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0型和90000型的PS2能玩PS1的遊戲嗎

2021-03-28 05:01:26 字數 3915 閱讀 1795

1樓:雪羽鶴

所有型號ps2都相容ps1遊戲。但由於直讀晶片型號不同,對ps1遊戲相容性以及讀ps1遊戲方法存在差異。一般薄機讀ps1碟是放入ps碟,連續快速點4下電源鍵。

2樓:春の君

凡是ps2都能玩ps1遊戲,只是直讀不同,執行ps1遊戲的方法都不一樣,除非你用同區域的正版盤

ps2—90000的效能比ps2—70000的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ps2—70000比較實惠 因為ps2—90000 雖然比70000貴點但是綜合效能還是差不多的````這兩款我都用過 感覺其實差不多```

如何讓90000型ps2能玩ps1的盜版遊戲?

4樓:春の君

直讀支援直接讀ps1遊戲的話,直接放盤開機就可,如果不行的話,要按幾下開關然後再放ps1遊戲盤進去,不過現在模擬器都比較完善了,用模擬器玩就是了

ps2 70000型和90000型的 哪種比較好一些,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

復肯定是70000好撒``90000只是外製觀上小一點bai``其他麼什麼!du!而且由於9000型的

zhi機器小``容量也dao小``所以沒地方安裝風扇!!在夏天如果不想燒壞機器的話``就只有關機休息或者冰鎮一下!!70000的就不存在這個問題``由於機器大``裡面配了風扇``夏天玩一下午都沒問題``本人親身體驗``不瞞樓主``我最早就是90000的``後面都換成70000的了!!

不過現在機子的光頭爛了``哎``都沒玩了!!現在在我們這都買不到70000的機子了``商家說沒貨了``只有90000的了``如果樓主你們那有賣70000型的話``建議買70000型!!!

打字好累哦``以上是我自己打的``希望對lz有所幫助!

補充一點:90000型的風扇沒有70000的號`簡單點的說就是散熱沒有70000的好``如果lz已經買了`我就沒什麼好說的了`等到夏天玩遊戲的時候``樓主可以親身體驗一下!!如果不怕燒機子就用個冰睡袋吧!!

這是我的建議``呵呵`不管怎麼樣`都祝願lz玩的開心!!!!!

6樓:正在囧

9w好**倒是沒bai注意 兩者應該差不多du 1200左右吧zhi我真懷疑 ff1575 - 見習魔法師 **dao 這位xd到底懂不內懂,這樣的理論

容還被你說的理直氣壯。

7w和9w都是薄機,只不過9w把電源內建了,2只都是薄機還比什麼散熱說9w的風扇不好?有什麼根據?

9w雖然電源被內建了,但是主機板是從新設計,絕對比7w抗熱。當sony是傻子,把電源塞機器裡給你燒機器去?

你拿1臺9w和1臺7w一起開機,我敢打包票7w先燒掉。

光頭就不談了,薄機都一個樣,不過一個光頭用足半年1年的沒什麼問題

請問ps2買70000好還是90000好,窮人只能玩淘汰的遊戲機

7樓:春の君

9w用得著700麼,450-500就能買到二手的,7w最好別買,因為早就停產,基本都是翻新機,而且外接電源,散熱又差,買9w就行

8樓:嘟嘟

9w庫存新機還有可能買到。

7w就算了,很不好。

其實買這個不如買二手的。划算。

9樓:匿名使用者

7w怎麼有新機器呢,9w都停產了,建議買9w,區別也就是,7w外接電源9w是內建。

10樓:匿名使用者

70000好還是90000好,窮人只

問下70000型的ps2能使用硬碟玩遊戲嗎?

11樓:雪羽鶴

7萬型型號分好幾du種了zhi,7000x和7500x型可以改硬碟機dao,7700x和7900x不能改專裝。該硬碟機需要ps2專用網絡卡,

屬然後需要硬碟改裝,機器用記憶卡啟動,改裝需要一定的相關知識和動手能力。ps2專用網絡卡現在比較難買到,可以網購,二手的200左右,全新的在30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7萬型號的不支援的啊

ps2能玩ps1的遊戲嗎?

