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分組是什麼意思,IP分組是什麼?為什麼要進行IP分組?

2023-01-07 21:50:16 字數 2230 閱讀 8364

1樓:小夥子遛彎

p分組就是根據ip地址來進行分組.

1、目是為了對不同的地址組分配不同的頻寬(限速)2、配置地址組時,其輸入格式為a.b.c.

d-a.b.c.

e,3、例如:192.168.

1.1-192.168.

1.250

ip分組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p分組抄就是根據ip地址來進行分組.

1、目是為了對不同的地址組分配不同的頻寬(限速)2、配置地址組時,其輸入格式為a.b.c.

d-a.b.c.

e,3、例如:192.168.

1.1-192.168.

1.250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意思應該是復將ip資料流分制割成某一長度bai的分組,再以ip分組的du形式在網路中zhi進行傳輸的過程...

這樣分組可dao以提高網路的效率,比如如果不分組,某使用者要傳輸極大資料的時候,可能網路就會被其"獨佔"...而分組後,可以結合其他多種技術比如多路複用等技術令網路上使用者得以公平競爭網路資源...

分組後還可以對單獨的分組進行校驗等,有效降低傳輸已損壞資料的數量及提高網路的安全性...

當然,分組後於目的地會對ip分組進行重組的過程,這應該是通過序列號機制來實現的...這樣,一個完整的ip資料流就可正確高效地傳輸到目的地...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沒錯,ip分組最大的好處就是方便管理,當你的網路使用者比較多,情況版比較複雜時,使用ip分組可權以將各個部門、不同的使用者區分開來,方便統一管理,使用的最多的就是分網段管理,將不同的部門、使用者等以不同的網段、相同網段的不同ip段區分開來,可以很好的控制其對網路的利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廣播地址(baidirected broadcast address),與du廣播地址zhi相同,是一dao個internet協議地址,其指定了在一版個特定網路權中的「所有主機」。一個直接廣播的單一拷貝被髮送到一個指定的網路,在那裡它被廣播到在那個網路中的所有終端。

ip路由器只**ip分組,把其餘的部分擋在網內(包括廣播),從而保持各個網路

具有相對的獨立性,這樣可以組成具有許多網路(子網)互連的大型的網路。由於是在

網路層的互連,路由器可方便地連線不同型別的網路,只要網路層執行的是ip協議,通

過路由器就可互連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ip分組是為了方便管理

ip分組是什麼?為什麼要進行ip分組?

7樓:匿名使用者

ip分組就是根據ip地址來進行分組,目的可以是為了對不同 的地址組分配不同的頻寬(限速)

配置地址組時,其輸入格式為a.b.c.d-a.b.c.e,例如:192.168.1.1-192.168.1.250

到底什麼叫ip分組??ipv6通訊型別欄位能區分不同的ip分組,這裡的分組表示什麼意思?

8樓:deng志剛

ip分組不是vlan技術。vlan(虛擬區域網)是對連線到的第二層交換機埠的網路使用者的邏輯分段,不受網路使用者的物理位置限制而根據使用者需求進行網路分段。一個是物理分段,一個是邏輯分段,有本質區別。

並且,網路中劃分vlan其所用的交換機與路由器應具此功能。

ip分組是什麼意思啊 為什麼要分組啊

9樓:

一樓的**不要看,是病毒

ip分組是為了方便管理吧

ip分組是什麼意思?

10樓:小夥子遛彎

p分組就是根據ip地址來進行分組.

1、目是為了對不同的地址組分配不同的頻寬(限速)2、配置地址組時,其輸入格式為a.b.c.

d-a.b.c.

e,3、例如:192.168.

1.1-192.168.

1.250

什麼是ip分組

11樓:ares_霜降

你看的it類的書籍嗎?是譯本嗎?如果是譯本的話。ip分組的意思就是 ip資料包!

12樓:李增惠

這裡的ip分組,就是走ip定址機制.通過路由+交換(特指mpls)來達到另一局端

ip聯名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 IP 什麼意思?

可以理解為是英文 internet protocol的縮寫,意思是 網路之間互連的協議 也就是為計算機網路相互連線進行通訊而設計的協議。在因特網中,它是能使連線到網上的所有計算機網路實現相互通訊的一套規則,規定了計算機在因特網上進行通訊時應當遵守的規則。任何廠家生產的計算機系統,只要遵守 ip協議就...

萌寵IP化是什麼意思,什麼是IP化

萌寵挨批話意思就是你的萌,寵又升了一級。什麼是ip化 指ip現象,ip 即是指 網際網路ip intellectual property 意為智慧財產權,主要由著作權 專利權 商標權等三個部分組成,一般是由投資者通過購買網際網路文化產品版權,並用於開發電影。因而有學者也提到,在產業格局中,ip更多地...

ip的意思,同一IP什麼意思

ip是英文internet protocol 網路之間互連的協議 的縮寫,中文簡稱為 網協 也就是為計算機網路相互連線進行通訊而設計的協議。在因特網中,它是能使連線到網上的所有計算機網路實現相互通訊的一套規則,規定了計算機在因特網上進行通訊時應當遵守的規則。任何廠家生產的計算機系統,只要遵守 ip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