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風能治好嗎,腦中風可以治好嗎?

2021-04-23 02:40:05 字數 2378 閱讀 5931

1樓:匿名使用者

腦中風bai患者如果年齡

du較小,梗塞部位或出血部zhi位不是特別關鍵,患dao

者可能不會留內下後遺症。但腦中風容具有反**作的特點,因而患者在第一次腦中風後,需啟動腦中風的二級預防,避免再發作。腦梗死的二級預防主要是通過藥物,包括抗血小板聚集藥物與逆轉動脈硬化斑塊藥物,二級預防的藥物需終身服用;合併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需控制好基礎病。

2樓:昂禾別原

有的中風可以用中醫的針炙和中藥來治,效果很好的。

3樓:法心張暎

當然bai

可以,要du

儘早鍼灸**。zhi鍼灸。中dao

醫專家鍼灸**內

http://zhenjiu.abang.com(配穴點陣圖容)

4樓:檢言尉遲月明

可以治好,中藥有祛風溼藥和熄風止痙藥,辯證的對的話,可以治好。

5樓:溫州建國

偏癱如果copy症狀比較重,屬於完全性癱瘓,也就是上下肢完全沒有肌力,這時經過正規的**訓練,仍然不能完全恢復,會遺留有上肢上舉不能,手不能持物,下肢行走拖地、畫圈等情況。如果症狀比較輕微,經過正規的**訓練,是可以完全恢復的,不遺留有任何後遺症。所以,在整個偏癱的**過程中,**訓練尤為重要,一定要保持積極的心態,進行正規規範的**訓練,對於偏癱的恢復極有好處。

另外,病人的主動性,在**訓練中尤為重要。所以,家人配合,病人積極主動,偏癱一定能取得較好的療效。

腦中風可以治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腦中風是很難**的,中風是腦血管堵塞引起的腦組織壞死。可以口服阿司匹林片進行**的,減輕血小板聚集,預防血栓形成的,瑞舒伐他汀是調節血脂,減輕血管動脈硬化的,都需要長期使用。

7樓:溫州建國

"偏癱bai預後與原發疾病的嚴

du重程zhi度直接相關,也與dao是否及早進行正確的**等回因素相關。一答般發病後一個月之內是偏癱****最佳的時間,前三個月都是有效的時間,而三個月後,恢復相對會慢一點。但只要經過正規、科學、系統的****,通常功能都會有改善。

有些患者通過專業的系統的**,基本可以恢復到病前的狀態,但比較嚴重的患者有可能遺留終身偏癱的症狀。但即使遺留終身偏癱症狀,也可以有改善的方法,如讓患者學會用異常的步態,進行步行、轉移,通過健側的肢體,完成日常活動,不至於造成家人的負擔。偏癱是由腦中風、腦外傷或腦腫瘤術後等原因造成的。"

腦中風能治好嗎?

8樓:莫如盡

你好,腦中風屬於西醫所說的腦出血或者腦梗死,這個經過積極**是有可能治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腦中風是以猝然昏倒,不省人事,伴發口角歪斜、語言不利而出現半身不遂為主要症

版狀的一類腦血液權迴圈障礙性疾病。腦中風患者多存在基礎病,如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高尿酸血癥或高同型半氨酸血癥等。如基礎病未控制,腦中風容易再次發生。

應及時啟動腦中風二級預防,如抗血小板聚集藥物阿司匹林等,**期積極進行肢體功能**。緩解期採取鍼灸、推拿、中藥溼熱敷等措施,促進肢體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病還具體沒有什麼**的藥能治理,所以說還是要平時多注意吧,多鍛鍊什麼的

11樓:楊瀚玥陸星

中風復又稱腦血管意外,制是腦部或支配腦的頸部動脈病變引起的大腦局灶性血液迴圈障礙,導致偏癱、意識障礙、失語等症狀的急性或亞急性腦血管疾玻中風多見於老年人,且起病急驟、病情凶險,其常見**為高血壓、動脈粥樣硬化、動脈炎

12樓:隆淳蹉香巧

原則上用藥可以治好,但因為此病與先天有關,**時間漫長。

13樓:釋跡花緣

一部分腦中風的患者,如果經過及時的**是可以**的。如果腦中風患者腦梗死麵版積大或腦出血量大,症狀權重,患者高齡,合併肺感染、應激性潰瘍、褥瘡、深靜脈血栓等併發症,則患者預後差。如果患者腦梗死麵積小,腦出血量小,導致患者症狀輕,且沒有併發症,年齡較輕,則預後較好。

如果發現患者出現腦中風症狀,應及時就醫,避免耽誤病情。

14樓:溫州建國

偏癱如果症狀比copy較重,屬於完全性癱瘓,也bai就是上下肢完全沒有肌du力,這時經過正zhi規的**訓練,仍然dao不能完全恢復,會遺留有上肢上舉不能,手不能持物,下肢行走拖地、畫圈等情況。如果症狀比較輕微,經過正規的**訓練,是可以完全恢復的,不遺留有任何後遺症。所以,在整個偏癱的**過程中,**訓練尤為重要,一定要保持積極的心態,進行正規規範的**訓練,對於偏癱的恢復極有好處。

另外,病人的主動性,在**訓練中尤為重要。所以,家人配合,病人積極主動,偏癱一定能取得較好的療效。

腦中風怎麼治療?腦中風的治療方法

腦中風是專科疾病,自己不要亂吃藥.但血壓一定要定期量,並且要多關心病人,多與他交流,心理疏導.還有,可以到一些社群醫院 腦血管疾病 的關鍵在於為腦組織的恢復創造一個良好的內環境,使由於腦組織缺血缺氧甚至壞死而導致其他神經系統的體徵得到改善,防止血栓形成 動脈硬化形成。所謂病去如抽絲對腦血管疾病而言更...

腦中風有哪些症狀,腦中風的症狀有哪些?

1 短暫的口齒不清或流涎症狀 對於腦中風的前兆有哪些這個問題,很明顯文章一開頭就已經介紹了這是一種因為腦部缺血或者出血為主要臨床症狀的疾病,因此當腦中風問題出現以後,將會對患者的身體造成極大的影響。首先如果平時說話正常的人,突然說話不利索 流口水,就是中風跡象,可能會突然發病。2 短暫性的視物模糊 ...

xiao腦中風怎樣鍛鍊,腦中風患者做什麼鍛鍊?

腦中風患者做什麼鍛鍊?中風又稱為 腦中風 是一種由於腦部血液迴圈發生病變而導致神經功能缺失的急性腦血管疾病,它的發生,使很多患者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質量受到極大的影響,令患者苦不堪言。那麼,中風患者應如何鍛鍊身體呢?主動運動是指患者依靠自身的能力完成的運動,其目的是通過運動來恢復肌力 增加關節活動範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