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期沒簽合同幹了八天,給我開了,有工資沒

2022-12-30 13:15:16 字數 826 閱讀 1867

1樓:仲崇濤律師

1、有的;

2、《勞動合同法》第二十條 勞動者在試用期的工資不得低於本單位相同崗位最低檔工資或者勞動合同約定工資的百分之八十,並不得低於用人單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資標準。

2樓:用時間度幸福

有工資 現在勞動法有規定 只要幹夠兩天都是有工資的

3樓:楊志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這邊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

您好,像您這種情況,是有工資的

用人單位需要按實際工作天數,支付你工資的

實際勞動了就有工資,如果不給可以仲裁

《勞動合同法》第37條規定「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 你的試用期沒到一個月單位也要按照天數支付你工資。如果不給你,可以到當地勞動監察進行投訴或者舉報。

你好,能證明事實勞動關係即可。根據我國勞動合同法規定,用人單位須在一個月內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超過一個月沒有簽訂的,要從一個月開始支付直至一年的每個月雙倍工資。

超過一年未予簽訂的,視為已經簽訂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你單位這種情況要支付你的每個月雙倍工資,經勞動合同當事人協商一致,由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的,用人單位應根據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年限,每滿一年發給相當於一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最多不超過十二個月。工作時間不滿一年的按一年的標準發給經濟補償金。

你同意可以去你的單位當地的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要求仲裁。

更多4條

4樓:百姓的法律顧問

必須給您支付工資 不給 到 公司 所在地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85條投訴。

試用期可以不籤合同嗎,試用期不籤合同的公司正常嗎

為了避免用人單位濫用試用期,我國 勞動合同法 將試用期按勞動合同期限長短分別做了規定 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一個月 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 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所以現在一些用人單位普遍實行3個月的試用期...

過了試用期沒簽合同辭職要交違約金嗎

現在有許多勞動者都有這樣一個疑問,試用期過了沒簽勞動合同,想要辭職屬於違法 嗎?首先,辭職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是勞動者應有的權利,並不違反任何法律。我想勞動者想問的是是否可以立即辭職走人,不用履行相應的通知義務。依據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即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求各位幫助試用期月沒簽合同月末要我週六上十一點到晚上十點

不籤合同等於給你送錢,可以仲裁邀請雙倍支付工資 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十條規定,建立勞動關係必須簽訂書面的勞動合同,否則可以追究其本法第八十二條規定的法律責任。根據 勞社部發 2008 3號 檔案的規定,月工作日20.83天,每天工作8小時,月計薪天數21.75天,法定節假日休假按正常工作支付工資。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