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國際舞蹈學校是什麼學歷的學校

2022-12-31 15:25:15 字數 5846 閱讀 6275

1樓:奧數彈幕

國家教育局批准的 畢業之後 大專文憑國家承認。

大連國際舞蹈學校是經大連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大連市唯一 一所全日制體育舞蹈專業學校。

它的前身為大連市體育舞蹈協會國際體育舞蹈培訓中心。成立於2023年。

學校現設有體育舞蹈(摩登舞、拉丁舞)、中國舞、芭蕾舞、現代舞、藝術模特、美術繪畫、影視表演及各種**專科。實行封閉式全日寄宿制教學管理,學生畢業後頒發國家承認的中專及大專文憑,面向全國招生。

學校將以一流的環境、一流的設施、一流的師資、一流的管理培養出一流的人才,使學校建設與國際現代化城市——大連共同走向世界。

學校實行嚴格的科學管理制度,教師實行全員「掛牌上崗」,運用市場競爭中的「優勝劣汰」機制,全員互相促進,充分調動教育教學人員的積極性。為提高辦學質量,我校特聘社會各界知名專家等人士組建了國家級藝委會,由校長李世國先生親自擔任藝委會主任。學校專業師資由國內享有盛名並具有一定影響力的專業教師組成,英語口語和舞蹈專業課均由外教直接授課,文化課由我市具有多年教學經驗的中學高階教師授課。

校長--李世國,現任中國體育舞蹈聯合會委員;大連市體育舞蹈協會常務副主席兼祕書長;體育舞蹈國際級教師、國際級裁判。

2樓:艾萊女人

大連國際舞蹈學校有想去和準備去的都聽我一言,事情真實,你去報名時學校和你說的全部都是反話,比如:可以洗澡,空調,宿舍取暖,這些事實什麼都不給用的,還沒有電源,晾衣服都沒地,當你想不念了轉學籍個種理由說不給轉,除非你交錢保學籍。我現在就遇到這個問題,我是正常跨省轉學籍,她們就不放,今年疫情耽誤3月份沒轉成,到現在開學我聯絡學校她們說我把學費交了,請問我3月份到現在一直沒上課,交什麼學費,他們回答我學籍錢,懂法律的看過來我應該怎麼做,**能幫我處理一下這個事情?

3樓:仙兒女吊炸天

國家認可的吧,畢業後是 中專和大專文憑

畢業能當個舞蹈老師啥的

納入到學校教育專業舞蹈有哪些種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的舞蹈非常多,能納入到教育專業舞蹈也是很多種多樣的,

大家可以挑選自己符合的舞蹈進行專業培訓,

為我國的舞蹈做出點貢獻

哪個學校有舞蹈教育類的專業,並且能夠自考本科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北京道理網上找一家舞蹈學校北京道理網是集查詢和釋出教育培訓資訊平臺。舞蹈培訓學校眾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濟南吧 你要是去 先上附屬再考 山東藝術學院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現代**學院 基本是都是跳舞的 出來是3本~

上學學校認可的舞蹈證書有那幾個機構

8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考級證書分兩大類。一個是表演的級別證書,一個是教師的資格證書。

全國認可度最高的有』北京舞蹈學院舞蹈考級證『中國舞蹈家協會考級證』。

還有各地方協會或團體組織的證書。

這種舞蹈考級就是業餘的舞蹈級別認可證。只代表學校或協會、機構。

真正專業的、國家認可的舞蹈包裹其它藝術門類的只有真正的學校畢業證和學位證。

比如:中專畢業證、大專畢業證、本科畢業證學位證、研究生、博士。

舞蹈類學校排名

9樓:資飛雙摩皎

北京舞蹈學院、上海舞校、廣東芭蕾舞蹈學校,這三個是學校是頂尖的啊

還有其他很多中專院校和各藝術學院的舞蹈系

不知道該怎麼排名了,因為好象沒見到過有什麼排名

舞蹈培訓班需要辦什麼手續

10樓:遠巨集

開舞蹈班的手續如下:

1、核名:

工商局獲得「企業(名稱)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你準備取的名稱,由工商局上網(工商局內部網)檢索婚禮,如果不願意,你可以使用這個名字,將出具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名字)。這一步的手續費是30元。

2、租房:

去一個特殊的辦公大樓,租一個辦公室。如果你擁有工廠或辦公室,你可以。在一些地方,在住宅樓工作是不允許的。租完房子後,你應該籤一份租賃合同,並要求房東提供房產證影印件。

簽訂租賃合同後,還買印花稅收入,按年租金的一千分之一的購買,你的房租是10000元一年,例如,10元購買印花稅,貼在房租合同的首頁,需要使用的地方房租合同,背後需要的是貼郵票的副本。

3、編寫《公司章程》:

4、私人印章:

