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的成績是怎麼迴圈的,二級建造師兩年一迴圈是怎麼解釋?

2022-01-19 15:36:27 字數 5471 閱讀 9364

1樓:霂棪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成績實行滾動管理,「二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成績實行非滾動管理。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成績實行滾動管理,參加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須在1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

「二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成績實行非滾動管理,參加該考試的人員須在1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考試合格後核發國家統一印製的相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合格標準:

合格標準由各省根據實際情況自行確定,但不得低於總分的60%。二級建造師考試各科目合格標準情況初步統計為:

《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為45分~60分;《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為45分~72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根據科目、省份不同而不同。

2樓:逆光的小

是的 二建成績3科必須在連續的2年內考過 否則就失效了

3樓:db是一種氣質

只要是,連續,兩年過三門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指考生必須在2年之內考過所有的科目,如果2年之內沒有考完全部的科目,以前通過的科目成績過期無效,考生要重新報考參加考試。

1、「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成績實行滾動管理,參加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須在1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

2、「二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成績實行非滾動管理,參加該考試的人員須在1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考試合格後核發國家統一印製的相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5樓:李晶環

會重置二級建造師成績保留2年。考試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

下面以2023年考試為例:

1、如果考生符合報考條件的年份早於或等於2023年,且在成績有效期內通過全部考試科目,符合發證條件。

2、如果考生2023年才符合報考條件,取消2023年及以前的所有考試科目成績,保留2023年考試合格科目的成績。

3、如果考生2023年仍未符合報考條件,則取消所有科目成績。

二級建造師兩年一迴圈是怎麼解釋?

6樓:提莫喜歡誰

指考生必須在2年之內考過所有的科目,如果2年之內沒有考完全部的科目,以前通過的科目成績過期無效,考生要重新報考參加考試。

1、「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成績實行滾動管理,參加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須在1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

2、「二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成績實行非滾動管理,參加該考試的人員須在1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考試合格後核發國家統一印製的相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7樓:豐翼教育

就是兩年考過三科即可,三科就是兩門公共課,一門實務課,實務是指建築,機電,市政,公路,水利水電以及礦業任選一門

8樓:匿名使用者

2個年度內考完規定的課程就可以申請註冊。如果在其內都沒考完所有課程,那麼你通過了的課程作廢。第3年從新考。

9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成績有效期是連續兩個年度內通過三個科目。例如第一年報考abc三科,過了a,那麼第二年需要報考bc,如果b沒過,那麼下一年度就需要ab。

10樓:符皓教育

二建的考試成績實行滾動管理,參加3科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

符合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通過全部應試科目。請認真閱讀報考條件,正確選擇「考3科」、「考2科」(即免試1個科目),「考1科」(即免試2個科目)級別。

如報錯考試級別,考試成績將無法滾動管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說明:情況一:第一年參加考試通過了1門或2門課程,第二年參加考試通過了其餘課程,則全科通過。

即兩年內通過全科考試,合格。情況二:第一年參加考試通過了1門,第二年考試又只通過了1門,第三年報考時第一年通過的課程無效而第二年通過的課程成績有效,即第三年報考時需報考第一年通過的課程和第二年沒有通過的課程。

也就是說,兩年一迴圈的意思指:每年報考時,前一年的成績有效,前一年合格的科目不再參加考試,隔年成績無效。2023年參加考試,2023年的成績有效;2023年再參加考試,2023年成績有效,2023年成績無效;如果不幸2012還需要參加考試,則2023年成績有效,2023年及以前成績無效;依此類推。

二級建造師的成績是怎麼滾動管理的

12樓:在玉賴夏之

註冊二級建造師的成績管理是連續2個考試年度有效。比如:2023年首次報考全科,當年法規通過,施工管理和實務未通過;2023年,只需要參加施工管理和實務的考試,若順利通過,就可以取證。

若只通過了施工管理,那麼2023年,就要參加法規和實務的考試,若順利通過,就可以取證。若只通過實務,那麼2023年,要參加法規和施工管理的考試。以此類推。

若是符合免考條件的,所考科目的成績必須一次通過。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是怎樣滾動的

13樓:小嫣老師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報考3科)為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有效,2023年度通過的考試科目成績到2023年仍然有效,2023年之前的考試成績都已失效,老考生今年只需報考去年未通過的科目即可。

如果是脫產學習的,在計算工作年限時,畢業當年及實習期間都不計算工作年限,2023年(考試當年度)算滿一年工作年限;如果是畢業後直接工作了一段時間後又自考/函授等獲得了更高學歷的,工作時間可以前後累加,資格稽核時需提供前學歷原件。

二級建造師免考條件:

