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風怎麼治療?腦中風的治療方法

2022-12-23 23:50:12 字數 2761 閱讀 9105

1樓:匿名使用者

腦中風是專科疾病,自己不要亂吃藥.但血壓一定要定期量,並且要多關心病人,多與他交流,心理疏導.還有,可以到一些社群醫院****.

2樓:匿名使用者

腦血管疾病**的關鍵在於為腦組織的恢復創造一個良好的內環境,使由於腦組織缺血缺氧甚至壞死而導致其他神經系統的體徵得到改善,防止血栓形成、動脈硬化形成。所謂病去如抽絲對腦血管疾病而言更是如此,需要長期堅持用藥改善,建議選用安全性好***小的**藥物,經道地取材配合現代工藝的二次研發的天欣泰是臨床首選,提高療效的同時也大幅提升了成藥的安全性、穩定性與長效性。患者可長期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給你奶奶 試下藏藥(甘露牌七十味珍珠丸)。

4樓:匿名使用者

唉,家裡有親人得病就是急死人。我爺爺原來也的的腦血管病,後經人介紹吃的是從外地買的偏癱扶正丸,最後達到自理。我們也都很高興。你不妨也讓你奶奶試試

5樓:我沒時間呀

平時得多注意休息,多吃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 腦血管疾病都不怎麼好治啊,我老叔就得過腦血栓病 ,走了不少彎路,最後是用的栓今通才好的。

腦中風的**方法有哪些?

6樓:陽光趙大地

腦中風後遺症的**方法包括:1、藥物**:進行正規的二級預防,包括抗血小板聚集、抗動脈粥樣硬化等**。

另外,針對基礎病進行**,包括調控血壓、管理血糖等;2、中醫**:中醫**在腦中風後遺症期佔有獨特優勢,一般針對患者進行辨證論治。

7樓:一零啞劇

腦中風分為缺血性腦梗死、出血性腦梗死兩類,**方法各異。具體**方案如下:1、急性期:

腦中風14天之內都屬於急性期,患者需保持安靜、臥床,避免血管再次損傷,導致病情加重。腦出血合併顱內高壓者,需採取藥物脫水、降顱壓、清除氧自由基等**方案。腦梗死以抗血小板聚集、改善腦代謝、清除氧自由基為**原則;2、緩解期:

腦中風2周之後進入緩解期,可以採取鍼灸、中藥、推拿、拔罐、艾灸等中醫傳統**措施,進行介入**。

腦中風患者怎麼**?

8樓:芸芸眾生

腦中風發生突然,一但患病就會落下後遺症,幾乎無法**,西醫**就是用溶解血栓的藥,中醫對中風導致的偏癱有很多方法,有湯藥,熨灸等。

9樓:

往往在中風之後,就會殘障,一側的肢體就會偏癱,不但個人不方便,整個家庭也會陷入苦難。主要先確定患者的具體資訊,患病情況等,做出適合的方式

10樓:己南露

有我腦中風,你首先要考慮一下這件事的原因,不幸嗯不走,一般的情況下你就要遷就他,因為你得了老中鋒剛走的情況下就繼續找他鍛鍊才能引起你最好的**,在這種情況下得了這個病,要及時到醫院**,完之後在家好好**。

腦中風的**方法?

11樓:陽光趙大地

腦中風的**主要分為急性期的**和恢復期的**。急性期,如果腦中風在六小時之內,可以使用溶栓藥物進行**,如果超過六個小時可以使用降纖藥物**,在**的同時應該防止併發症的出現,例如:肺感染或者褥瘡感染。

如果腦中風過後,可能會伴有後遺症的出現,例如:半身肢體活動障礙或者中樞性面癱,可以對患者進行評估後,制定**計劃,在患者疾病穩定時進行**干預。

12樓:匿名使用者

腦中風目前中醫**比較好,藥性溫和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可以慢慢調理。

13樓:憑清悅

中風又稱為急性腦血管疾病,是一種非外傷性而發病較急的腦區域性血液**障礙引起的神經性損害。一般分為出血性和缺血性兩類。臨床表現為突然昏厥,不省人事,並伴有口眼歪斜、舌強語塞、半身癱瘓、牙關緊閉或目合口張、手撒肢冷、肢體軟癱。

