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撥號伺服器無響應

2022-11-29 20:30:08 字數 5973 閱讀 1982

1樓:匿名使用者

帳號密碼錯。

插線錯,線不通,不支援路由器撥號。

路由器(router,又稱路徑器)是一種計算機網路裝置,它能將資料包通過一個個網路傳送至目的地(選擇資料的傳輸路徑),這個過程稱為路由。路由器就是連線兩個以上各別網路的裝置,路由工作在osi模型的第三層——即網路層,例如網際協議(internet protocol,ip)層。

路由器(router,又稱路徑器)是一種計算機網路裝置,它能將資料通過打包一個個網路傳送至目的地(選擇資料的傳輸路徑),這個過程稱為路由。路由器就是連線兩個以上各別網路的裝置,路由工作在osi模型的第三層——即網路層。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因特網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認你路由器設定是正確的,那你按以下步驟檢查一下:

1、確認戶外網線是不是插在路由器的wan口?

2、確認賬號密碼沒填錯,特別是密碼要注意大小寫和中西文輸入,不要手寫,我上次銀行轉賬把德寫成徳,自己怎麼查都沒查出來,最後還是銀行客服小姐幫查到的。

3、不用路由器是否可以正常上網?

4、排除lp衝突你可以將路由器的lan地址改為192.168.2.1。

3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線要插對埠

路由器裡面的連線方式要設定正確(如果是要撥號的,一般都是pppoe這個型別)

路由器裡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要填寫正確

電腦上不要啟動撥號程式,開機就可以上網(路由器撥號成功時)看你的描述,是不是你在電腦上執行撥號連線了?

按照以上操作,基本就沒問題了。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撥號能成功的話,路由器撥號也應該連線成功,設定wan口撥號,克隆mac地址,就可以了。

有可能網線接觸不好,水晶頭壓不到位,撥號就沒反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貓出來的網線是否接路由器的wan口。

2、撇開路由器,單機接貓撥號看能否正常,不正常就是運營商的問題,報障。

6樓:奔放的死魚

帳號密碼沒錯的話要麼是你欠費,要麼是服務商的問題嘍

tp-link無線路由器撥號失敗,伺服器無響應。該怎樣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賬號密碼確認下再 如果不行就把路由器撤了用電腦單獨上網看看能不能上 能上的話就把路由器重置下 再弄一次

設定路由器時出現問題,總說伺服器無響應

8樓:【南山憶

寬頻撥號沒有成功啊,可能是以下問題

1、賬號密碼輸錯了,或者寬頻欠費

2、連線電信貓的線或者介面有問題

3、進屋的光纖或者網線斷了

4、路由器故障

9樓:

路由器出現伺服器無響應由以下故障

故障一:提示伺服器無響應可能是由於上網方式選擇錯誤導致的,如上網方式是動態ip,選擇pppoe撥號這種情況下就會提示伺服器無響應。

故障二:由於路由器的wan口或者貓的lan口時間過長造成埠老化也會造成伺服器無響應。

故障三:網線質量問題。網線出現接觸不良或者不是根據國標接的網線也會提示伺服器無響應。

10樓:

如果是河南地區的路由器,在撥號設定裡,每個路由器都提供6種左右的特殊撥號方式,可以換一撥號方式,再試一下。如果還撥不上去的話就要去購買的地方問一下商家了。

11樓:寶寶

把寬頻的網線接到路由器的wan口上,設定pppoe撥號為「一直撥號狀態」,不要設定成按需連線,試試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是拔不上號,看看modem的燈亮的正不正常,dls燈要常亮,ethernet燈連線了會一直閃,如果dls燈不亮的話表示沒連線到伺服器,或者你先直接用電腦連線modem拔號看看上不上得了,如果上得了那就是你路由設定出錯了沒有拔上號,如果上不了就打**去問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試下,**線路是不是出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排查一:檢查物理鏈路