13樓:一灘新約

遊戲。bai

相關介紹:

playstation的ps2機型du具備zhi向下dao

相容的特點,新一版代機型可以相容上一代機型的遊戲,前權提是玩家需要購買正版機型。

對正版ps1遊戲的相容,首先未加直讀的ps2可以直接讀取同區域的正版ps1碟,也就是港版日版機讀日版碟,美版機讀美版碟,歐版機讀歐版碟。

行貨ps2僅能識別大陸發行的簡體中文版遊戲,無法讀取日本、歐美、港臺等其它國家和地區發行的遊戲,簡體中文版遊戲,無法被市面上其它型號的ps2讀取。

擴充套件資料

playstation在2023年12月3日於日本首先推出,之後於2023年9月9日在美國推出,2023年9月29日在歐洲推出。在美國,sony推出每種遊戲如toshinden、philosoma、wipeout和ridge racers均大受歡迎,幾乎所有sony和namco的遊戲都推了續集。

ps4不具備向下相容性:

ps2是上上個世代的遊戲主機,其硬體效能與遊戲機內部構架相差十萬八千里。特別是晶片構架的差異,是致使ps4不相容ps2的主要原因。

14樓:雪羽鶴

1l你很扯抄..你以為是薄版ps3玩不了ps2麼?

baips2全機型都可以玩ps1遊戲,只du是新出的9w,裝zhi的有些直讀晶片對ps1遊戲兼dao容不是很好。我的也是薄機,親測可以玩ps遊戲。

讀ps1的遊戲盤方法,根據不同直讀,方法略有不同,僅供參考:

1、放盤進去按reset鍵不放變紅燈後,鬆手,再按住reset鍵不放,等電視出現滿天星畫面再鬆手。

2、放盤進去按reset鍵不放變紅燈後,鬆手,再按住reset鍵不放,等下面那個出倉鍵的藍燈一亮就鬆手。

3、放盤進去按reset鍵不放變紅燈後,鬆手,再按一下reset鍵,等下面那個出倉鍵的藍燈亮後再按第一下reset鍵

4、放盤進去按reset鍵不放變紅燈後,鬆手,再按住reset鍵不放,一直等到出現ps的標誌。(這種方法極少見)

5、按出倉鍵後,放盤,然後再連續按兩下reset鍵,就ok。

6、按住出倉鍵不放1到兩秒鐘,這時倉門會出倉,鬆手,放盤,再按一下reset鍵即可。

15樓:危綺晴刀拔

可以的,不過普通ps2啟動ps1遊戲沒有那麼順利!

一般ps1的盜版碟很難讀出來,如果連續多按幾下ps2上啟動按鈕,是可以讀出來的

16樓:jessezhu小童鞋

可以玩!bai!如果是正版du的話,直接進倉即可!盜版

zhi的話需要安2下reset鍵,玩dao盜版ps1前提你內ps2需要裝直讀,如果是正版ps1遊戲直

容接進倉即可!因為ps2有一部分遊戲也是cdrom,並非全部都是***rom,所以正版ps1遊戲就是cdrom,直接進倉就可有玩!我經常玩!

17樓:範悅欣枚時

可以,如果你不改機的話完全可以(注意仍有區碼限制).如果加了直讀的話,那麼就要看你的機器直讀是否支援ps的遊戲.不過現在的直讀都應該支援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9w新機型因為直讀原因幾乎不能讀ps1的盤,樓上那位說的讀ps盤的方法多數不是9w型機的,還有其他很多辦法我也試過,總之只要是直讀不支援肯定是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玩的,ps2只有很久以前的機型才能玩ps遊戲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有個貼吧的回答:按住開機鍵,直到綠燈熄滅後馬上再按一次開機鍵,然後等5、6秒就行了。

PS2 70000型和90000型的哪種比較好一些

廢話 復肯定是70000好撒 90000只是外製觀上小一點bai 其他麼什麼!du!而且由於9000型的 zhi機器小 容量也dao小 所以沒地方安裝風扇!在夏天如果不想燒壞機器的話 就只有關機休息或者冰鎮一下!70000的就不存在這個問題 由於機器大 裡面配了風扇 夏天玩一下午都沒問題 本人親身體...

貼片鉭電容,p型 a型 b型 c型 d型 e型怎麼區分

a 3216 18 b 3528 21 c 6032 28 d 7343 31 e 7260 38 v 7343 20 r 2012 12 尺寸標識的意思是 型號 長x寬x高 比如a殼 長3.2mmx寬1.6mm 厚度1.8mm 鉭電容效能優異,是電容器中體積小而又能達到較大電容量的產品。鉭電容器外...

B型和B型省的孩子是什麼血型,b型血和b型血生的孩子會出現什麼血型

b型或o型 a型人的血液組分可以用ai來表示,同樣b型人為bi,ab型為ab,o型人為ii。根據父母的血型確定子女的血型其實就是一個血液組分排列組合的過程,即 a型 a型 ai ai ai ii,即子女血型為a或o a型 b型 ai bi ab ai bi ii,即子女血型為a,b,ab或o b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