重者可突然摔倒、意識喪失、陷入昏迷、大小便失禁等。

腦中風最佳**方法的問題

14樓:成都西南**諮詢

輕度中風甚至可以沒有任何症狀,僅僅在做頭顱ct的時候才會發現。有的肢體麻木,頭暈頭痛,或者輕度的肢體活動障礙,經過**一般都會恢復的很好。要注意,及時的檢查、堅持**還是有必要的,因為防止再**也是很關鍵的,再**大部分情況下損傷還是很嚴重的。

15樓:環倚雲

偏癱又叫半身不遂是指同一側上下肢面肌和舌肌下部的運動障礙,急性腦血管病的常見症狀,輕度偏癱病人,雖然尚能活動,但走起路來往往上肢屈曲、下肢伸直,癱瘓的下肢走一步劃半個圈,這種特殊的走路姿勢叫做偏癱步態。

嚴重者常臥床不起,尚失生活能力,按照偏癱的程度可分為輕癱、不完全性癱瘓和全癱。偏癱**多樣複雜,總的來說,都與血脂增高、血液粘稠度增高等疾病有不可分割的關係。不過動脈粥樣硬化是中風最主要的原因,70%的中風患者患有動脈硬化,高脂血症是引起動脈硬化的主要原因之一,要控制好患者的血脂、血糖、血壓,偏癱早發現早**,才能有利於恢復。

老人腦中風應該怎樣**,用什麼方法**腦中風最有效...

16樓:玖

病情分析:您好,腦中風,在醫院**回家後半年的時間是最佳**期限,錯過這段時間,以後的恢復就慢的多了。腦中風有出血與栓塞兩種,不知您是哪一種,因為**不同,**方法也不一樣。

意見建議:建議,如果是栓塞可用補氣通經活絡,活血化瘀的**方法;而出現性中風應涼血止血、滋陰潤肝,疏風清熱方法**,早期用中藥湯劑,藥量大效果快,還可新增大活絡丹。加強身體的功能鍛鍊,及時調整血壓的高低。

飲食清淡,保持大便通暢。

腦中風能治好嗎,腦中風可以治好嗎?

腦中風bai患者如果年齡 du較小,梗塞部位或出血部zhi位不是特別關鍵,患dao 者可能不會留內下後遺症。但腦中風容具有反 作的特點,因而患者在第一次腦中風後,需啟動腦中風的二級預防,避免再發作。腦梗死的二級預防主要是通過藥物,包括抗血小板聚集藥物與逆轉動脈硬化斑塊藥物,二級預防的藥物需終身服用 ...

腦中風有哪些症狀,腦中風的症狀有哪些?

1 短暫的口齒不清或流涎症狀 對於腦中風的前兆有哪些這個問題,很明顯文章一開頭就已經介紹了這是一種因為腦部缺血或者出血為主要臨床症狀的疾病,因此當腦中風問題出現以後,將會對患者的身體造成極大的影響。首先如果平時說話正常的人,突然說話不利索 流口水,就是中風跡象,可能會突然發病。2 短暫性的視物模糊 ...

xiao腦中風怎樣鍛鍊,腦中風患者做什麼鍛鍊?

腦中風患者做什麼鍛鍊?中風又稱為 腦中風 是一種由於腦部血液迴圈發生病變而導致神經功能缺失的急性腦血管疾病,它的發生,使很多患者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質量受到極大的影響,令患者苦不堪言。那麼,中風患者應如何鍛鍊身體呢?主動運動是指患者依靠自身的能力完成的運動,其目的是通過運動來恢復肌力 增加關節活動範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