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新手騎的公路賽,適合新手騎得公路賽

2022-11-29 20:20:12 字數 2086 閱讀 9221

1樓:樂樂找樂子

別聽那些人瞎說。我前幾天在碣石那邊倒了段時間摩托。他們說的都是大眾話的車。

其實就是最好做的車。國外隨便發點東西來都可以做,5000-7000如果買川崎就別想zxr了。裡面一定是zzr的發動機,所以不如買zzr 400 或者zzr250 。

這二個算摩托裡最便宜的。你的身高我注意了下。1.

60。還去買個義大利的車 阿普利亞 250 這個車很好看。真車比**的還好看。

而且一般義大利的車是純進口,是沒有馬力限制的,可以完美的跑出發動機最大功率,在國內也不好作假, 買車先從250開始。學會騎車。再買大車。

大車一般來說很重,在壓彎的時候你掌握不住,這一摔一般自己的醫藥費加修車費那就快買兩上2w的車了,起爬賽記得要胳膊和腰上的勁要大些,否則還是先健身吧。 推薦的車 阿普利亞 250 本田 vfr 250 川崎 zzr250 再其實也沒什麼好車了,公里賽的種類其實很少,有些超級好車很少發過來,發過來也是你承受不起的,最少得給你錢後面加個零。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的cbr250、和cbr400比較適合你,250有19期和22期 400有29期等但車況較好的**會上1萬5。

3樓:黃泉

新手一般先從250cc 或400cc入手比較好

推薦 本田的19期 和22期 250cc的

但車況還可以的話5000肯定下不來,得1萬左右,

適合新手騎得公路賽

4樓:

這個身高,又沒開過重車,適合的公路賽車,cbr250、cbr400、zxr400等等

5樓:si字怎麼寫

本田cbr系列, 雖然都是老車,但都是經典。

cbr19

跟cbr22     個人認為 22比較漂亮點。  兩臺車都適合新手。拍量不是很大。

這種車已經停產了,新車沒有,你可以去58同城上看看。 買二手的。

6樓:文海瑩

都適合 只要踮起腳能著地 就ok

你是想要大概什麼價位的車

7樓:匿名使用者

都適合 只要踮起腳能著地 就ok

騎公路賽摩托需要什麼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1、要有e照,才能駕駛公路賽摩托。

2、要有膽識和膽量,反應敏捷,敢於追求速度。

3、要有安全保護意識。

4、要配備一些安全裝置設施。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條件.就是要點膽量,敢於追求速度。身高嗎,170cm以上就沒問題了。可續問,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e級架照,不貴幾百塊錢

直把公路賽適合騎行什麼路面?

11樓:

其實公路賽,儘量走最平坦的路面,因為輪子比較細,所以要特別的小心,夏天不要把氣打的特別滿,另外就是遇見凹凸不平的路面的時候,特別是那種,接近於直角的小臺子的時候,不要懶,儘量下車推過去。不然很可能車胎會扎兩個洞,補都不好補,總之吧,公路賽,在平常的城市裡面還是沒問題的,而且車子比較輕,速度還是很給力的....

12樓:沙漠小丁

真正的公路賽對路面相當的挑剔,建議不玩為好。補胎你都補不起,我一朋友買了之後,總共沒騎夠幾百公里,現在扔俱樂部裡,掛牆上當展品了。

新手可以騎200cc的公路賽摩托車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騎什麼樣的摩托車都很危險,只要對自己有信心,沒什麼危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拿公路賽練車 就是不要命,是指那些大功率,高轉速的公路賽車(400cc以上,一般採用直列四缸發動機),200cc的國產公路賽根本就是個樣子貨,跟賽車沒有一點關係,你就放心的騎吧

15樓:丿染指灬醉紅塵

你是哪的啊? 200cc的在哪買?

我1.85適合騎什麼樣的公路賽

wow新手適合什麼職業,WOW新手適合什麼職業

樓主你好 新手的話先給你做一下幾個職業的分析吧薩滿 想拿裝備迅速牛逼 現在t6裝備 賊法德一家 騎術牧一家 戰獵薩一家 最好拿的職業肯定是戰獵薩 推薦lr 想操作下本簡單 推薦法師 下本無腦寒冰箭 aoe暴風雪傷害嗷嗷的 你是新人 不推薦近戰職業 累死你想pvp牛 現在這個版本肯定是聖騎爺當人不讓 ...

有沒有適合新手養的蜘蛛,適合新手養的蜘蛛品種有什麼?

紅玫瑰,很bai大眾化的品種,低 du毒溫順 進階zhi版是火玫 dao瑰 宏都拉斯內 捲毛 也很好,低毒溫順容 但是這些長的都很慢。你要不上手建議橙巴布,我也是新手,弄了兩隻橙巴布苗子,這貨就是凶點毒點,但是長很快,特別好養,平常喂的時候小心點就行了 適合新手養的蜘蛛品種有什麼?目前蜘蛛市場上比較...

求一些適合新手臨摹的漫畫線稿,求適合新手手繪臨摹的線稿,最好是單人的,求打包,謝謝啦。零基礎新手想學畫畫的話一開始用臨摹來練習可

其實我覺得你去買一套遊素蘭和喬英的漫畫學園就好,挺實用的。而且一點不復雜,也有各種臨摹示範和技術糾正 關鍵是物美價廉啊啊啊 哈哈 孩子,我也是學畫畫的,我覺得,你還是踏實的買本書來畫吧,找型也容易。當然,你要是手繪板畫就權當我沒說。呃 其實是可以先學 素描 當老本啊 然後再練練人體什麼的 求適合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