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住在雙流第一次坐飛機去廈門,請問詳細過程如何,從出門打車

2021-04-23 02:39:02 字數 955 閱讀 3968

1樓:你聽明白

我暈哦 首先確定好抄你是在bai哪個航站樓

登機 現在成都是兩個du航zhi站樓 然後直接打車去機場 最好是在航dao班起飛前一個小時到達機場 因為航班起飛前30分鐘就截止辦理手續了 然後你在機場找到你所買的機票的航空公司櫃檯用你的登機證件列印登機牌辦理手續 具體流程你可以問那裡的工作人員 還有就是行程單方便的話也可以一起列印了

第一次自己去坐飛機出門旅行需要注意什麼

2樓:悟空無為

提前2小時到機場,身份證要帶的,刀具,槍支等包括**都不能帶,危險品,火種不能帶,液體不能超過100毫升。

3樓:樂遊谷

國內還好,至少沒有語言障礙,可以不必太擔心。不過具體要注意的大致還是有幾個方面:

提前90分鐘到達機場,因為機場比較大,到達值機櫃臺需要幾分鐘甚至10分鐘以上時間,而且需要找到你所購機票的航空公司的位置並且排隊也是需要時間的。

超過15kg的行李需要託運,如果不超過15公斤且行李廂的尺寸沒有超過航空公司的要求可以直接帶在飛機放到行李架上。這種方式最省事,因為到達後不需要等行李就可以直接離開機場。

憑身份證到所購機票的航空公司的值機櫃臺辦理登機牌,或者在自動登機牌辦理機器上自助辦理(可以自選座位),然後過安檢。

按登機牌上的登機口編號找到候機室候機。

登機後按飛機上的廣播和空姐的提示就行了。

提前規劃好到達機場後的交通方式。機場通常都有機場大巴到達市區,或者計程車或者滴滴打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提前2小時到機場,辦理登機牌、托執行李。

5樓:神之炁者

飛機起飛前兩小時辦理登機牌,然後過安檢。上飛機不能帶打火機,液體,化妝品,20000毫安以上或者無標示的充,電寶管制刀具等。過完安檢在機票上指定的登機口,登機就可以了。

坐飛機的問題,我第一次坐,本人第一次坐飛機,請問整個流程是怎樣的

你列舉的都可以帶來,小木桌要是超過源一定尺寸,bai行李箱裝不下,要託運du。安檢過zhi機子沒發現可疑物品,一般不用 dao掏。不能攜帶易燃 易爆 液體。有些票是可以網上值機的,可以自己到官網上選座位。有些只能在辦手續時和工作人員說,但能不能滿足你的要求就不一定了。起飛時有點不適,第一次坐飛機建議...

第一次坐飛機,怕上錯飛機,第一次坐飛機做飛機之前害怕怎麼辦

一樣的航班每次可能不同的飛機來飛 當然不會在飛機尾部印上航班號啦 登機牌上有登機的廊橋號 過安檢按指示走就不會出錯 不用怕!到了機場,先去找到換登機牌的地方,然後根據牌上寫的登機口,找到等候區,過安檢!最好提前半小時哦 記住一點 不懂就問。機場有很多地勤會幫助你順利登機的!1,不用擔心。登機口有航班...

第一次坐飛機流程,第一次坐飛機什麼流程?

首先是買機票啦.一般都是那種電子票.拿著到上飛機那天去到機場,首先是換登機牌.可以選擇自己換或到櫃檯換都行.不過自己換比較好,可以自選座位的.在進機場後就能看到那種電子票自助換登機牌的機器 忘記叫什麼了,反正進到機場就能看到 那身份證一刷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機票的資訊,按照提示的步驟操作可以自行選擇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