去街上的那個地方刻一枚私人印章。告訴他們雕刻一個私人印章(正方形)。費用大約是20元。

5、收到會計師事務所的銀行詢價信。

擴充套件資料:

培訓公司和培訓中心

培訓中心是一個單一方向的培訓機構,如電腦培訓中心培訓電腦,不能超出了業務範圍,駕駛培訓中心也只能學車,不能提供其他培訓專案和培訓公司可以根據其營業執照許可管理人員培訓的範圍。

可以提供必要的培訓經理,所以區別在於培訓中心是一個單一的業務專案,而培訓公司只是提供一個有分割槽的物件,對培訓專案沒有限制。

培訓公司和培訓學校

培訓學校更多的是以學歷教育為目的的教育,所以一所培訓學校的質量取決於獲得文憑的比例、就業的比例,而培訓公司單純以客戶滿意為目的,只要客戶覺得值得認可就可以。

培訓學校和培訓中心

這兩者之間的區別是很明顯的,培訓學校是以學歷為目的,而培訓中心是以通過考試或達到標準為目的,一個注重的是文憑,一個注重的是證書。

11樓:甕源諶夜春

手續很繁瑣,共需教育、文化、稅務、工商、物價、民政等七個部門的手續,和辦全日制學校所需經過的部門差不多,還需要不低於三萬的註冊資金。我的建議是:剛起步時先不要辦手續,看招生情況和發展再去辦。

12樓:代幹家旎旎

建議你至當地工商部門登記家教類個體工商戶,這是行政手續。

另外以你個人的執教水平和資歷恐難招募到一定數量的學生,可聘請相對有知名度的資深在校教師為培訓班上課。

將你所擬開設的培訓場所裝修一下,如同一家專業的培訓機構,而不是居家的樣子。做好市場宣傳工作,費用方面如果吃緊,可以發發宣傳單,在學生聚集的地方。希望能夠幫到你。

13樓:士浩氣

你是指報班要有什麼手續嗎?

沒什麼,就是交上錢,問清楚自己的舞種的老師是誰,上課時間、一共的課時數,這些最基本的問明白了就行~!很簡單沒什麼複雜的~我想一開始負責人會跟你說清楚的~

14樓:enjoy劍俠

每個舞蹈培訓班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短處,首先要明確自己學舞蹈是為了什麼?愛好?還是準備藝考,明確之後,就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開始選擇舞蹈培訓班,如果前者,就可以在本地找一個口碑好的培訓班學習,如果是為了參加藝考,那就一定要去一線城市去學,因為藝考對考生的舞蹈功底要求是非常高的,相信對你的舞蹈和考試幫助絕對是很大的!

15樓:

貌似叫文化管理證,開班的都屬於當地文管的事。去一次文化管理處就問清楚了。

生源怎麼樣和當地的藝術水平及你自身的xx有很大關係了。

不管什麼樣的舞蹈班,教師需要有中舞協的教師資格證書。如果你考過有,最好把證書相片掛在廣告欄裡,就是你最好的廣告了。專業就是資格嘛。

當然如果你沒有就要儘量迴避這個問題了,普通人學業餘的也不懂這些。

以上是經營需要的證和你本身需要的證,具體商業方面的每個地方不一樣,跑下當地相關單位一問就清楚了。

投入你需要一個大房子做授課地點,室內裝修費用,音響一套,教材若干套,另外就是廣告、傳單費用,每月的電費。

師資如果你自己教就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如果請人的話,老師的授課費。

基本就這些了

16樓:百優傳媒

培訓班不需要手續,不存在非法辦學的說法,培訓班不是學校,這是教委找你茬,想要你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成績不好怎麼辦?上秀才網找家教輔導吧!

資料齊全,還可學費託管,教的不好不要錢,讓你省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培訓班,就不應該是什麼非法辦學!!

舞蹈進修學校和舞蹈培訓學校的區別什麼?進修學校該怎麼招生 200

19樓:匿名使用者

進修是培訓在職的舞蹈老師,一般是有編制的學校裡面 單位裡面的,培訓學校是對外的民辦。

有哪些舞蹈培訓機構比較好

20樓:中影人教育網

每個城市都有很多舞蹈培訓機構,可以根據以下幾點實地考察辨別學校好壞!

1、是否是正規辦學資格!

2、是否有專業的師資團隊!

3、歷年的學員成績如何!

4、是否有自己完善的一套教學課程和體系!

5、是否有專業、乾淨、舒適、明亮的教學環境!

6、是否有嚴格的管理制度!

只要符合這幾點的舞蹈培訓機構基本都是可以考慮的,當然也要結合自身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舞蹈培訓機構!