1、具有中級及以上技術職稱,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可免《建設工程施工管理》考試,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考科目。

2、取得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並具有中級及以上技術職稱;或取得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可免《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考試。

3、已取得某一個專業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的人員,可根據工作實際需要,選擇另一個《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考試。

14樓:陳小大大

滾動方法: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報考3科)為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有效,2023年度通過的考試科目成績到2023年仍然有效,2023年之前的考試成績都已失效,老考生今年只需報考去年未通過的科目即可。

如果是脫產學習的,在計算工作年限時,畢業當年及實習期間都不計算工作年限,2023年(考試當年度)算滿一年工作年限;如果是畢業後直接工作了一段時間後又自考/函授等獲得了更高學歷的,工作時間可以前後累加,資格稽核時需提供前學歷原件。

非滾動:

①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方可獲得執業資格證書。

②考增項的人員,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方可獲得增項資格證書。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三門,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和住建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

15樓:大立教育總部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實行兩年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三科考試即為考試合格,例如:第一年通過了一科,那麼第二年就要考過剩下的兩科,如果第二年只過了一科,那麼第三年報考的時候,第一年通過的科目就需要重新報考。以此類推,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考試是兩年滾動的,在兩年內通過就可以。

17樓:羊羊羊楊雲飛

當你考過第一門科目後開始計算時間,兩年內必須考過所有科目。

18樓:希賽教育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實行2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但並不要求在一個考試年度必須通過幾個科目或必須通過哪些科目。不過,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

其中吉林是特例:

1.考試成績實行2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考生須在連續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方可取得資格證書。

2.但是隻有達到試卷滿分60%以上的科目成績,才能保留到下一年度。下一年度報名時按老考生用原檔案號報名;沒有達到的,按新考生重新報考。考生可自行對照。

19樓:優路教育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成績實行滾動管理辦法。報考3個科目的人員,必須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的考試,即可獲得執業資格證書;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方可獲得執業資格證書。

很多參加建造師考試的考生,當年只通過了全部考試科目的其中一部分,而餘下的科目是否在下一年考試有效的問題,很多考生並不瞭解。

下面以2023年考試為例:

1、如果考生符合報考條件的年份早於或等於2023年,且在成績有效期內通過全部考試科目,符合二建發證條件。

2、如果考生2023年才符合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取消2023年及以前的所有考試科目成績,保留2023年考試合格科目的成績。現場資格審查環節,提交虛假或無效的資歷、學歷的考生,一經發現,取消考試成績,不予發放資格證書;逾期不參加資格審查的考生,按自動放棄考後資格審查處理,並取消當前年度全部考試科目成績。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滾動是怎樣的?

20樓:羊羊羊楊雲飛

成績滾動有效的時間是從第一個考過的科目開始算起,兩年內要考過所有科目。

21樓:新手倩兒

二建的成績是兩年有效地。你2023年考過一科,成績會保留,你必須在2023年將其他兩科考過。你2023年只過一科的話,是沒有用的。到2023年你只能以新報名的身份從新開始考

22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是2年一個輪迴,所以你說的第一種情況2023年是要從新考的,其實不管你什麼情況,2年內3門必須全部通過。否則第三年你就得從新考。 二級還是很簡單的,把書好好看看,在做幾套試卷,有三個月的整備時間,一次通過還是沒有問題的。

我是2023年一次性通過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二級建造師的成績管理是連續2個考試年度有效。

比如:2023年首次報考全科,當年法規通過,施工管理和實務未通過;2023年,只需要參加施工管理和實務的考試,若順利通過,就可以取證。若只通過了施工管理,那麼2023年,就要參加法規和實務的考試,若順利通過,就可以取證。

若只通過實務,那麼2023年,要參加法規和施工管理的考試。以此類推。

若是符合免考條件的,所考科目的成績必須一次通過。

二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

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

二級建造師的執業章是怎麼取得的,二級建造師執業印章是什麼樣的

只要考取了二級建造師,並且順利註冊完成後,就會給註冊者也就是持件者下發執業章的。一 執業印章按樣章的規格 形式製作,並依次標示 1 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註冊建造師執業印章 宋體 字高4mm 2 印章持有人姓名,中隸書 字高4mm 3 註冊編號與印章校驗碼,宋體 字高3.5mm 4 註冊專業,宋體 字高...

報考二級建造師,國家二級建造師怎麼考?

1 你到2012年可以報考。2 考3門。具體科目書籍 你至少也要畢業兩年後才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建築工程類的分別考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和 建築工程管理與實務 這三門就ok了 成績在兩年內有效,也就是說,頭年只考過一門或兩門,第二年只要考未通過的一門或兩門就萬事大吉了 祝你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