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 9W型主機,想和顯示器連線怎麼辦啊

2022-12-31 15:30:13 字數 2209 閱讀 64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顯示器上有vga介面的話就能直接用vga box連ps2玩了我顯示器惠普w1907,有vga介面,哈哈!

推薦在電視上玩,因為液晶螢幕會有拖影,我2ms響應時間的顯示器都不敢用來玩ps2……鬱悶

用純平玩不太清楚,應該能玩,但是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vga轉換器就可以!但是**要300多:(比電視盒還貴:(

ps2連線pc顯示器,應該怎麼連線呀??

ps2如何接電腦顯示器

3樓:問世無情

在顯示器上玩ps2 最好買個電視盒 不過效果不太好 我之前用一個17寸的小電視接ps2 電視差了點 效果都很不好 你接顯示器更不用說了 要是直接買轉接線接顯示器 那個畫面你恐怕接受不了 買個電視盒(s端子的)接ps2用s端子 效果會好很多 不然你就放棄吧 直接用轉接線 你肯定會後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

有兩種方法 1 買色差盒 2 直連

推薦前者.. 即插即用! 只需一根ps2用色差線另一種 也可以試試!

另外直讀需是m4.0或816hd 前者的話更佳 因為此直讀支援強制vga!!! 可省去一部分麻煩!

如果不是兩者 只要你有一定操作基礎(ule.hdtv工具)且不嫌麻煩的 也行.. 需一根ps2色差線和色差轉vga線!

效果方面 後者佳...

我的ps2(9w型的)插在47寸的液晶電視上玩?螢幕怎麼不夠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色差線的問題,換條s端子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跟電視的顯示模式有關

電腦的顯示器可以和任何型號的主機連線嗎?

7樓:ps休閒時刻

1、顯示器屬於即插即用裝置,不需要安裝驅動程式,只要連線上就能使用。

2、顯示器的基本介面是vga,主機顯示卡介面也都帶有vga介面,所以都能匹配連線。‍如下圖: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電腦顯示器可以和95%的電腦主機連線,某些特殊主機除外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般顯示器都帶15針的vga介面,所有電腦都有這個顯示卡介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線對路接的上,沒有不能用的

ps2……9w型怎麼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9w型的ps2可以連線硬碟從硬碟讀取遊戲,不過因為主機太薄,不能內建,只能從主機中用拉線外接,比較麻煩。戰神2只有民間漢化的,只漢化了劇情部分。ps2遊戲一般3-4g左右。

ps2的顯示輸出一般只能在480p以內,所以對電視沒有要求,不過電視解析度太高的話反而可能會不怎麼清晰。

12樓:匿名使用者

ps2也有硬碟機,也可以改硬碟機,但是90000的機型不可以改,其實網上資源挺少的,就算是硬碟機也很難下到遊戲!還是光碟的好些!ps2一個遊戲最大有4點多g小的也有1~2g。

色差線對號入座就行!電視21寸的就差不多了太大了也不好!

ps2購買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光碟玩遊戲,一般都是加直讀晶片,畫面的話感覺還是ps2,畢竟畫面大多了,可以通過電腦裝置在電腦上玩,有中文遊戲,還可以看***和玩ps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1000左右,放光碟玩就行了,和電腦一樣,但是要用手柄,具體的買遊戲光碟時有控制說明,5元一張盤,買遊戲機時送,翻新多,ps2畫質更好,必須在電視上完,還可以看電影,有中文遊戲,但是不多,有海賊王但沒有家庭教師

15樓:

我回答第四個問題,當然是psp好玩一些。這是我總結出來的。

電腦主機和顯示器連線的線叫什麼

16樓:楊巨太長

電腦和顯示器的連線線有多種,有vga,dvi,dp,hdmi等。一般低端顯示器只配備vga接頭,只能用vga線連線。稍微好點的配了vga和dvi或者,vga和hdmi等。

高階介面很多,dvi和hdmi,dp都有。

Ps21w 3w 5w 和7w有什麼分別啊

1w是ps2的首發來版本,體積大,不裝直讀就自能看全區 電影。bai 3w體積較小,du不能直接看全區電zhi影 5w能內裝硬碟,dao可選顏色比較多 7w是ps2末期推出的廉價版本 類似ps one 不能內建硬碟,晶片高度整合化,碟倉開啟方式由原來的吸入式變成開蓋式,造型mini,散熱性不如前面的...

PS2 70000型和90000型的哪種比較好一些

廢話 復肯定是70000好撒 90000只是外製觀上小一點bai 其他麼什麼!du!而且由於9000型的 zhi機器小 容量也dao小 所以沒地方安裝風扇!在夏天如果不想燒壞機器的話 就只有關機休息或者冰鎮一下!70000的就不存在這個問題 由於機器大 裡面配了風扇 夏天玩一下午都沒問題 本人親身體...

70000型和90000型的PS2能玩PS1的遊戲嗎

所有型號ps2都相容ps1遊戲。但由於直讀晶片型號不同,對ps1遊戲相容性以及讀ps1遊戲方法存在差異。一般薄機讀ps1碟是放入ps碟,連續快速點4下電源鍵。凡是ps2都能玩ps1遊戲,只是直讀不同,執行ps1遊戲的方法都不一樣,除非你用同區域的正版盤 ps2 90000的效能比ps2 700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