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邢臺二級建造師的報名時間

2022-11-29 20:20:09 字數 783 閱讀 6726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2023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有關工作的通知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執業資格註冊中心

建注函[2009]18號

各省、自治區建設廳、直轄市建委:

根據部建築市場監管司《劉宇昕同志在二級建造師考試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建市施函31號)精神,受有關省、自治區、直轄市二級建造師師主管機構委託、我註冊中心負責命制2023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卷(統一卷),現將有關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3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統一卷)定於2023年10月31日、11月1日舉行

10月31日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9:00-12:00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15:00-17:00

11月1日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9:00-12:00

二、2023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統一卷)依據《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大綱》(2023年版)命題。

三、《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兩個科目為客觀題,用2b鉛筆在答題卡上作答,《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共包括6個專業,試卷包括主觀題和客觀題,客觀題用2b鉛筆作答,主觀題用黑色墨水筆作答。

四、考試期間須有專人值班,值班**請於考前一週報我註冊中心建造師辦公室。

2023年4月23日

2樓:慈明哲

河北的二級考試時間尚未確定。

原來是國家統一的報名考試時間,國家統一考試,今年的命題權迴歸各省。所以各省可能不太相同,你多關注河北省人事考試網,那裡會有相關的資訊釋出。

二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

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

報考二級建造師,國家二級建造師怎麼考?

1 你到2012年可以報考。2 考3門。具體科目書籍 你至少也要畢業兩年後才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建築工程類的分別考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和 建築工程管理與實務 這三門就ok了 成績在兩年內有效,也就是說,頭年只考過一門或兩門,第二年只要考未通過的一門或兩門就萬事大吉了 祝你好運...

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需要哪些,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注抄冊管理 一 行政許可襲依據 中華人民bai共和國du建築法 第十四條。二zhi 行政許可條件 dao1 經全國建造師執業資格統一考試合格,取得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證書 2 受聘於建築業企業從事工程專案管理工作 3 達到繼續教育標準。三 申請材料目錄 1 建造師註冊申請表 2 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