21樓:我為舞痴

北京業餘國標舞培訓圈,「千夜舞蹈」是當之無愧的no. 1,用了不到6年時間,把一個初期只有30個學員、一週兩節課、沒有固定場地的「野生」國標舞培訓課打造成了北京最正規、最優秀的業餘國標舞培訓學校。現在,全國各地曾在千夜舞蹈培訓過的學員人數大約有50萬。

千夜舞蹈徐良老師

學舞蹈的好處:壓力的釋放,在舞蹈的學習練習欣賞的過程中都會有很多樂趣,保持良好的心態。人際交往渠道的拓寬,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

培養氣質修養,對**和舞蹈的欣賞能力的提高。塑身健身的效果明顯,拉丁舞是身體扭動幅度非常大的舞蹈。睡眠質量會提高。

精神煥發,越來越年輕充滿活力。減少很多不健康的活動。增強自信和對生活的熱愛。

千夜舞蹈沈子晴老師

拉丁舞教師培訓

學習舞蹈的禁忌:忌一味求「花」學生在開始學時,容易陷入以「花步多少」衡量舞技高低的誤區,一味追求花步數量,認為「越花越好」。這樣的「花拳繡腿」在真正的比賽中勢必經不起裁判與觀眾的考驗。

學生若能打下堅實的基本功,然後針對自己的特點有選擇地學習一些花步,才能做到「錦上添花」。

千夜舞蹈張帆老師

拉丁舞教師培訓

學舞蹈的好處:運動出汗是一種排毒養顏的很好的方法。鍛鍊意志,跳好舞蹈需要堅持不懈的恆心。

健身、健心一任何一種體育運動活動都可以起到健身的作用,拉丁舞活動也不例外,練習者四肢的協調一致,身體各部位的活動,使身體機能得到充分的訓練,全身的動靜結合也能夠使心向管系統、心肺功能、耐力等多方面都得列很好的鍛鍊另外,長期練習還可以使練習者形體得到般煉。起到健美和減fei的作用一較其他運動專案,拉丁舞的特色就是有優美的**伴奏:拉丁**節奏感強,優美而義煽情在**的伴奏下,參與者盡情展現自我和放鬆,能夠忘卻不快和煩惱。

千夜舞蹈張馨月老師

拉丁舞教師培訓

學習舞蹈的禁忌:忌急於求成初學的學生容易只求數量與進度,而不注意動作質量,若在短時間內學完很多動作,這些不規範的動作無疑如同「廢品」,習以為常之後,要想改正,十分困難。因此在學習動作時,應精雕細刻,循序漸進。

22樓:天籟藝術學校

1.教學規模

舞蹈集訓對學校場地、規模要求極高,學生學習舞蹈需在標準的舞蹈教室中進行。然而,目前絕大多數舞蹈集訓學校受場地限制,無法保障舞蹈專業學生教學用地之需,配套設施不齊全,侷限了學生的專業發展。所以,學生應選擇擁有獨立教學區域的集訓學校就讀。

2.重視師資力量

舞蹈強調細節,舞蹈藝考對學生的基本功要求極高。所以,在舞蹈教學中,教師對學生的指導尤為重要。目前,大多數小型舞蹈集訓學校師資力量薄弱、教師水平有限,往往是一名老師帶幾十名學生,無法及時關注到每一位學生的動作漏洞。

所以,家長應選擇師資團隊強的學校就讀。

3.關注歷年成績

成績是對學校實力最客觀的評價,家長及學生應選擇歷年教學成績突出的學校就讀。

有專門學舞蹈的學校(以後了以當舞蹈老師那種)嗎

你可以去南方舞蹈學校,因為那裡是包分配的,不過會有點苦 心異於曩時,將蟲響悲於前聽?嗟乎!聲以動容,德以象賢,故潔其身也,稟君子 達人之高行 蛻其皮也,有仙都羽化之靈姿。候時而來,順陰陽之數 應節為變,審藏用之機。有目斯開,不以道昏 有專門學舞蹈,出來就是專業舞蹈老師嗎 也不一定,專門學舞蹈的也不一...

tfboys學的是什麼舞蹈,tfboys的舞蹈屬於什麼型別的舞蹈?

組合舞蹈,混有各種舞種 他們學的舞種也很多,breaking,hiphop,jazz等等,舞蹈擔當易烊千璽是主攻la style的 tfboys的舞蹈屬於什麼型別的舞蹈?主要是現代舞,這種舞蹈以有力的動作給人視覺的衝擊感,其次是現代爵士舞,許多學街舞的人會從這種舞蹈學起 我也不知道,不過我超喜歡他們...

學舞蹈的女生需要什麼,女生適合學什麼舞蹈?

1嚴格控制飲食,保持身材 2自身柔韌度不能太差 3肯吃苦,吃得了苦 4家裡有錢 飛握趨勢一般是在 看?漸漸就喪失了鬥志,忘卻了最初的夢想,就會走上彎路甚至不歸路囤恃萍 學舞蹈的女生需要什麼 學舞蹈的女孩子只需要自信!還有她學的什麼舞 我就學的舞蹈,然後呢,我最經常買的,就是鞋子!因為我學的是爵士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