可能原因:線路接錯或者網線介面接觸不良。

解決辦法:請根據您的入戶寬頻線路型別,確認線路連線正確。

如果線路連線正常,但wan口指示燈不亮,檢查是否網線介面接觸不良,請換一條網線嘗試。

確保電腦直接連線寬頻可以正常上網,排除寬頻線路問題。

排查二:確認單機上網方式

可能原因:寬頻線路的上網方式不是pppoe撥號上網。

解決辦法:pppoe是指通過運營商指定的寬頻賬號密碼進行撥號。如果不是pppoe撥號上網,請登入路由器介面,點選 網路引數 >> wan口設定,在 wan口連線型別 中選擇正確的上網方式。

排查三:運營商繫結mac地址

可能原因:部分寬頻運營商繫結了電腦網絡卡的mac地址,只有被繫結的電腦才能通過pppoe撥號上網,其他電腦或路由器都無法撥號。

解決辦法:針對這種情況,在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克隆mac地址即可。用單機可以撥號上網的電腦管理路由器,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 網路引數 >> mac地址克隆,點選 克隆mac地址,點選 儲存,這樣就將被繫結的電腦(單機可撥號的電腦)網絡卡的mac地址克隆到路由器的wan口

排查四:線路適配性問題

可能原因:入戶網線由於老化、質量太差或線路太長,導致線路衰減過大。

解決辦法:嘗試調整路由器wan口的速率和雙工模式。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 網路引數 >> wan口速率模式,模式設定 中選擇 10mbps半雙工 或 10mbps全雙工 模式

注意:部分路由器或部分軟體版本不支援調整wan口速率模式,嘗試升級路由器軟體版本。

排查五:非正常斷線

可能原因:在正常上網的過程中突然給modem或路由器斷電、直接拔掉路由器wan口網線等,屬於非正常斷線。從客戶端來看是斷線了,但此時伺服器並沒有釋放連線,導致路由器無法立即撥號成功。

解決辦法:等待幾分鐘再重新撥號,具體等待時間根據各地線路狀態而異。

15樓:莽撞的稗子

lan 設定的不多吧

16樓:

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

服務提供商問題

貓壞了3中原因

無線路由器pppoe撥號失敗:伺服器無響應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上了類似的情況,什麼都是好的,線路都正常,網線也沒有問題,應該是小區路由器的問題,我的解決方法是:1、直接用貓撥號後,記下dns伺服器的地址(或命令列輸入: ipcofig /all,最後兩行即是),然後斷開連線(不要用直接拔網線或**線的辦法)。

2、正確連線路由器、貓和計算機。3、進入路由器(192.168.

1.1),找到如上圖的「wan口狀態」,其中有一項「高階設定」,填寫正確dns伺服器。4、進入「網路引數」,wan的連線方式設為:

"pppoe",連線模式為:」自動連線「。5、注意觀察」連線「,如果長時間沒有成功,不妨按」斷開「,過幾分鐘後連線。

6、如果一旦連線上,不宜立即斷開再撥,因為小區的路由器可能記錄你已經撥號成功,需要過一段時間再撥。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請您檢視線路是否連線正確,路由器的wan口和寬頻貓的lan口連線,如果正確那麼伺服器沒有反映可能是寬頻出現故障,請您看一下寬頻貓是否有los或者pon指示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無法撥號,可以直接致電客服報障處理,還有如果是寬頻帳號和密碼錯誤也會無法連線網路的,欠費的話也無法連線網路,請您逐一排查

19樓:林杏藍凌曉

伺服器無響應有以下幾個原因

第一樓主的路由設定不正確

第二寬頻賬號密碼不正確

20樓:薛精泥依然

你沒看到你wan狀態顯示的正在連線,沒有連線時長的麼~~也就是你路由器根本還沒有撥號成功呢,你當然上不去了~~~

你將賬號密碼重新輸入一下,將路由和貓都斷電,再供電~~~

你用的聯通的adsl吧?剛開始我用時候也是,首次撥號撥了好久的~你等5分鐘試試

21樓:蟻元斐鹹淑

你可以先不使用路由器,將電腦直接連線寬頻網線,然後電腦上使用寬頻連線再測試看如何,以判斷是路由器的問題還是寬頻的問題,再分別針對處理即可

22樓:善良的自由國度

故障一:提示伺服器無響應可能是由於上網方式選擇錯誤導致的,如上網方式是動態ip,選擇pppoe撥號這種情況下就會提示伺服器無響應。

故障二:由於路由器的wan口或者貓的lan口時間過長造成埠老化也會造成伺服器無響應。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moden ip地址與無線路由器的ip有衝突,無線路由器改一下wan口的ip就行了,192.168.0.1或者192.168.1.1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不對呀,貓出來的網線接無線路由的wan口,無線路由的lan口接電腦。

