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新手職業,劍網3那個職業適合新手

2022-01-05 21:16:10 字數 523 閱讀 7614

1樓:

親愛的玩家您好!

1234職業首選五毒,五毒的技能大部分為瞬發高傷害附帶持續傷害。

其次藏劍,該職業特色也是簡單粗暴,以輸出能力見長。

1737game頁遊平臺(http://www.1737game.com/)很高興為您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tc,東都之狼,霸氣威武,安史之亂版本高會加強,很不錯的選擇。

3樓:二你個鴨蛋

dps高又簡單的話推介五毒。而且遊戲裡面有巨集,很方便。

4樓:若文天像

萬花呀 偶爾還可以黑奶裝

劍網3那個職業適合新手

5樓:西山居遊戲

紫霞純陽,或者七秀,遠端輸出,簡單好上手,適合新手。

6樓:星空夜語

唐門吧,沒難度,群攻和單體兩種心法都犀利,操作沒啥難度,唐門蘿莉挺可愛的。

劍網3哪種職業輕功最好劍網3哪個職業輕功比較好?哪個職業好玩?

你好 輕功飛的最高的應該算是唐門了,但是正是因為會飛的太高,所以樓主在前期玩兒的時候突然掉下來的情況這個是一定的了,但是隻要掌握好技巧之後還是蠻好玩兒的。若幫助到你,還望採納n n 明教吧,運用的熟練可以不用打坐一直飛 一直飛 直到地圖盡頭或者你點卡耗盡!當然,唐家地圖辣麼多山,飛高高的也不是問題,...

劍網3什麼職業比較好,劍網3現在什麼職業比較好

刺客啊,後期爆發強!藏劍吧,輸出很高,劍純的爆發很強 劍網3什麼職業比較好 您好 您說操作不理想就完氣純吧,操作簡單帥氣。遠端輸出。控場也不錯。劍網三是要花錢的。這是收費遊戲。需要玩家購買月卡,消費遊戲時間。祝遊戲愉快 pvp 單挑 高階花間萬花 明教無敵。群戰 藏劍 劍純 氣純 天策。pve 藏劍...

劍網三哪個職業適合新手玩,劍網三哪個職業適合新手玩?

想玩奶媽的話新手可以試試七秀,秀秀的技能外觀都很好看。其實適不適合都無所謂,關鍵還是看你自己喜歡那個門派。劍網三的職業哪個適合新手玩?嗨 純陽七秀相對比較適合新手 若幫助到你,還望採納 五毒七秀,上手快 技能好記,最主要開頭玩奶的話 好賺錢 劍網三玩pvp,哪個職業比較適合新手?其實我覺得劍三的職業...