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拜求有效的治療凍瘡的好辦法

2022-12-31 15:30:14 字數 2537 閱讀 5720

1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輕度凍瘡是在室溫下按摩一段時間,使凍傷部位自然復溫,然後再使用血管擴張劑擴張血管,改善微迴圈,還可以外塗蜂蜜豬油軟膏、10%樟腦軟膏或辣椒酊。但是絕對不能用火烤或用熱水燙。

體育鍛煉法

加強適合自身條件的體育鍛煉,如練氣功、跳舞、跳繩等活動,或利用每天洗手、臉、腳的間隙,輕輕揉擦**,至微熱為止,以促進血液迴圈,消除微迴圈障礙,達到「流通血脈」的目的。

溫差水泡法

取一盆15攝氏度的水和一盆45攝氏度的水,先把手腳浸泡在低溫水中5分鐘,然後再浸泡於高溫水中,如此每天重複3次,可以鍛鍊血管的收縮和擴張功能,減少凍瘡的發生。

服、擦藥物法

有凍瘡體質者,可在入冬前一月增加維生素a、c及礦物質的食入,可口服煙醯胺片0.1克,日3次,鈣片0.5克,日3次,以提高機體耐寒力。

也可在凍瘡好發部位塗擦辣椒酊(取幹辣椒20克,密閉浸泡於75%酒精500毫升中,7天后可用),每日擦2~3次。

中藥**可內服「人蔘養榮湯」:當歸12克 肉桂10克 白芍12克 川芎12克 桂枝10克 生薑皮10克(無此藥時可用乾薑8克代替)黨蔘18克 黃芪18克 雞血藤30克,煎水內服。

外治法:桑枝100克 桂枝30克 甘草30克 川芎20克 (如創面有潰爛者可再加鴉膽子25克或黃連25克),水煎,等待溫度適宜(溫度為35~40攝氏度),溫洗或浸泡。每天2次

2樓:我知之

你好!有沒有分無所謂。

讓你的朋友多搓搓手,促進血液迴圈。平時出門帶好手套。注意保暖。

告訴你一個簡單方法如下:

把吃過柚子的柚子皮晒乾,然後煮水,用棉布蘸水後敷上,此方法治凍瘡去根。

柚子皮裡的果膠專治凍瘡。

3樓:匿名使用者

麻雀腦一個,生搽於雙手,邊搓邊烤乾.連用幾天,永不**.

4樓:

每天搓手500次,保證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祖傳密方:防止凍瘡和**凍瘡**率100%.

什麼方法**凍瘡效果最好 求解。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守則護吧組

長凍瘡啦,去買保師捷凍瘡膏,我覺得很管用

拜求:有沒有對癌症**有幫助的,可以利於**的藥啊? 5

7樓:

您好,患者目前有什麼臨床症狀?可以考慮腫瘤外敷中藥**,可以遏制癌細胞的擴散,轉移,**。

8樓:匿名使用者

常吃大蒜頭試試。應該很有效的,吃法有講究的哦。晚期了開刀是送病人一站路,走的更快,化錢更多。

急急啊!怎樣**凍瘡啊!

9樓:健十**官方客服

人們在冬天的時候,很容易被凍傷,這時候**上就會出現凍瘡,進而引發疼痛、瘙癢等症狀。嚴重者還會潰爛,對日常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在長了凍瘡之後,以後冬天就特別容易**,所以必須要提前採取預防措施,不要讓凍瘡出現,如何使皮下脂肪有效的消除?什麼對凍瘡有改善作用呢?

10樓:妙招姐

教你**凍瘡的土偏方

11樓:漆語朱水

把生薑烤熟了,切片趁熱將薑汁擦在凍瘡上,再嚴重的凍瘡也會好,我們這都用這方法,很有效,沒效果是不會推薦給你的,還有不要用熱水泡手和腳,會**的,洗澡用淋浴,如果凍瘡已經潰爛的話就得在加個方法

12樓:小夢阿林

早上起床,熱水把手泡暖,塗抹凍瘡膏。凍瘡膏去藥店買,每天塗兩次。買雲南白藥,不是氣霧劑,是白藥粉,晚上睡前兌上高度酒(最好50多度的)調成糊塗在手上,如果睡覺的時候覺得手發熱,那麼一週後再看看你的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用溫水洗完手後拿新鮮生薑片擦 擦完用護手霜繼續擦... 我就這麼擦了3天好了- - 這個禮拜的事

本人求哮喘良方、有效點子......急急急,希望有關醫學人士解答,拜託大家了,萬分感謝

14樓:

萬託林噴霧劑、輔舒酮。這兩個是最快最有效的了。 我的孩子從兩歲吸輔舒酮,兩年了也沒有徹底好,隔幾個月就會喘一次,中藥也吃了半年,每天都喘,根本控制不住。

這病不好治。你母親可能也要噴這個才行,再配合吃硫酸沙丁胺醇片,嚴重的話打點滴加氨茶鹼。

冬天手上有凍瘡,怎麼**,求大神!效果好的!拜託了!

急!急!急!求中醫治療肝癌的藥方

中醫藥由於臨床上大多數病人不能切除肝癌,故保守 仍為多數病人的主要 方法。中醫 肝癌的主要機制有 1 提高免疫功能。2 改善微迴圈。如中藥作為肝癌的主要 方法,通常主張辨證論治。肝癌應選擇以手術為主的綜合 對於具體病人應採用個體化方案。病人確診後,首先判斷能否手術 對於身體狀況較好 肝硬化不重 腫瘤...

求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一篇400字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第一次當保姆 在我成長的路上,每天都發生許許多多的事,它們就像天上的星星,在我的心裡閃閃發亮。今天,一顆閃亮的星星又在我的腦際裡劃過。求知時空 這天早上,我來到外婆家渡假,但姨媽卻把她那兩歲半的兒子小健送到外婆家,讓外婆看管。正巧,外婆有事在身,便把小健交給我。外婆臨走時吩咐我說 當好小保姆,看好小...

求描寫鄉村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王老師個子中等,長著一頭黑瀑布般的頭髮。兩道彎彎的眉毛下,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還長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自從王老師帶上我們班以後,發現我們班的同學膽子都很小,於是王老師採用蓋印章的方法激勵我們,每個同學只要表現好,就有機會得到印章。只要有五十個印章,就能得到一張獎狀,掛在黑板的上方。慢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