25樓:多網科技

貓出來的網線訊號較弱或者路由器wan口速率無法識別貓接路由器的lan口(交換口),再從交換口接到路由的wan口進行訊號增強

路由的lan口模組和wan口一般不是同一個處理晶片或者模組的猜測大概就是這樣

26樓:

很明顯你的連線方法是錯的。正確的方法為:貓出來的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然後電腦出來的網線要連線路由器的lan口(1.2.3.4隨便一個)。

27樓:

無線路由器pppoe撥號失敗顯示伺服器無響應有以下故障故障一:提示伺服器無響應可能是由於上網方式選擇錯誤導致的,如上網方式是動態ip,選擇pppoe撥號這種情況下就會提示伺服器無響應。

故障二:由於路由器的wan口或者貓的lan口時間過長造成埠老化也會造成伺服器無響應。

故障三:網線質量問題。網線出現接觸不良或者不是根據國標接的網線也會提示伺服器無響應。

28樓:哈666佛

我也是這樣把光貓重啟一下就好了。

29樓:g肯定

使用者需要根據以下方法來一個一個排除故障:

1、使用者首先需要確認路由器有沒有配置寬頻帳戶和密碼,如果沒有配置的話,需要先配置寬頻帳戶和密碼。

確認寬頻帳戶是否輸入正確,寬頻密碼由於在路由器管理後臺裡不是明碼標示,所以使用者需要重新輸入密碼以確保寬頻密碼的正確性,注意輸入寬頻密碼英文大小寫的區別。

2、然後看下路由器和光貓之間的網線是否有插緊,網線連線是否正確。

網線兩端分別連線路由器的wan口和光貓的lan口,不排除網線故障,使用者可以更換下路由器和光貓之間的網線看看。

3、使用者可先結束通話路由器裡的寬頻撥號,然後重新撥號看看。

無線路由器wan口狀態連線伺服器沒響應怎麼解決?

30樓:

一:檢查貓連線無線路由器的wan埠指示燈是否常亮或閃爍,若不亮,換個網線試試;

二、進入無線路由器在執行狀態看wan埠狀態;

1、如果wan埠所有資料均為0我們重新設定一遍路由器;

2、如果wan埠有資料我們連線上了無線網路但是無法開啟網頁;我們可以手動設定靜態ip;

1)網路屬性;選擇無線網路,如果是連線網線的就是本地連線2)在無線連線狀態裡面選擇屬性 ——internet協議版本43)我們將自動獲取ip換為手動設定ip

如果要用路由器開虛擬伺服器,伺服器跟路由器該如何設定

路由器映抄射伺服器的區域網ip和軟體的埠 比如說 要開一個ftp檔案伺服器,ftp軟體埠是21,伺服器ip是 192.168.0.6 路由器對映 192.168.0.6 區域網埠21 外網埠21 路由器裡虛擬伺服器怎麼設定?設定步驟為 除錯寬頻路由器虛擬伺服器功能 進入到路由器的 高階 進階設定 然...

路由器裡虛擬伺服器怎麼設定,路由器虛擬伺服器怎麼設定

樓主沒搞清楚這些路由器的特殊服務功能,這項功能都是內網向網際網路開放服務版的設定,根本不是提高網速的。權在網際網路上,看到的是一個ip,正常情況下這個ip是沒有什麼對外服務的,但 建設等特殊的需求會需要一個路由器拖著的幾臺電腦或伺服器對外開放,這時候就可以通過埠指定機器 協議觸發多個協議等方式將 的...

DNS伺服器未響應,DNS伺服器未響應

我昨天遇到這個問題,w7作業系統,顯示dns伺服器未響應。用了無數種方法都沒有用。1,如果你是移動的網路,在 欄輸入移動的寬頻登陸 221.130.120.177 8080 然後再輸入你的登陸賬號密碼。就可以了。每次開啟電腦都要這樣輸入,這是我的辦法,希望可以幫到你。2,如果你是w7作業系統,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