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不用機器謝謝 儘量口語化

2022-11-29 20:20:11 字數 565 閱讀 47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爬上梯子,聽到宣佈輪到我跳水,開始了一系列動作,準備把自己拋到空中。雙腿蹬開跳板,我收回自己的雙臂與雙肩, 但是馬上意識到自己會過於靠近跳板而傷及雙手。 在轉動身體的過程中,我試圖糾姿勢,儘量張開雙臂。

然後,我聽到一個奇怪的聲音,身體失去了控制。過了一會兒,我意識到自己的頭部撞到了跳板上。

2樓:逸懌非凡

我爬上了梯子,聽到我心中向上衝的訊號。並且更加信任我會跳到空中,我我用腿推動跳水板。我舉起雙手肩向後,知道我馬上會離開跳水板和有可能會打到我的雙手,我嘗試去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到。

我伸展我的手臂更大的範圍,之後我聽到一個巨大的聲音個我的身體失去了控制。我隨後立刻認識到我的頭已經碰到了跳水板。

3樓:追求00純

我爬梯子,聽到我的潛水宣佈,開始推我的動作,向空中。推動從跳水板與我的腿,我舉起我的肩膀和手臂背部,知道我馬上就會接近董事會和可能會擊中我的手。我試圖糾正我自己當我轉過身來,把我的手寬。

然後我聽到一個奇怪的聲音,我的身體失去控制。片刻之後,我才意識到我已經擊中我的頭在黑板上。

求翻譯此段文字!謝謝!不要機器翻譯

中國側重於經濟強國的軍事實力 中國正在迅速現代化的軍隊,並設定它的影響力延伸到太平洋和印度洋現在,與它的老對手的軍事平衡,臺灣,正處於深刻的景點有利於傾斜,國防部週一報道。因此,報告中的一個重要資訊,中國的軍事,大衛芬克爾斯坦說,美國前陸軍軍官和在中國的海軍分析中心研究部主任。是的,美國不希望有一個...

英語翻譯,不要機器翻譯謝謝,英語翻譯,不要機器翻譯謝謝!

湯姆 希爾是一個konandaha來自六國不必要的大河裡,現在他的生活。作為一個策展人 作家 藝術史學家和藝術家,他扮演了一個有影響力的發展中的作用以及加拿大土著視覺藝術的國際問題。第一個原住民藝術博物館館長在加拿大,他是一個博物館館長在森林裡的文化中心brantford附近,安省超過20年,生產大...

求問這段的人工翻譯!機器翻譯勿進!謝謝啦

他的行動如此迅速,不禁引人注意而且令人好奇。多年來他的妻子都試圖強迫他去進行這種轉變,但他對自己,也對他妻子發誓,他從沒有妥協過。然而現在,當他真的妥協的時候,他發現不需要進行任何規劃,因為他已經充分準備好了而且詳細地在他的腦海中計劃過了。這就好像他一直以來都在思考要如何邁出這一步,儘管他一直覺得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