措施。高風險地區入(返)泉人員嚴格實施集中醫學觀察14天;中風險地區入(返)泉人員實施居家醫學觀察14天;高中風險地區所在城市的其他低風險地區入(返)泉人員,實施14天居家健康監測。

中高風險地區進入是要隔離的親

更多2條

7樓:敖耘志

你是什麼地方的人?如果是疫區的那肯定隔離,如果不是那就不用隔離了。

8樓:

如果自己持有核酸檢測陰性報告一般情況下是去廈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從烏魯木齊去廈門是需要隔離的。並且還得做核酸檢測。測體溫,掃碼都是必需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連的去廈門的話,是要出去核酸檢測報告並隔離的。

11樓:天藍色的綠茶

最近福州有點嚴重吧,還是小心防護

福建省內回廈門需要隔離14天嗎?

12樓:快樂的佩奇

福建省內回廈門不是一定需要隔離14天的,回到廈門時要經過公安警察的體溫檢測。體溫正常的人,是不需要隔離的。

13樓:奕帆

體溫正常的話是不用隔離的

現在去廈門需要隔離14天嗎?

14樓:互動

你是從**到廈門,如果是國內某地到廈門,近段時間也沒有到過境外,那麼你到廈門是不需要隔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貴州到廈門要不要隔離

現在重慶人去新疆要隔離嗎,現在去重慶需要隔離嗎?

不需要,但要測體溫,看有無發燒,如發燒,體溫過高,要隔離。珍惜生命,人人有責。謝謝採納 現在好像是去新疆的都先要隔離觀察 能不去就別去了,因為重慶被感染者呈上升趨勢,以免進疆時自找不愉快 不需要,但要測體溫,看有無發燒,如發燒,體溫過高,要隔離。現在去重慶需要隔離嗎?5 截止於2020年8月2日,去...

張家港回去要統一隔離麼,現在回張家港要隔離嗎?

張佳佳回去要統一隔離,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的英語要經過嚴格檢查的。我基本上都是回去的話,可以的話都要隔一段時間的 回到張家港是需要統一到酒店,隔了一段時間的 現在回張家港要隔離嗎?不需要吧,看你是那個地方的人了 貴州人會不會被隔離 張家港去無錫回來要隔離嗎?這個就在一起的短途是不用隔離的,不過特殊時...

去廈門工作,自己吃住,月基本消費要多少

廈門的消費水平還是挺高的,要是你沒有太多的花費的話,那一個月吃住一千五還是足夠了的,其他的花費就不好說了。2000塊錢,還需要節省 廈門的吃住消費 受得了苦房子一個月7 8百的也有,吃省點一頓11吧快餐 房子。要看 要是工業區附近的話一個月三四百差不多就能拿下來了。請問目前廈門的消費水平怎麼樣?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