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路由器設為自動撥號

2023-01-07 21:50:16 字數 365 閱讀 3853

1樓:

我用的是tp-link r402m,您參考一下:

開啟ie,輸入http://192.168.1.1/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

在「網路引數」裡有個「wan埠設定」,

將它的連線模式改為「自動連線,在開機和斷線後自動進行連線。」即可。

2樓:

一般路由器本身佔有ip地址,如192.168.1.

1,將路由器與電腦正確連線好以後,在ie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http://192.168.

1.1,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檢視路由器說明書),在設定中adsl拔號中輸入電信提供給你的adsl的帳號和密碼,然後儲存退出。

TP LINK無線路由器無法自動撥號上網

不知道你上網用的是貓還是寬頻網線直接入戶的。看你的描述,應該是無線路由器就沒正常工作。但是你確定 自己的筆記本是無線連線在無線路由器上,然後再自己撥號才能成功上網的嗎?我怎麼感覺你連線在無線貓上啊。如果是無線連線到無線貓上,那麼確實需要手動撥號。總之還是路由器沒正常工作。如果確實是連線在無線路由器上...

小米路由器MINI怎麼無法自動撥號上網呢

你好。可能運營商不支援,需要輸入帳號密碼,請向通訊運營商諮詢寬頻帳號密碼。你好,這個問題沒有遇到過您可以到小米客服反映,你需要自己填寫,能自動獲取你號碼以及密碼,你覺得安全嗎 要麼就質量問題,要麼就設定問題!小米路由器mini安裝後無法撥號聯網 1 可能是電腦的網路設定有問題導致連線小米mini路由...

路由器撥號伺服器無響應

帳號密碼錯。插線錯,線不通,不支援路由器撥號。路由器 router,又稱路徑器 是一種計算機網路裝置,它能將資料包通過一個個網路傳送至目的地 選擇資料的傳輸路徑 這個過程稱為路由。路由器就是連線兩個以上各別網路的裝置,路由工作在osi模型的第三層 即網路層,例如網際協議 internet pr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