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幫助試用期月沒簽合同月末要我週六上十一點到晚上十點

2022-10-14 05:05:12 字數 511 閱讀 7159

1樓:律師服務吧

不籤合同等於給你送錢,可以仲裁邀請雙倍支付工資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十條規定,建立勞動關係必須簽訂書面的勞動合同,否則可以追究其本法第八十二條規定的法律責任。

根據《勞社部發[2008]3號》檔案的規定,月工作日20.83天,每天工作8小時,月計薪天數21.75天,法定節假日休假按正常工作支付工資。

《勞動合同法》規定安排勞動者加班的必須按規定支付加班工資,工作日加班按150%計算,休息日加班按200%計算,法定節假日加班按300%計算。

綜上所述,你可以要求你公司支付自建立勞動關係次月起至簽訂勞動合同或者解除勞動關係之日止的雙倍工資,補發所有的加班工資。

你可以到勞動局申請調解或仲裁,需要準備證據:工作證、工資條、銀行代發薪記錄、考勤記錄(主張加班費必備證據)、入職登記表等,不一定要全部有,但越多越好。

證據很關鍵,是弱小的勞動者可以擊敗強勢的用人單位的有力**;沒有證據,有理也講不清,切記。

過了試用期沒簽合同辭職要交違約金嗎

現在有許多勞動者都有這樣一個疑問,試用期過了沒簽勞動合同,想要辭職屬於違法 嗎?首先,辭職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是勞動者應有的權利,並不違反任何法律。我想勞動者想問的是是否可以立即辭職走人,不用履行相應的通知義務。依據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即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試用期沒簽合同幹了八天,給我開了,有工資沒

1 有的 2 勞動合同法 第二十條 勞動者在試用期的工資不得低於本單位相同崗位最低檔工資或者勞動合同約定工資的百分之八十,並不得低於用人單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資標準。有工資 現在勞動法有規定 只要幹夠兩天都是有工資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這邊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 您好,像您這種情況,是有工資的...

試用期過了月還沒有籤合同,想打官司

1 工作服恐怕有些牽強,因為有公司的工作服,不能有力的證明你是單位的職工,就好像你穿著軍大衣,不見得是軍人,是把,所以,你可以蒐集其他的證據,比如合法的錄音,要有證明力,要能證明。只要細心,你應該不難找到。2 視聽錄音這類的證據,一定要踩證合法!否則將會失去其證明力,仲裁,法院都會不予考慮。你所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